感受世人三退后的喜悦

济南大法弟子


【正见网2021年08月01日】

有一天,家中有事情,需要请人服务,事情完成后付清了服务费,在服务人员要走之前,我很诚恳地给他讲真相,现在世界上最大事情人人都应有知情权,你知道吗?就是三退保平安之事,他说很明白。我问他加入过邪党什么组织了吗?明白就退了吧,我给你起个好听的化名退了吧。他开怀大笑的说,我走了千家万户看得最清,阿姨,共产党真的很快完蛋了,太腐败了,我叫某某用真名退就行了,小册子晚上回家仔细的看。我说记住“法轮大法好”,祝你平安福报。他高兴的说谢谢,再见。我看着一个生命得救后的那份喜悦,感到很欣慰。

一年夏天有事去商场,很快办好事,当走到市场外边,在一个书摊旁边有一个闲座位,我想挑一本书坐下看一下休息休息。这时有一位老先生坐一旁笑嘻嘻看着,我问这本书多少钱?他笑着说这不是我在卖书,是要去市场坐这里休息一会儿,心脏不好。我感觉这是一位有缘人,得讲真相救他。就告诉他,现在都知道诚心的念“真善忍好、法轮大法好”,身体就会越来越好,你何不也诚心的念念呢?念念吧!他很高兴的重复了一遍说记住了。我给他讲了贵州平塘县石头上惊显“中国共产党亡”六个大字,这是天在警示人,远离它保平安,告诉他“天安门自焚”是假的。他说现在这个党是不行了。我问他加入过邪党的组织吗?他说所有的干部大都入过。我说退了吧,现在都知道三退保平安,不需要通过组织,自己心中向神退就行。他用真名去掉一个字高兴地退出了党团队,我让他劝家人、子女都退出保平安,并祝他平安顺利长寿。说再见时,他伸手紧紧握着手说:好人啊好人。走出几步后回头,他招着手大喊:好人啊好人。我为一个生命明真相三退生命平安而由衷的高兴。

衷心感谢伟大慈悲的师父救度之恩!

 

添加新评论

今日头版

大陆文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