传递真相 敬师敬法

海外大法弟子 悟信


【正见网2023年06月05日】

正法已经进入新的阶段,师父的新讲法已经面向世人。

那么我观察到一个问题,现代中国人因为无神论和党文化,不信神佛,不尊重别人的信仰,被党文化感染而不知,自以为是,出口成脏。有些网络红人因为妒忌心和无神论,出口诽谤大法,嘲笑大法修炼者。我建议同修参与网上或媒体中信息互动型项目不和它们争论,对不同意见发言者,不用辩论。

我个人体悟大淘汰中,犹如过筛子,筛掉的就是不信大法和不信大法弟子者,留下的就是信大法和信大法弟子者,历史珍惜的是有未来的人。不用太关心坏人、小粉红、五毛们怎么怎么讲,时间紧迫,时间真的已经很紧迫,我们应关心的是好人,坏人业力大不相信真相,我们要尽快搜寻可救度的业力小的好人。打个比喻,收获果实,天要变,抢收,是优先收好的果实,救人也是这个道理。记的迫害初期,有同修说,他想先救江蛤蟆,这不是顺序弄错了嘛。

师父在《各地讲法十五》〈二零一八年华盛顿DC讲法〉中讲到:“当然了,这个邪恶在网上骂我们怎么样,我说也尽量少管它。你不理它,自消自灭;你越理它,它越晒脸。”

我的意见是严格要求自己,传递真相中做到敬师敬法,一个常人怎么敢对大法不敬呢,除了发正念清除常人背后的黑手烂鬼,我想也要向内找是否自己有不敬师敬法的地方而造成的。

个人体悟,敬请同修以法为师。

添加新评论

今日头版

海外文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