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法悟道向内找 环境身体瞬间变

老同修口述 同修整理


【正见网2021年04月11日】

尊敬的师父好!
同修好!

七十多岁的同修很精進的做着三件事。同修向我讲述了下面四件事,体现了大法的神奇超常,和心性提高后环境、身体的瞬间变化,这是亲身体验的,写出来意在证实大法。

一、门的变化

一天我去同修家,同修拿出来许多本挂历,并说谁需要就拿,我当时自己还没有,我就顺手拿了两本。回家后,发现屋里的四个门,全关不上了。好像有什么东西挡着,看来看去又没有找到什么障碍。我心里想:“我是炼功人,出现这件事情不是偶然的,得向内找找自己,哪块儿没做好。”当时没有找到。晚上,静心学了一会儿法,第二天早上炼功时,一下想到了:“是不是我多拿了一本挂历,贪心使门关不上了。”我当天赶紧给同修送回去,回家后,再关门、开门什么障碍都没有了。

二、卫生间自来水龙头的变化

师父在《转法轮》中指出:“整个人的修炼过程就是不断的去人的执著心的过程。”修炼人时时处处都得在常人这个生活环境中修去执著心,师父每时每刻都在弟子身边提醒看护着弟子。

一天,有个朋友给我打电话,说家里有两个买菜的小手拉车,要给我一个,让我去取,我答应了。放下电话,过了一会儿,无意间去卫生间洗手,卫生间的水龙头放不出水来了,我以为停水了。再去厨房,厨房的水龙头能放出水来。我想:“这又是自己哪里做错了,找找吧!”忽然想到:不该要朋友的小车,这又是利益心没去掉。悟到后,再打开卫生间的水龙头,又哗哗地流出水来。

还有一件事,我在一个学法小组学了很长时间,有位同修读法时经常丢字填字的,我给她指出来,她不高兴,我听到她读错了,还不能不告诉她,心里对她多少有点怨恨心,还不自知。然后,我就去了另一个小组学法,去了两次。第二次去学法小组学完法回家,家里的水龙头又放不出水来了。我找到了自己换学法小组这颗执着心后,又回到原来的学法小组,卫生间的水龙头又恢复正常了。

三、身体状况随着心性变化

法轮大法修炼是按照宇宙特性真善忍做为指导原则。《论语》中指出:“天体、宇宙、生命、万事万物是宇宙大法开创的,生命背离他就是真正的败坏;世人能够符合他就是真正的好人,同时会带来善报、福寿;作为修炼人,同化他你就是个得道者——神。”修炼人遇到任何事都要用真、善、忍标准去衡量要求自己,做好、做不好,身体、环境都随着心性在改变。

一天,小儿媳妇陪我去商店买裤子、买鞋,儿媳妇耐心地帮我挑选、试穿,服务员看到后问我:“这是姑娘啊!”我随口就答应了“嗯!”当时也没在意,潜意识中还觉得这么说,儿媳会高兴。

回到家后,身体突然出现尿急尿频的状态,我寻思着怎么回事呢?几天了,都是这个状态。我忽然想到:“该向内找找自己了,这是思想上又出了漏洞,被邪恶钻空子了。”想想哪块儿没做好呢?一天炼功打坐时忽然想到:“那天商店服务员问我儿媳是姑娘,我答应了,这不是没做到真吗?心里还有讨好儿媳的想法,那哪对呀!”找到后,身体尿急尿频的状态就消失了。

经历这几件事后,我更加体会到:修炼是严肃的,一思一念都得在法上修,做什么事都要按照法的标准严格要求自己,修炼要处处向内找,修自己,不断的悟道提高。

添加新评论

今日头版

大陆文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