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涯寻法(音频):蓬莱海市(二)

作者:石方行 播音:新宇音


【正见网2021年10月19日】

天涯寻法(音频):蓬莱海市(二)(MP3)

下载方法:按鼠标器右键,在弹出菜单中选择「目标文件保存为…」(Save link As...)。

天涯寻法(音频):蓬莱海市(二)

作者:石方行
播音:新宇音

那位佛家的神没有用口说,而是用他的神通——佛家大手印的形式展现:

上官鸿鹄所在的是一个无比高的境界,她在那里负责在事关那层宇宙天体的纯净程度和法理展现的重大问题。有一次,她发现有一位物质形状的生命出现了偏移和败坏,这一下子让她很吃惊,这种吃惊就如同女人第一次看到自己长了一根白发一般,非常的震惊,觉得这种兆头是非常可怕的。她就极力的清除这种变异。当时这些清理完毕了,众生也松了一口气。可是不久这个境界中又出现了变异,而且更多、更大,她就不断的归正和清理,好一阶段,但以后的变异和败坏更大,她也越来越发现自己真的是力不从心。但见到众神众生出现败坏,她又本能的清理,但效果是越来越弱,她真切的体会到了“神的绝望”。要知道觉得自己在这个境界中曾经无所不能,可是现在又都什么都做不了,那种巨大的落差足以让神自毁!就在她无奈踌躇之际,从天外飘来几缕清音,接着数朵祥云从天而降,慈悲的主佛降临到那个境界之中,天乐齐鸣,各种天女散出多种美妙的花朵,她带着广大的众神一起下拜。

主佛慈悲的说:“因为你的慈悲感动了上天,我也恰好经过这里,宇宙都发生了变异了,所以你们原本很有神通的神都神不起来了。这一切都要彻底的改变和扭转。你们可以随我一起下走,最后在人间你们到洪传大法的时候当我的弟子,我会在人间彻底扭转这一切。但你们可要想好,下走意味着迷,不断的迷住本性,更加神不起来了。有可能在迷中做了坏事,也许因为如此永远的都回不来了。”

她一想,在这里也解决不了这层众生和宇宙的问题,那还不如随着主佛下走,最起码还有机会。即便是真的在无名的迷中做了什么,甚至永远也无法回来了,但那种机率不会很大,得度的机会还是有的。而且自己毕竟在这个层次中遇到主佛,那就凭这份机缘,自己在下走和人间得度的机会就会很大。因为神都明白机缘不是简单的,一种机缘一旦形成,那种神的力量自然就会加载在其中,会发挥很大作用的。这个就如同我们传统文化中所说月下老人给一对在人间的男女的脚上拴上红线一般,无论两个人的阶层、年龄和距离有着怎样的不同,最终都会在一起的。在天上与主佛相遇机缘的力量,要远比这种姻缘要大的不知道有多少倍……总而言之,她是带着对主佛无比纯净的正信下来,在下面的层次也遇到很多的神。当然在下走过程中也有神因为干了大坏事而被销毁的现象存在。

在下面的层次,她也遇到很多屈辱和痛苦的事情,有的时候也做了一些坏事。但因为她心怀对主佛无比的正信,主佛都帮她把所造下的不好的物质因素去掉。她也更加坚定的追随主佛……

当上官鸿鹄看到这一幕,早已是泪流满面,慕容飘雪也不例外。当她俩回头再找这一道一佛的时候,他们早已隐去了。她俩回头望女道人,上官鸿鹄问:“我们到底为什么能来到这里并能知道这些过去的事情?难道都是因为当初我们跟主佛亲自结过缘吗?主佛才安排其他的神在某个时间点和某个时空中找到我们?”

不等女道人回答,慕容飘雪接着说:“那些都是我们过去的事情,今朝和以后的事情是怎样的呢?”女道人一笑:“看完这些你们还想今生在中土找个好男人吗?”她俩都摇头。

(女道人) “你们都是悟性很好的人,主佛为了安排与之结缘的生命在将来传大法之时能够真正的得法,真是费了很多的心血,也调用了相当大范围的力量。”看着她俩非常认真的在听,女道人继续说:“其实今生我的那位月老道友没有给你们安排姻缘,就是想让你们清净的修行一生,为将来做个铺垫。将来在主佛真正要传法的时代,你们如果想找对像,你们就去找。”

然后回头对上官鸿鹄说:“你到时候要演绎出修炼人对婚姻的真情真爱来!这是你的责任。因为到时候很多修炼人在这方面会做的不是那么完美,你一定要完善这件事,给将来留下恢宏的见证。”她又回头对慕容飘雪说:“你到时候会出生在殷实的家庭中,也会遇到很多的诱惑,感情方面你自己选,记住一定要选择对你修行有好处的,否则就不要选。任何时候都不要忘记你的责任!”

说完,女道人带着她们到这个境界中吃了一些她们从来没吃过的东西,然后就带她们回到这个时空中来了。

回来之后,上官鸿鹄对女道人说:“那主佛将来在什么时候传大法呢?”女道人一笑:“等到人们都把蓬莱仙境当成故事而不当作真实的存在的时候,换句话说是当执政者开始大规模的批判神以后、百姓们在物欲横流的时代不信神的时候。”

最后,她俩问女道人:她俩之间,还有她俩与女道人之间究竟是怎样的一种缘呢?女道人神秘的回答:“法缘,以后这些你们自己就知道了,或者你们将来如果有缘等到主佛来人间传大法时再见面的时候自会有人告诉你们。要记得:你们再见面时才有人告诉你们,你们那生没有见面之前是不许,也不能说的。”

后来,她俩被女道人带着在黄海的一座海岛中修行,直至那生结束。在这个过程中,女道人与她们俩曾经一起回到开封府,见过包拯和那位道人,她俩都对包拯的热心表示感谢。包拯还在自谦:“我没有给你们找到如意郎君,却找来道人引导你们修道,真是……”说完,大家一起大笑了起来……

今朝,当中共邪党篡政之后不久开始大规模的批判宗教,严酷打压信仰,后来虽然在经济上开放,但因为没有信仰的支撑,全民一切向钱看,人们普遍的都把历史上对神和神迹的记载当作了传说和故事。甚至把信神当作自己求得发财、求子的手段了。

法轮大法在这个时间段洪传于世。大法的传出如同春雨一般滋润着人们的心田,让人们真正明白了人生的意义。在大法在中国传世的短短几年中,学炼人数达到上亿,而且涉及到社会的各个阶层。

慕容飘雪出生在西南,家境很好,大学毕业之后属于那种白领阶层,曾经在大公司任重要职务,面对着各种诱惑,她都能洁身自好。曾经在中共邪党镇压法轮功以后的第二年,二十五岁的她被中共邪党非法抓捕过一次,此后一直与父母流离在外,多年以来在证实法中尽自己所能做着自己该做的一切。慕容飘雪感情上一直处于慎重选择的范畴。后来遇到一枚玉,和这枚玉成就了一段难得的法缘(而非姻缘)。因为彼此都抱着一颗纯净的心,使这份法缘变得越来越神圣。因为都是无求于对方的什么,在任何时候也依然用正念对待对方,……在此希望她以后做的更好,完成历史赋予的使命与责任。

上官鸿鹄,今生出生在工人家庭,上学的时候学习成绩出众,但因为高考过程中有一科因为休克而发挥失常,考了零分,所以后来考到了一所普通大学,在这里遇到她的真命天子,两人一起演绎了让人荡气回肠的真爱。这种真爱,在现代社会都是少见的。有一次,因修炼法轮大法被非法抓捕后,她和警察聊起自己幸福的婚姻时,说:“能够配得上谈真情真爱的只有我们!……”一席话让警察佩服的五体投地,警察甚至说:“回家我得让我老婆好好炼炼这个功,你们这个功真是太好了。”同时也让受电视宣传的,说法轮功学员“不要家庭、不照顾孩子”等等的谣言而误解的警察真正明白了修炼人究竟是用怎样的一种心态对待他人的。她丈夫今生虽然不修,但对大法非常支持。上官鸿鹄今生与丈夫经济条件都十分的优越,她与慕容飘雪都在比较高的阶层中证实着大法的美好与神圣。

这正是:

女孩中土寻伴侣
开封酒馆偶相聚
道人开示明真理
蓬莱仙境奇缘遇

添加新评论

今日头版

生命探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