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人炼法轮功被跟踪 洛华人吁退出中共

杨阳

【正见新闻网2021年09月09日】

来自中国上海、目前居住在洛杉矶的华人“辛迪”(Cindy),从小因为母亲修炼法轮功,经常被当地派出所跟踪,她也因此天天生活在恐惧当中。

洛杉矶居民辛迪:“我小的时候,我妈妈去炼法轮功,然后就被街道派出所,还有街道主任全部都是盯上的,她所有的行踪都是被跟踪的,因为我在很小的时候,所以全家都是特别害怕的,这种害怕是无形的,没有体会过的人不知道。”

这些经历从此深深刻在她的脑海中。同时,这也促使她在早期就通过大纪元的三退网站,退出了与共产党相关的所有组织。

洛杉矶居民辛迪:“因为我深刻的知道共产党的邪恶,也在很小的时候,就接触包括家人被威胁,所以,我在这里,希望大家都能够去三退这个网站把党员啊、红领巾啊、团员啊,这些东西全部都退干净,哪怕是你已经超过年龄了,你没有退,那你也要退干净,这样话,你才是干净的,你才会跟共产党脱离关系。”

她还指出,中国有许多正义团体和律师,只要一讲真话、做真事,就会被迫害和打压。对此,她呼吁更多人认清共产党的邪恶,站出来共同推翻中共暴政。

(新唐人)

添加新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