支持大法得福报

大陆大法弟子


【正见网2019年05月03日】

在我修炼的这几年中,一有机会我便向自己的亲戚讲真相,我也不知道有些人重复了多少遍。几年来有人冷漠,有人反对,有人同情我。刚开始我讲真相时,反对的人多了,我有些失去信心,后来我不执着了,不支持就算。支持我的人,很快有了福份,恐吓反对威胁我的,也有了报应。

叔叔一家的福份

今年过年给叔叔拜年,叔叔告诉我,他在厂里上班的时候,有几次悬吊的钢筋绳索断裂,钢筋砸在他身边,非常危险他都安然无恙,他说他是不是做了什么好事才有好运,还是他帮忙安葬朋友的母亲获得了庇护。我告诉叔叔,我说你能逢凶化吉,是你支持大法获得了神佛的保佑,安葬别人是小善,救不了你的命。我想起几年前,我刚修炼时,叔叔跟我同学打工,我请叔叔带真相资料给同学,叔叔照办了。以前叔叔花了几千元钱买了别人家的房子田地,马上就要拆迁几十万了,父子几人都有几十万,全家很开心。我想这是叔叔一家人支持大法的福份,叔叔现在每天都很开心,他向我要护身符,我马上给他,其他的亲戚看到,马上也要。叔叔说共产党就是坏,以前别人种的好好的花生什么经济作物,硬给拔掉扔了,说是割资本主义尾巴,叔叔说这不是害人嘛,我说共产党就是害人的,这么好的功法不给人炼,打压法轮功一定会遭报应的。叔叔说他相信我说的话(真相)。

堂妹的福份

堂妹在我最艰苦、无助时,给我关心照顾,留我吃饭住宿,充电,现在她造的房子(花几万造的拆迁用)要拆几十万,在同村别人造房子时(不显眼的地方),被推倒几次,而她造房子(路边),没人来找麻烦。堂妹现在不但长胖了,还变漂亮了,可是她并没有修炼。堂妹一家工作、生活顺利、收入提高。而堂妹的邻居我也多次给他们一大家讲过真相,就不相信,虽然紧挨着,从未有人找他们谈拆迁的事,而村上,村前村后,都有拆迁的,或在谈判中,一家人很着急也没用,农村拆迁就意味着有新房,有钱,能和不和睦的家人分开过,几十万不是小数目(二十万就能买套房),但他们依然相信媒体的造谣宣传,拒绝听真相,福份也受限制。

修去怨恨   生出慈悲
              
在我得法前,我对这个社会相当的仇恨,工作被打压,经理的水平不如我,也要强压我服从(她也是主管提上去的)。我被前婆家一家人欺负,前夫不管我死活,从来不交钱给我,还跟我要钱用,不给就骂,我打又打不过他们,骂又骂不过他们(我不会恶毒的打人骂人),我感觉全身的细胞都充满了对婆家的仇恨、厌恶。为了孩子有个完整的家,我常年忍受着他一家人的欺凌,有什么不好不如意的事,就骂我,一家人把我贬得一文不值、一无是处,而事实上我并不是这样。我的身心被折磨的要崩溃!常年失眠、消瘦、做恶梦,胸口痛,妇科病,结婚前从来没有这样过,身体很健康的。我那时真是生无可恋,想离婚,又没有充足的理由,想到脾气暴躁的父亲,离婚回娘家是不可能的,为了孩子我一直拖延着离婚的事。

在我绝望到极点时,身心要崩溃,一定要离婚,活着从他家出去。后来我遇到同修,我得大法了。万分欣喜的心情立马改变了我的容貌,一开始我并没有好好炼功,但是就是觉得大法好。很多人问我为什么变年轻漂亮了,我说炼了法轮功。前夫不在家乡工作,很快知道我的事。他一开始就反对,那时我的慈悲心淡,就跟他顶着干,他就越是反对,我就越要顶,他闹了大半年,打我骂我恐吓威胁都使遍了,闹起了离婚,我就不离,我想我得大法了,不能给大法抹黑,我不离,他就闹,强迫我离婚,他说不离婚也行,就不要练功,这个我办不到。在民政局我不签字,他说不签字马上叫来警察带走我,我被迫签了字。我对前夫的仇恨心强烈到极点,那时真想杀了他。但是师父讲了“炼功人不能杀生”(《转法轮》),杀人是要偿命的,我那时真是痛苦至极。我只是想修炼不想离婚而已。拿了离婚证书,前夫立马让我搬走,财产没有,孩子他抚养。我父亲知道我离婚,暴跳如雷,马上让我滚,我同时被婆家、娘家驱赶,一无所有,无家可归。我只是在想,我只想修炼而已,为什么要对我这样?!我的心情悲苦到了极点!

随着几年的修炼,仇恨心淡了很多,我现在能接受,我前世对我前夫一家可能造成很大伤害,今生是来还债的。前夫一家人可怜,就相信媒体污蔑宣传,打我,骂我,烧我的书,对大法犯了罪,将来都要自己去偿还,无论我怎么说,他家人就是不同意我修炼,万般阻扰我修炼,辱骂大法与师父。前夫的家人都辱骂大法,仇恨大法,家里经常吵架,家无宁日,身体大不如以前,特别是他妈,喉咙越来越痛,有几天发不出音来,本来身体不太好,辱骂大法后,身体急剧下降,血压血糖全都升高,视力也下降,家庭关系紧张,这是辱骂大法遭了报应,我劝老人不要骂师父与大法,她说法轮功就是×教,电视上放的还能有假?!我真是可怜他们,跟他们讲真相不听,对我态度很恶劣。我真的希望他们不要反对大法,他们都曾经都是师父的亲人,现在迷失了自我,真希望能唤醒他们。

师父说:“善者慈悲心常在,无怨、无恨、以苦为乐。”(《精進要旨》<境界>),现在孩子不要我抚养,以前我恨他们,让我骨肉分离,现在我很感谢他们抚养我的孩子。他们在无知中造了业,身体上有了病痛,家庭关系紧张,我仍然要求孩子,要尊重家里的长辈,帮忙干点活,不要惹他们生气,学习尽力就行,师父教我们做个好人,我也要孩子做好,恩恩怨怨都是大人之间的事,孩子是无辜的。

看到常人在名利当中追逐,争斗,我如果不修炼也和他们一样,身心受伤,就想得到很多,不想付出,万古不遇的大法,我今天得到了,名利看淡了很多,以前我很抠,希望存点钱能让我和孩子过的好点。修炼后变的大方一些了,花钱做了一些有为的善事,但是现在我理智一些了,虽然自己没有很多钱,我还是很乐意帮助常人,帮助同修。以前我看别人的短处、缺陷,是看不起别人,现在我看别人的长处、优点,人都有犯错、困难的时候,不能揪住别人的错误不放,对别人要宽容,仁慈,师父要我们“修成无私无我,先他后我的正觉”(《精進要旨》<佛性无漏>),同修有困难找到我,那我就帮点忙。修炼人是修自己,不是拿师父的法来对照别人,我周围有不少亲戚朋友看到我的变化和为人,都支持大法,都有了意想不到的福份。

感恩师父的慈悲救度,没有师父的洪恩救度就没有我的今天(和同修结婚,生活无忧、证实法),弟子无以为报。感谢本地同修几年无私的帮助,让我在修炼的路上走的更坚定。这两年我多次梦到在学校里上课考试,有些题目不会做,就要交卷了,时间真的很紧了,同修们,精进吧,放下人的恩怨情仇,多学法,多救人。

添加新评论

今日头版

大陆文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