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世夫妻缘

东北大法弟子 小丽


【正见网2021年11月24日】

我于一九九七年六月得法,今年五十五岁。在二零零三年,我知道了自己是和岳飞同在一世时与师父的缘份。也知道了我和丈夫同修之间的四世夫妻缘。

第一世我是一当官人家的女儿,因为蒙冤全家被抄斩,只有我一人在外幸免于难。后来冤案得以平反,我投奔父亲的一个好友,他是一个县令,收我做义女。姑娘长大了得给找一个人家,就找了在衙门当差的一个小伙子,就是我这一世的丈夫。

第二世也是古时候,展现给我的场景是我坐在马车上,穿着很笨重的棉衣棉裤,抱着赶马车的鞭子等着他回来,他大概是去处理别的事了。

第三世,我和丈夫的名字与这一世是相同的,而且也有一个儿子,与我这世儿子的名字也是相同的。后来我跟当地一个老同修说过,我说人转生的时候,性格不变、长相不变、名字不变,老同修也说是。

当时我丈夫是武将,在一个边塞守山,有时也在好像是知府家忙里忙外的。官家有四个女儿,没有儿子,就把他当做儿子,啥事都找他,他很少回家。我和12岁的儿子住在山脚下。有一次他回来,因为他从不管家中的事情,我怨恨他,就跟他吵架后出走了。在走到山顶的时候,遇到三四个强盗。我走过去了,这几个人说这个女人很漂亮,说着回转身把我奸杀了。当时我才三十多岁,我的灵魂飘在空中,看见丈夫漫山遍野的在呼唤我的名字,在找我。

第四世,也就是这一世,可能是第三世对我的亏欠吧,我家住在农村,别人家都养鸡养牛的。可我家他说啥也不让养,说粪味臭,我说养几个鸭子下蛋吃,那也不行,说拉屎,不养。而且我要出去干几天活,他就说老爷们没能耐让老娘们出去干活,别干了。有时也想让我找活干,可是我一找活,他就说没有休息日吗?我说没有,他就说不行,想吃顿饺子都没时间包,咱没有挣那么多钱咱也没挨那么多累,现在的人南方北方的打工,过的是正常人的日子吗?在他心中就是老婆孩子热炕头,就守在家中哪也不去,而且很顾家。

由于前几生是武将和差役,今生他的形象也比较威武,膀大腰圆的。他很想当兵没验上,特别喜欢穿绿色的衣服,穿的所有的衣服都是吉普牌,而且我们夫妻感情很好,他也很关心我,给我买衣服。有事互相商量不打不骂。

生活中他也非常细心、干净,有点洁癖,干活要样。我家住在农村,可他在城里面上班。在他的工作单位就有他在守山那一世的知府家的女儿,对他也很照顾,他的事都主动帮忙。

二零二零年四月,我丈夫由于人心重,执着时间,加上邪党的迫害压力,修炼不能提高上来,以病业离世。

丈夫离世后,我每天以泪洗面,心如刀割,晚上睡一小时觉之后就惊醒,心里无依无靠的不踏实,然后等到三~四点钟才能再睡一会觉,早上五~六点钟起床炼动功发正念,有半年时间不能抱轮,眼泪哗哗掉,打坐,也是掉泪,不能听别人提起他的名字,而且梦中不时的梦到他。

今年将近七月时,有一同修来看我,我就说了我的情况和现在的想法,同修说,那是观念说的,不是你,有时间你上我家咱们交流。

第二天我去了同修家里,跟同修说了我们夫妻之间的四世缘,我说那一世我把他丢下,这一世他把我丢下了。上一世我给他造成的痛苦,这一世我同样遭受了,上一世他不管家,这一世他非常顾家,而且啥也不让我干。同修跟我说这一切都是安排的,都是利用因缘关系给我们修炼设的关和难。

最近听了小莲轮回转世的那些故事,经过这四个月的修炼,学法和同修在法上的深度交流,思路越来越清晰了。

可能是我在和丈夫第一世的时候,因为全家被抄斩,只剩我孤身一人,所以对丈夫的依赖非常重,他当时是我唯一的亲人。是那时形成的观念积累到这一世,平时表现不出来。在失去他的这种外因条件的触发下就显现出来了。如果不深查是找不到原因的。旧势力对大法弟子的安排,真是个精密又巨细的工程,它利用同修间各种的因缘关系让大法弟子修不成,有的是情太重难以割舍,有的是怨太深难以释怀,从而造成间隔,让大法弟子不能如意的完成救度众生的使命。我们要识破旧势力的阴谋,守住大法弟子的身份,摆正与同修的关系,从魔难中走出来,不给邪恶可乘之机,做好三件事,兑现誓约,跟师父回家。

这正是
四世夫妻缘份深
恩恩怨怨泪满襟
今生得法破迷雾
跳出轮回看古今

添加新评论

今日头版

大陆文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