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背法中升华

美淑


【正见网2021年10月18日】

我是1997年开始修炼大法的,到现在已经二十多年了。以前认为每天炼功,看点大法书,做点大法事就是修炼了。但是很多时候学法不入心,看书的时候有时候都不知道看到哪里了,找不到行了。面对这种状态自己也很苦恼。后来看到同修交流背法的事,我也开始了背法,在背法中自己感到了升华。

我是做生意的,家中有六口人吃饭。两个孙子一个九岁,一个四岁,儿子在外地上班,儿媳妇也上班,时间对我来说是很紧张的。每天必须挤出来时间背法。我背法不求数量,能背多少就背多少。用了一年的时间背了一遍《转法轮》。感觉背法背晚了,早背就好了。后来我背法也遇到了考验,常有同修和我说,谁谁一天读了几章《转法轮》,这时我的思想中冒出一句话来:只要功夫深,铁棒磨成针。我知道是师父在鼓励弟子要坚持背法。我背法到第三遍的时候,感觉自己发生明显的变化,会在法上悟了,在现实生活中遇到问题也知道怎么样在法上修了,有很多奇迹显现出来。

师父说:“你超出常人这个层次时,就能体察出来。怎么体察出来?宇宙中任何物质,包括弥漫在整个宇宙当中的所有物质都是灵体,都是有思想的,都是宇宙法在不同层次中的存在形态。”(《转法轮》)我背到这段法时,一下子悟到了很大的一层法理,宇宙中所有的物质、生命都是“真、善、忍”造就的。那么那个警察,那个摄像头是不是“真、善、忍”造就的生命?当然就是了。那个怕警察、怕摄像头的假我一下子就解体了。

家里的冰箱突然发出一种很奇怪的象摩托车叫的怪声,当时我正在吃饭,我就快步走到冰箱跟前,对着冰箱说:你是真、善、忍造就的生命。冰箱那个怪声一下子就停下来了。有一次我想:冰箱啊,你得配合我一起证实法。一个星期天的下午我回家做晚饭,一开冰箱没电了。我赶紧对冰箱说:你可是真善忍造就的生命,是有美好未来的。等了会,冰箱还没有电。我就问儿子冰箱是怎么回事。儿子还没开口说话,九岁的孙子先说话了:冰箱的声音可吓人了,吓的我爸爸赶紧把冰箱的电拉下来了。儿媳妇正在找厂家问是怎么回事,儿子也打电话找人来修理。丈夫说把电拉上看看是怎么回事。结果冰箱通电后什么问题也没有,一切正常。儿子赶紧电话通知修理冰箱的人不要来了。儿子问我:妈,你是怎么修好的?我对儿子说,我和冰箱说了两句话,让它记住“法轮大法好、真善忍好”,它会有美好未来的。然后它就好了。儿子听了哈哈大笑。这些对受实证科学、无神论和邪党文化教育中长大的年轻人看来是无法理解的。但眼睁睁的事实也让他感觉不可思议。家里的四个水龙头曾经都滴水,换上新的照常滴水,现在也都不滴了。家里二十多年的阁楼漏水也不漏了。

我丈夫嗓子哑了,去医院检查说是喉症癌。在大医院做了两次检查,中医院做了两次检查,结果都是一样的。后来在大医院又做了一个一千多元的透视,这种透视必须家人陪同,我就陪丈夫去了医院。丈夫进来透视室被推进一个大仓里去,让我穿上防射服在这个大仓外面看着。这时在我的头脑中冒出一句话来:医生说的不算,都必须听师父安排。这时我心里很明白是师父在点化我,这一切都是师父在掌控。丈夫从透视室出来后说:我嗓子不疼了,也不哑了。没吃药没打针怎么好了呢?第二天取回片子一看什么都没有。丈夫还是不放心,又到青岛山大医院去检查。第二天取回片子,医生看了后说:恭喜你,什么都没有。丈夫这才彻底放心了。现在他知道自己在大法中受益了。师父说:“一人炼功全家受益。”(《澳大利亚法会讲法》)修在自己,功在师父。师父一再叮嘱我们说:“一定要学好法,那是你们归位的根本保障。”(《大法弟子必须学法》)

最后弟子代表全家感谢尊敬的师父对弟子、对众生的慈悲救度!

添加新评论

今日头版

大陆文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