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州电视节目被插播 神秘声音预言世界末日

【正见新闻网2017年09月23日】

周四(21日)上午,美国南加利福尼亚的电视节目被一个预测世界末日的神秘声音打断,令观众感到震惊。

那个有关世界末日的警告出现在当地时间上午11点零5分左右。有的观众在通过考克斯电讯公司(Cox Communications)网络观看HGTV频道节目时,听到了这一警告。还有一些观众通过Spectrum公司网络观看Bravo节目时听到警告。

电视观众艾琳.米雷莱斯(Erin Mireles)告诉《奥兰治县纪事报》(Orange County Register),当警告出现时,她正在观看电视节目。

“我很惊讶,因为音量呈指数级增长。”她说,“我觉得事情不对劲了,但我并不感到震惊,我认为这是一种黑客袭击。”

据悉,有一个声音说:“意识到这一点,极度暴力的时代将会来临。”

这个人的声音听起来像希特勒的声音。

考克斯电讯公司的发言人乔.卡贝罗(Joe Camero)告诉《奥兰治县纪事报》说,该问题是由一个或多个广播电台进行紧急测试引起的。

“在这些测试中,会发出一个紧急声音,来启动测试。”卡贝罗说,“在发送启动声音后,会再发送另一个声音来告知测试结束。看来,无线电台没有发送终结音来完成测试。”

报导说,目前尚不清楚这一警告与基督教命理学家所说的世界末日的到来有什么关系。最近有说法声称,本周六(9月23日)在一个行星与地球相撞时,世界末日将会到来。

基督教命理学家大卫.米德(David Meade)根据圣经中的部分章节表示,最近发生的事件如日全食、哈维飓风等,都是圣经《启示录》的预兆。后来,他补充说:“世界并没有结束,而是我们所知道的世界正在结束。”“10月初,世界的主要部分就会不一样。”

9月23日是《启示录》的开端,也是埃及吉萨金字塔中的一个“日期标记”。

《启示录》是《新约圣经》收录的最后一个作品。内容主要是预警,包括对世界末日的预言:接二连三的大灾难,世界走向毁灭。《启示录》还描述了最后的审判。

添加新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