轮回转世绝非只是传说

小月


【正见网2021年11月27日】

轮回转世是真是假?这是个古老的话题,信者恒云有,不信者恒云无。随着末后的到来,似乎正在揭开那层神秘的面纱。

在国外,科学研究的态度比较开明,但科学家也鲜有涉足或根本不敢涉足此领域,因为这要冒极大的身家名誉风险。直到近代由于科技的提高和转世现象越来越多反映到现实中来,已使人无法回避,很多医学专家对此展开了研究。美国医学博士布莱恩魏斯通过催眠的方法对患者进行前世回溯治疗,著有《前世今生》、《追昔抚今》。弗吉尼亚大学医学院精神病学教授伊恩.史蒂文森,用40年时间收集了2600个2至7岁孩子的轮回案例。美国著名人类学家马里奥博士,积累了一千多个案例证实人有轮回,动物也可转世为人。如此等等还有很多,这些严谨的著名专家的研究成果在医学界乃至世界范围都产生了巨大的影响。

其实轮回转世事件在中国古代流传下来的比较多,比如王阳明、苏东坡、黄山谷、李白等这些名人的转世故事,在古书籍中就有记载,有的甚至在正史中都留有记录。民间中流传的就更多了,但到了近代尤其是中共夺政以后,推崇暴力革命,不敬天不尊神,不许百姓信佛信道,很多人就把轮回当作是故事了。

在台湾比较典型的一起是1959年的朱秀华事件,在岛内外引起很大震动,政府当局也介入调查。八十年代在大陆海南省发生的唐江山事件颇为轰动,2002年《东方女性》杂志发表了《对“二世奇人”唐江山的特别调查》和《转世奇人唐江山专访》,2014年海南电视台专门录制《我的前世叫陈明道》的纪录片进行报道。甚至还有人类遗传学家参与,都对唐江山及其家人、亲友等关联人进行了详细的访问调查,最后得出结论:唐江山轮回转世不是骗人,但是用科学解释不了。

2016年出版的《坪阳再生人,100个侗族转世访谈案例》一书,纪录了作者对湖南坪阳一百位侗族再生人的采访案例,配照片400多幅。本书内容亦有作者采访时的影音纪录可供对照,真实程度可谓高。作为当地文化站站长杨盛玉坚信再生人的存在,想通过对再生人的研究深入了解自己民族的文化。2011年,通道县官方联合中国社科院相关专家对坪阳乡再生人现象进行了考察研究,得出的结论是:“肯定再生人现象的存在,但没有找到科学依据。”也有中南大学的教授借助催眠技术,利用测谎仪对再生人进行评测。测谎仪显示“再生人”没有说谎。

台湾大学校长李嗣涔教授花费二十五年潜心研究,推出《灵界的科学》,用科学方法证实灵界的存在。1987年天津市安定医院的两位教授对100位唐山大地震的幸存者进行了濒死体验调查。收回有效数据81例,发表了大陆首篇关于濒死体验的报告,对人死亡以后现象进行了客观研究,可以说是填补国内的空白。在国外对濒死体验的研究就更多,如美国杜克大学神经外科医师埃本亚历山大在2012年撰写了热销自传《证实天堂:一位神经外科医师的起死回生之旅》,如实描述他濒死状态下的灵魂之旅。还有更多详实的案例,因为大多是医学专家亲身的临床研究,所以非常具有说服力。

其实就目前而言,无论国内还是国外发现的很多事实都是颠覆性的,都足以改变今天的教科书了。但是由于人自身的封闭和受传统固有思想的影响,对此往往视而不见,或者是干脆一概视为迷信予以反对。其实一个稍微理智一点的人在看到了这些实实在在的事例是不会不深思的,尤其是在大陆宣扬无神论为主流思想的背景下,仍然出现了这么多超常的现象,其实就说明了一个问题:神是慈悲的。在末后的最后,尽管有太多的人不信神,但神还是向世人展现这些奇事,目的是再给尚有善良本性的世人一次机会,赶快醒悟过来,不要在浮华的社会中沉迷,生生轮回只为今朝识得大法,返回家园。如果再跟随中共邪党灌输的迷魂汤走下去,听信其谎言,迫害救度世人的佛家大法法轮功,就会造下无边罪业。按照善有善报、恶有恶报的天理,结局只能是打入无间地狱自毁,永无轮回的机会了。

添加新评论

今日头版

生命探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