末日已定:神在用这种方式开示世人

坤慧


【正见网2022年03月23日】

我们应该明白,神要告诉人什么事,是不能直截了当的显示给人看到、听到的。如果他那么做了,那他就破坏了设置人类这层空间最初的目的,打破了人类环境的迷了,那么他自己都得受到惩罚,他都得掉下来的。很多情况下,神都是用同音字来提示、点化人,或者在某个特殊的时间点上发生一件特殊的事,让人有个悟的过程,人能够靠悟明白神的用意,这是神向人传递信息的办法。

最近两年,我开始留意到神就是用这种办法:用一些灾难发生的地名,通过同音字的意思,还有事件发生时间的特殊性来提示世人,警示世人。

举最近发生的一个最明显的例子:今年2022年的1月8号,青海门源发生了6.9级大地震,同时在这一天又发生了一件事,中国大陆首次在社区出现了奥密克戎病毒的传播,出现的地方是天津。大家有没有从这个事件里面看出什么奥妙啊?天津的别称叫什么?不是叫津门吗?门源这个地名的意思是什么呢?意思就是天津是这一切事情的源头。而这1月8号是个什么日子?历史上1月8号这天,中共的党魁周恩来死了。而周恩来和天津又有着很深的联系,他就是在天津起家的。

所以从时间特殊性上也指向了天津。那么天津为什么说是这一切事情的源头呢?人类历史上,对正信人群最大、最残酷、最恶毒的迫害,就是中国共产邪党对法轮功修炼群体的迫害。这场迫害的发源地,就是天津。1999年,当时天津市公安局非法扣押拘留了去杂志社反映情况说理的法轮功学员,并且长时间不放人。后面就引起了4.25中南海上访事件的发生,再后面就有了7.20全国性的迫害打压。所以说天津是这场人类历史浩劫的源头、起始地。这个地震发生的地名和时间以及天津疫情的爆出,是神在点醒人们,这场瘟疫和共产邪党对法轮大法的迫害是有直接的因果关系的。

不知道大家有没有想过一个问题,全世界几百个国家,唯独只有中共一家实行这种严厉的防疫政策,所谓的“清零”政策,就连社会主义的越南都不这样搞。从这种政策可以看出,中共对这种病毒是极度的恐惧,它才费这么大的劲搞“清零”。为什么中共这么恐惧?因为它知道这个病毒就是冲着它来的。为什么中共会相信这个病毒是来收拾它的呢?因为这世界上有位举足轻重的人士明白无误的讲出了这个真相。

在2020年的3月19号,法轮大法的创始人李洪志师父发表了一篇短文《理性》,里面有这么一段话:“但是目前'中共病毒'(武汉肺炎)这样的瘟疫是有目地、有目标而来的。它是来淘汰邪党份子的、与中共邪党走在一起的人的。不信你们看一看,目前最严重的那些国家,都是与邪党走的近的,人也是一样。那么怎么办?远离中共邪党,不为邪党站队,因为它背后是红色魔鬼,表面行为是流氓,而且无恶不作。神要开始铲除它了,为其站队的都会被淘汰。不信就拭目以待。”

这篇短文是3月19号发表的,而我发现,在3月20号上午9时,在西藏的定日县发生了5.9级地震。在中国大陆的3月20号上午9时,在美国那边还是3月19号的晚上,所以和李洪志师父发表短文的时间上是处在同一天的。定日这个地名,想必大家很容易就明白是什么意思了,那不就是定下了一个日子了吗!什么日子啊?按照短文的字面意思,那不就是共产邪党份子的末日的日子吗?所以,凡是曾经参加过共产邪党组织的人,也就是参加过共产党、共青团、少先队的人,你们真的要警醒了啊!神在给你们拉警报:还在那个组织里面不出来的人啦,清理这个组织成员份子的末日时间已定!

看地震的地名,一般都是看4级以上6级以下的。4级以下的地震太小,不容易引起人的注意,特别是在地震活跃地带的,4级以下的地震很多都不是提示人性质的。6级以上的地震,杀伤力又太强,是属于惩罚性质的,而像门源这种6.9级的,由于地处人烟稀少的地方,几乎没有什么伤亡,所以还是起提示作用的。而4级到6级之间的,才能起到既不是惩罚人又能提示人的作用。从2021年下半年开始,我看到这种规模的地震的地名的时候,就在想,这就是神在和人说话啊!特别是那些并不在地震活跃带上的地方出现的地震。

2021年8月4号广西德保的4.8级地震。德保=有德才能有保障。2022年过年后的广西百色的疫情就是从德保爆开的。2021年9月3号和11月17号,四川珙县的4.7级和4.8级地震。把珙县的这个珙字拆开来念念看。值得一提的是,在2021年11月18号这天,李洪志师父还发表了一篇短文《醒醒》,开头就写了这样的一段话:“法正天体已结束,目前正在向法正人间过渡。大部份大法弟子将随师法正人间。但是,在这过程中,将有众多业力非常大的生命与共产邪党分子将被淘汰至尽......”,而就在2021年11月18号这同一天,宁夏的灵武发生了4.1级地震。灵武这个地方古称灵州=灵验的地方。灵武这个词也可以理解为宁武,停止暴力,或者是零五?是指的一个有关时间的很晦涩的词吗?神的开示,如果都太过直白也是不行的。

后面的2021年11月24号发生的贵州修文4.6级地震联系上《醒醒》来看就明白了,修文=复兴传统文化。因为在《醒醒》里,李洪志师父说了这样的一句话:“往法正人间中救世人、复兴传统文化是下一个历史时期法正人间所需。”而当看到很不容易发生地震的江苏常州的天宁在2021年12月22号发生了4.2级地震,就知道是什么意思了。天宁对应的是“法正天体已结束”的这句话。这里的天,可不是指我们头顶的天空,是指同时同地所处的更微观的空间。在那里的空间中,已经正法完毕,所以那里是宁静的,天宁是这个意思。诸此种种,只要你留心,就会发现神在用这种方式和你说话。象去年的7月20号,郑州出现的大雨灾和同一天出现在南京的疫情,都是在告诉人们,这些灾难是和7.20这个日子是有关系的。

现在的这个疫情,特别是在共产邪党3月初召开的两会期间,一下子就凶猛起来,疫情最凶的地方,吉林和山东,都是迫害法轮大法最凶残的地方。而上海、深圳、东莞,这三个地方的疫情按中共前面的标准,早都到了封城的严重程度了,为什么不封?这三个城市如果像前面的西安那样的封城,中共的经济就完蛋了。“天灭中共”真的不是说着玩的,他真的开始了!就在前几天的3月7号,我又看到了门源这个地方出现了4级以上的地震,对应的天津在1月8号的疫情平息下去后,现在又开始了新一波的疫情。这次的疫情来势汹汹,每天的感染数都破千了。

凡是迫害正信修炼人群严重的地方,那里的疫情一定会重。这场瘟疫就是来取共产邪党的命的,所以我劝还没有和邪党组织划清界限的人啊,你要赶紧采取行动了,三退和念九字真言才能保命。神能够给人开示的方式,就是我上面说的这种方式了,他不会直来直去的给你显示出未来要发生的事情的真相,在他用尽了他能用的一切能给你提醒的方式以后,那他开始下一步进程的时候,你真的不能怨他没给你打过预防针。最近的两个地震的地名是什么?都兰=都难,都会很难。江城=将成,将要完成了。所以,赶快醒醒吧,再晚就来不及了!

 

添加新评论

今日头版

其它预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