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车游征签中救人

美国新泽西大法弟子 李心


【正见网2022年01月28日】

车游征签是一个有重大意义的救人项目。车游铺开了灭共的一个巨大的正念之场,车游所到之处,带动常人社会的巨大变化,给人们以希望,使众生在天象的带动下,顺天意也参与灭共行列。

第一次车游征签始于2021年1月6日,我们车队游行到华盛顿DC参加大集会活动,车队在集会的前一天出发,中途住旅店,然后凌晨出发继续向DC进发,到达DC天刚刚亮,我们分两部分,一部分车游,一部分征签。到达会场,已经有很多人了。我与一位大学生同修一组一起征签。 随着人们的陆续到场,人越来越多,人山人海,到后来简直无法移动,我与同修分散了,也无法到达我们事先约定的地点。只好随机而行,继续征签。

征签过程中遇到很多感人的事情,人们都踊跃签字,有的问为什么要签字,告诉他说这个征签请愿是提供给政府反应民意,提供给政府制定对中共政策的,他们把中共病毒传播给世界,中共打压香港民主,强制新疆人,迫害法轮功弟子,活摘法轮功修炼人器官,世界人民都在拒绝中共,讲清楚一般都签字的。有的民众签了字还叫来一群人来签字。

当我无法移动时,众生把征签板传出去签字,再传回来,然后纷纷给让出路让我继续;当我在移动厕所上厕所时,把征签板子放在地上,等我出来看到后面的一个排队的美国男士把我的征签版拿在手里,笑眯眯的给我,并说Good luck!(祝你好运!)

在会场的中间无法走动,有一点松动的地方,就蹲在地下,因为感觉太累了。这时一个年轻的美国男生和他的女友都有椅子,他把他坐的摺叠椅给我坐,我说不需要并谢谢他,他仍然热情的请我坐。

师父说:“其实何止是大法弟子修炼哪。我跟大家再透露一个天机:其实整个社会都是修炼。这个我以前没对你们讲过。为什么神韵一场演出就会有很多生命从人身体里出来圆满?其实人在社会中就是在修炼,当时创世之初就是这么安排的。”(《大纪元新唐人媒体法会讲法》)

征签是实实在在的在救人,新泽西大组也交流了去DC集会的体会,大家一致认为征签意义重大。因而新泽西开始了贴天灭中共的海报,发END CCP 和拒绝中共的传单,及征签活动。

当贴完我们小组辖区的海报和征签后,就加入Lynnhurst小组的万里车游征签活动,这种活动的救人方式在新泽西州拉开了序幕。我非常乐意参与其中,这种方式涉及的面广救人力度大。车队人数不断增多,开始是他们小组的人参加,后来其他组的人也参加。车队出征一路都有民众的鸣笛支持点赞声,到达目地地城市,大家分头征签,有协调同修事先准备好的地图。

我们是在茫茫人海中救起有缘人,一次到Shoprite 拿着征签板匆匆走过,一个年轻的美国人向我微笑,我略过一念救他,可他已经走过去几步远了,这时他回转身向我走来,我说,先生请征签请愿END CCP ,他说of course (当然)。感觉众生明白的那面真的很清楚了;一次在西班牙区征签碰到一群黑人女孩,我对一个高个子女孩说签字请愿,她说我恨中国人,他们传播中共病毒。我告诉她,是中共政府不是中国人,我是中国人但是我也反对中共政府,中国人和中共政府是不同的。中共迫害好人活摘法轮功学员人体器官,我递给她flyer打开叫她看。她明白了签了字,其他小孩都跟着签字了。

西班牙区讲英语的人不多,我们通常是带上西班牙语的传单。一次在一个洗衣店里一群西班牙人其中有一个人听懂英文,当我告诉他征签的意义后签字了,然后他用西班牙语告诉他的同伴为什么征签叫他们签字,他们一个个的都签字,当然也有碰到个别不签的,这样的情况也有。在餐馆,在购物缴费排队等待中,一般都有很多的人,都是很好的征签机会。一次在一PALAZA 贴完海报天快黑了我们准备离开时,一位先生赶过来,拿出一摞钱说捐赠给我们支持我们,我们婉言谢绝了。征签过程中感人的例子很多,这里就不多列举。

我们车队游行到哪里,都会看到众生的觉醒。我们真是发自内心的为众生得救而高兴,其中的辛苦,可以忽略不记了,真的什么都不是。

征签往往都深入到不同族裔社会生活的方方面面,不同的族裔有着各种不同文化,不同的特点,有的外向,有的内敛,他们都有共同的人性善恶,他们都是为法而来的。 当他们签字拒绝中共时,我觉得得救的生命真是可爱,发自内心替众生高兴!

师父说:“希望在最后过程中,大法弟子尽量的多救人、做的更好,使自己的威德更加伟大。这方面大家不要放松,要做的更好。整个这段历史时期都是给大法弟子留下来的、为了大法弟子证实法的,那么也就是说人类的舞台是给大法弟子的。别看这个世界上它各行各业按部就班的该做什么还在做着什么,不同的国家、不同的民族都在自己互相之间社会状态中运作,但是呢,这一切都为了大法而存在。不管历史的久远留下了多少人类最后的传说,不管大法从开创三界以来,人类或明或暗的、或多或少的知道多少人类的最后结果,无论有多少人在现实中形成了什么样的世界观,其实所有的生命都在等着今天人类的最后展现。我看这一切也都走在最后的尾声中了,只是很多人不敢承认这现实的一步步的展现,在最后的时刻到来之前要救度的众生还没有达到数量,大法弟子还有一部份没跟上来,这就是还不能够使最后这件事完成的关键所在。”(《再精進》)

在车游征签活动中比学比修,去执着,归正自己。

由开始的放不开到后来能放开,到形成自然,见人就征签,从中修去了很多的执着人心。由开始执着征签人数,到保持平和的心态,不管征签多少,都是在救人都有收获。与同修交流,同修说今天征签太少了,我说征签一个人也是收获,救一个人就是救一个宇宙,他背后有无量的众生。因而我们无论征签多少从不气馁,只要坚持下去就能救更多的人。

有时觉得要休息一次,这周不去了,但是当我看到精進的同修一年到头的坚持着,从未缺席,他们的精神激励着我,克服克服就过去了,其实就是安逸心在作怪;有的时候下雨就想雨大就不去了,可是没有一个同修提出放弃,也就去了,到达同修家冒雨安装真相展板,等安装完了雨也停了,车游照常進行;早上起来看到外面下雪了两寸厚的雪,这回不犹豫了,赶紧下楼打开车的引擎预热解冻,清理积雪。任何天气也阻挡不了大法弟子救人,天上的各路神仙都得为大法弟子救人开路,何况当大法弟子决定去救人的时候,师父已经给我们安排好了,就看你坚不坚定。

在师父经文《大法洪传二十五周年纽约法会讲法》中有弟子问,
“弟子:上万弟子来纽约开法会、参加活动、救人,天都下雨,这是旧势力捣乱吗?还是弟子们有什么漏?

师父:(师父笑)天要下雨就下吧。(众笑)什么事情哪也不是偶然的,都有两方面因素,不是来考验你,那就是为了帮你,反正两方面,你就想吧,没有偶然的。(众鼓掌)”(《大法洪传二十五周年纽约法会讲法》)

师父说:“ 师父肯定大法弟子所做的,你们只要出自于证实法、救度众生这个愿望,你们所做的事我都会肯定,而且我的法身也好、神也好,你只要去做,会把你这件事情引申的更伟大,更了不起,会协助你 。”(《各地讲法八》〈二零零八年纽约法会讲法〉)

当然了,与做的好的同修相比还差很远,希望我们车队继续配合,比学比修,做的更好,救更多的人;希望我们的车队越来越壮大,不仅覆盖新泽西州,还要向更远更广的地方铺开、延申,甚至于与其它州配合,直至覆盖全美国,影响全世界!与全球滚滚灭共大潮融合,共鸣!让我们做的更好,助师正法,救度众生,迎接法正人间的到来!

最后以一首小诗结尾:

万里车游征签忙
大法真相传四方
众生支持鸣长笛
灭共大潮不可挡

个人交流不在法的地方,请以法为师!
 

添加新评论

今日头版

海外文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