邪党日暮途穷的末日表现

大陆大法弟子


【正见网2020年01月26日】

前不久单位通知开会,内容是所谓的党员生活会,我不是党员也要求参加,因为现在各级单位召开的邪党会议根本没人愿意参加,都找各种理由逃避,各级邪党单位没办法只好强拉硬拽的要求单位的所有人员都参加。农村的邪党支部更是找不到党员开会,就强迫在家的老百姓充当党员来开会,目地就是凑人数,应付上级检查。

几十年来邪党的会议就是假、大、空的那一套虚假、枯燥的内容,一点没变过;邪党的根本目地就是欺骗百姓,打着“为人民服务”的幌子,一切都是为了邪党的利益欺压百姓,也一点没变过。

现在中共邪党入党也不象过去那么严格了,只要写个申请,象征性的走个程序就是邪党党员了。中共邪党深知自己不得人心,四面楚歌,所以它大量的吸收年轻人加入邪党,以壮大它的声势,但是不管它怎么挣扎也逃不过被上天灭亡的命运,现在只是时间问题而已。

邪党在全国搞“学习强国”,要求所有党员用手机下载软件自己在手机上学习,邪党实施远程监控,不学就制裁记过处分,工作单位的党员更是难逃此劫,每天怨声载道,又无可奈何。

前年邪党要求全国各地党员补交拖欠的党费,不交就以儿子、孙子上班、当兵相威胁,有的年岁大的人一下子补交一万多元,造成生活困难。还有的人说:“不交了,我退党,党章规定六个月不交党费就被退党了。”可是收缴党费的办事员说“不交不行,这是上级的命令。你儿子还想上班吗?你孙子还想当兵吗?”这样一说那些老百姓党员就都违心的交了。可见中共邪党现在已经撕下了伪装的面具,露出了狰狞的恐怖真面目,谁不顺从它,就会直接杀戮,还要株连你的全家。

去年底進入冬季以来,河北、山西等省要求各市县统一推广“清洁煤”,“煤改气(就是改烧柴草做饭使用天然气)”让全省村民必须统一购买政府推广的“清洁煤”,还不许烧柴做饭,不许烟囱冒烟,要用天然气做饭,谁家烟囱冒烟就去封灶、拉柴。山西省的洪洞县村民向前来采访的记着诉苦说:政府官员带着派出所警察挨家挨户查看是不是还在烧柴做饭,对那些还在烧柴做饭的村民就用水泥把灶口浇筑,不允许烟囱冒烟,百姓怨声载道,叫苦连天。可是政府推广的取暖用的“清洁煤”却存在极大的安全隐患,刚刚進入冬天的第一个月,河北地方各县就出现几十起煤气中毒死亡、伤残事件。而对这些煤气中毒事件政府至今也没个说法,各地政府部门完成了上级下派的推广“清洁煤”任务就大功告成了,就等着拿奖金了。这就是中共邪党目前的末日表现,明眼人都已经看出了,中共邪党挺不了几天了,它马上就灭亡了。

中共邪党的真正目地就是毁灭人类,从它上台至今就是不断的制造灾难,搞运动残害中国人,从镇反、肃反、反右,大跃進饿死四千万中国人,到文化大革命,八九年又用坦克镇压要求反腐的大学生。这个魔鬼中共统治中国几十年来累计害死中国人八千万,超过两次世界大战死亡人数总和。中共邪党不但残害了中国人的肉体,更邪恶的是毁掉了中华五千年的传统文化,用专政的手段毁掉了人心中的道德信仰,让人成了没有道德约束的魔性人,造成中国人特别是年轻人不守做人规范,没有道德理念,不知礼义廉耻,不信善恶果报,没有责任感,自私、贪婪、冷漠、颓废、消极、懒惰,中共的邪恶目地就是要毁掉中国人心中五千年积淀的传统理念。这个魔鬼还不罢休,1999年7月20日,时任中共党魁的江魔头又对亿万信仰真、善、忍的法轮功群体开始了残酷的镇压迫害,时至今日已经持续了二十年,被非法绑架、非法劳教、非法判刑、关入洗脑班、送入精神病院的法轮功学员累计达15万之多,至少有4363名法轮功学员被迫害致死,这只是法轮功学员被虐杀的冰山一角,更有甚者,中共邪党和江魔头活摘法轮功学员器官牟取暴利,犯下了这个星球上从未有过的罪恶。中共邪党恶贯满穹宇,上天不会放过这个恶魔的。中共邪党是反天、反地、反宇宙、反人类的邪恶集合体,天灭中共是历史的必然。

现在世界上以美国为代表的西方正义国家已经清醒了,看清了中共邪党的真正面目,都起来开始反对中共邪党的反人类的独裁统治,开始谴责、围剿中共邪党的各种侵犯人权、残害生命的邪恶行径,尤其谴责中共邪党二十年来对法轮功信仰团体的残酷迫害,对活摘包括法轮功学员在内的异议人士的人体器官牟取暴利这一惊天罪恶,遭到了世界上所有正义国家和非政府组织、团体的强烈反对,纷纷抗议中共的魔鬼本质,要求中共立即停止对法轮功的迫害,还法轮功学员正常、自由的炼功权利。

中国人要想自救,只有退出中共邪党的一切组织,静下心来看一看法轮功学员冒着生命危险送给您的真相资料,会让您拨去心头的乌云,看到得救的希望。在这新旧宇宙更替的关键时刻,选择什么,请慎之又慎,生命是自己的,生命是无比珍贵的,生命是创世主给的,不能把自己宝贵的生命交给魔鬼中共。如今创世主亲来人间传宇宙大法救度世人,中共魔鬼却想尽办法阻止世人得救。所以大法弟子不辞辛苦、不怕被抓、被打来告诉人真相,那是人得救的金钥匙啊,您一定要抓住这千载难逢的机遇,不能错过啊。

 

添加新评论

今日头版

大陆文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