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年前9个月三退1479万人 民众感谢法轮功

洪博


【正见网2021年10月17日】

今年以来,有大批民众不断觉醒,加入三退行列。据退党网站统计,今年前九个月共有1479万人在退党网站声明曾经加入过的中共党团队组织(简称“三退”)。自2004年大纪元发表《九评共产党》引发三退大潮以来,累计有384,320,387人在退党网站声明三退。

民众退党后感谢法轮功

天灭中共是大势所趋,身在中共组织内部的中国人面临随中共一起覆灭的危险。法轮功学员都知道这一天机,时刻惦记着这些同胞的前途。他们不顾自己的安危,利用各种方式给可爱的中国人讲法轮功真相,揭露中共邪恶,劝三退,也确实起到了很大作用。

许多人办理三退后,还十分感谢法轮功学员让他们明白真相,不再受中共蒙骗。如一位有十几年中共党龄的商人退党后非常感谢法轮功学员的善心之举,并表示会尽他所能帮助法轮功学员。

据明慧网报导,今年八月中旬河南郑州发生洪水灾难后,加拿大多伦多法轮功学员赵女士给一位大陆的先生打去电话,讲述为什么会有天灾人祸,讲了“天安门自焚”伪案和法轮功学员被中共活摘器官等情况,并给他讲三退的意义,长谈了四十分钟,最后还让他记住了九字真言——法轮大法好,真善忍好。

这位先生最后激动地说:“今天遇上您真好!给我知道了这么多我不知道的事情,有的还是从来都没听过的。那你给我退了吧。”

他告诉赵女士自己是一个入党十几年的老党员,还是个企业家,有自己的公司。在南京、天津和上海等地都有自己的地盘。他还说:“太谢谢你们了,你们做着很伟大的事。你们如果需要什么帮助和支持,都可以给我电话,我会尽我所能的帮助你们。”

还有现役军人在听到赵女士讲中共大陆的部队医院如何参与活摘法轮功学员器官的罪行后非常的惊讶,说“我们根本都没听说过。”当他们听明白真相后,当时在场的4位年青军人表示要退出中共党团组织(三个党员一个团员),并感谢赵女士帮他们都退了,还希望得到更多的真相资料。

一次,一位大陆法轮功学员在一个生意兴隆的大型面食店讲真相,这里的工作人员说:“我们这里的人,都很敬重这个(指法轮大法)。”有位老板知道她是法轮功学员后说:“我最喜欢和你们这些人打交道了,你认不认识某某,她也是学法轮功的,可好了……”

从耄耋老人被劫入狱看中共之丧心病狂

据明慧网2021年10月4日报导:河南周口市85岁的法轮功学员胡克英,2021年6月初被劫持到周口看守所,7月9日被劫入新乡女子监狱。

胡克英老人是河南周口市川汇区人,2017年,81岁的胡克英被当地法院枉判五年,监外执行。2019年,周口市川汇区法院曾将胡克英劫往新乡女子监狱,狱方因她年纪太大,血压又太高拒收。

修炼法轮功前,胡克英老人的身体非常差。1996年春,胡克英开始修炼法轮功,炼功不到两个月,多种病症全都消失了,她的性格变好了。她逢人便讲,法轮功是佛法,是千年不遇的佛法啊!亲人们见她修炼法轮功后确实象换了个人,谁都佩服。

可是,中共邪党迫害法轮功这些年,胡克英多次被绑架、抄家、非法关押、非法判刑。在周口市看守所,看守所所长宋海强给她戴上了四十八斤重的脚镣,恶警陈振生给她戴上了全所最小的手铐。“610”竟然将她关在看守所长达两年多,直到2003年1月29日才把她放回家。

2013年10月10日,因恶人欲绑架胡克英,胡克英被迫流离失所。2021年川汇区法院以不符合“监外执行”条件为名,将胡克英非法关押到周口看守所,每天测量血压,高压达到220~230mmHg,低压120~130 mmHg,身体状况属于“极高危”。即使这样,7月9日仍被劫入新乡女子监狱。

在中共长达22年的迫害法轮功中,象胡克英这样年迈的老人被判刑入狱的案例还有很多,一个时刻须家人照顾的耄耋老人,竟然在那样的身体状况下还将她判刑入狱,可见,中共在迫害法轮功中是多么邪恶至极、灭绝人性、丧尽天良!这场惨无人道的迫害凸显了中共的流氓本性和邪恶本质。

中共是最大的病毒,灭亡是必然的

在9月下旬召开第76届联合国大会期间,曾在国内担任大型企业党委办公室主任的老党员万笑虹说:“中共邪党正在危害全世界,因为它直接摧残的就是人的真正本性——真、善、忍。”“它才是最大的病毒。”

有过42年中共邪党党龄的万笑虹年近70,出身在一个共产党员的家庭,她的父母都是一辈子替共产党卖命的共产党老干部。但在文革那年,她母亲被打成走资派,被五花大绑去游街。当时万笑虹对无限热爱毛主席的母亲说“就是毛主席让他们这样做的”。

没想到她母亲一掌劈在万笑虹头上,万笑虹被打的金星四溅。万笑虹说,从那时她就体会到了共产党对她母亲的控制。由于父母从小教训要爱党爱毛主席,听话的万笑虹入了党,21岁就当上了山东一家大型国营企业的团委书记。后来万笑虹在工作中发现,共产党一直在弄虚作假。

1997年,万笑虹为了身体健康炼起了法轮功,身体各种不适全部消失。1999年7月20日中共开始镇压法轮功之后,万笑虹首先受到了冲击,受到各种迫害——停职、扣工资、上访被捕、进洗脑班……这一切让万笑虹更加看清共产党撒谎成性的邪恶本质。

大纪元报导,大陆一位画家在决定退出中共党团队组织时表示,泱泱大国这么不容忍民众有自由的信仰,感觉这不好,人民应该有信仰的自由。他说:“没有什么不变的,共产党灭亡是肯定的。自然法则。人有生老病死,国有繁荣昌盛,也有败落的时候,那么一个党自然也是。”

退党是人心觉醒运动 反映的是天意民心

退党大潮是一场精神觉醒运动。纽约人权律师叶宁曾表示,它是使中国人民从跪着的状态站立起来的一个过程。中国人长期遭受中共极权统治的思想压制和精神奴役,退党大潮恰恰是对这种长期被奴役状态的根本性的反抗和否定。 这必然会带来中国人民的精神觉醒、道德复苏,带来整个中华民族的道德升华、道德重塑。

叶宁指出,发表退党声明不仅仅是一种权利,而且也是一种义务,因为和中共这样一个犯罪集团划清界限,及时脱离这个魔鬼集团,这是做人的责任,也是对历史、对人类、对将来面对正义法庭的一种交代。不仅对整个社会是一种推动,而且对个人也是一种负责任的表现。

叶宁说:“全球退党服务中心发起的退出共产党运动,真正体现人民用和平理性,非暴力的手段来瓦解中国共产党这个集权法西斯组织;它解决了对人类的和平和集体安全的最大危险的一个政治解体方案。是人类历史上的一座丰碑。这个伟大的运动实际上获得十次诺贝尔和平奖都不为过。”

叶宁指出,退党运动是在中共极权,高压,残暴,迫害,摘取人体器官,这些罪恶滔天的犯罪行为正在进行,而且甚嚣尘上的情况下所做出的英雄的举动。这在集权主义的历史上的反抗运动是没有的。这种被镇压,屠杀以后,从血泊里面站起来继续进行不屈不挠反抗的只有法轮大法,他填补了自从集权主义来到人间以后历史上的一个空白。

“这是何等了不起的,大无畏的英雄气慨!”叶宁称赞道,“我们要向在‘墙国’内号召退党的这些英雄表达我们最大的敬意,我们欠他们的太多!”“我不是大法弟子,我要向大法弟子号召的退党运动表达我个人最崇高的敬意!最真挚的敬意!”

为了让更多的人不再受中共的欺骗,早日认清中共的邪恶,许多有正义的人士,特别是法轮功学员一直做着讲真相劝三退的事,推动了退党大潮快速向前。法轮功学员修炼的是“真善忍”,不会弄虚作假,绝不会随意编造三退人数数据,三退数据都是一个一个实实在在统计上来的。

中国古人讲,“三尺头上有神明”,“人心动一念,天地尽皆知”。每个人动一念退出党团队,还是不退出党团队,神是知道的,所以从内心表示要退出中共党团队,拒绝中共的人,用化名发表声明都是算数的。所以退党网站统计的三退人数能够反映天意民意。

添加新评论

今日头版

大陆文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