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儿竟是死去女儿转生

鲁缘


【正见网2021年05月16日】

很多人会在一个群体中不断的转生,来了结缘份。这种事在国内外都屡见不鲜。

一:女儿竟是死去女儿转生

《冥详记》记载:向靖的字叫奉仁,是河内人。他住在吴兴郡的时候,曾有一个女儿,在几岁上就死了。他女儿刚得病的时候,有一次玩一把小刀,她母亲夺刀她不给,争夺中小刀刺伤了她母亲的手。女儿死后一年,她母亲又生下一女。女孩四岁那年,对他母亲说:“从前那把小刀在哪?”她母亲说没有了。女儿说:“过去为争夺小刀,还刺伤了母亲的手,怎么说没有了呢?”她母亲感到非常惊奇,便把这件事告诉了向靖。向靖问:“先前那把小刀还在不在?”女孩的母亲回答说:“因为思念从前那个女儿心里很悲痛,所以那把小刀一直没再使用。”向靖说:“你可以拿几把同样的小刀,同原来那把混放在一起,让女儿辩认。”女孩见到小刀非常高兴,立即从中找出了先前那把小刀。

二:群体转生的真实目的

为什么一个人会在一个家族中多次转生。人们只是从一些故事和实例中发现了这个规律,而不知道为什么会这样。

其实人做什么事情都要还的。也就是缘份要了结的。善缘会以善的方法了结,孽缘也会用恶的方式了结。为什么有人会总是愿意帮你,而有些人总是看你不顺眼,就是前世的缘份促成的。

 

添加新评论

今日头版

生命探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