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人炼功 全家受益

大陆弟子


【正见网2021年04月09日】

我是一位老年大法弟子,一九九六年得法。得法前我疾病缠身,得法后一切病痛全部消失,感受到无病一身轻的快乐!我心想这么好的功法,我要让更多的人和我一样受益。我到处洪法,讲大法的美好。一人得法,全家受益。大法在我家出现了许多神奇的事,这些真真切切发生在我们家的事,我无法用语言来感谢大法,感谢师尊,我今天把它写出来告诉世人与世人分享,让世人和我一起见证这佛恩浩荡的伟大时代!

一、致命的一棒,打在腰阑上

一九九九年上半年的一天,我到我的单位去洪法,放完师父的一讲录像后就回家了。刚到家,我几岁的儿子哭着回来说:“爸爸被别人打哭了。”因孩子还小,说不清白,我叫孩子把我带到出事的地方,只见丈夫还坐在地上,疼的眼泪直流,浑身出着汗,爬不起来。丈夫单位的一位同事告诉我说:“他和单位的一位同事打门球,为一个球争吵起来,那个同事一门球棒子就打在了他的腰上了,崭新的门球棒都打断两截,当时就被打在地上起不来了”。打他的那个同事是个未婚的年轻小伙子,都说他是外边的混混。单位领导来了,说:“快到医院去检查,一切费用归打方出。”我看到丈夫腰阑肿起一个大包块,看着丈夫痛苦的样子,我内心很平静,我就是信师信法,我相信我的丈夫不会有事。我没有恨那个小伙子。我把丈夫带到医院去检查,一切费用都是自己出的。

从医院回来,由于丈夫伤势很重,上不了床,下不了地,我就在心里想,没事,一定会好的,一定的,一定的。我在心里默默地求师父帮帮我的丈夫!我就在家中放师父的讲法录音给孩子的爸爸听,只见丈夫的伤势一天比一天好转,没过多久就完全康复了。直到现在腰什么事都没有。他单位的同事都说是孩子爸爸的身体好,要是其他任何人都会被打死了。其实是师父保护了大法弟子的家人才没出事的。

出事的当天晚上,小伙子带着几个同事上门赔礼,买来礼品。我告诉小伙子:为了一个门球,你就下这么重的手,把他打成这样,如果有个三长两短,他上有老,下有小,你怎么办?我是修炼法轮功的,师父告诉我们遇事要忍让宽容,我饶你,法律可不饶你。我把他买来的礼品叫他全部拿了回去,医药费也没让他出。这就是修炼人的心境。要是一个不修炼的常人,说什么也得吵得天翻地覆不依不饶的找他拼命。可我是修炼法轮大法的,我听师父的话,没有那样做,我的家人才好的那么快,我们得到了佛的保护,得了福报!

后来听说打人的小伙子遭了报了,五天五夜高烧不退,到医院也查不出病因。真是“善恶有报”分厘不差。

二、四岁孩童被汽车撞飞后

我的一个侄孙女那年四岁,上幼儿园中班,放假回乡下到爷爷奶奶家住。爷爷奶奶在公路旁开了一个小卖部,孩子在过马路时,从阳新某单位开来的一辆高级轿车,开的非常快,一下子就把孩子撞飞了,飞的老高摔在地上,当时孩子就七窍流血,双腿也撞断了,双腿都能很轻易的搭在双肩上。人被撞的人事不省,头很快肿的很大。全村的人都说,孩子撞成这样了,没得救了。侄女的爷爷我的弟弟打电话给我,哭着说:“你孙侄女被汽车撞了,看样子很难救活了。你赶快到医院门口等着,我们马上上医院去抢救。”弟弟叫我给孩子的爸爸打电话,告诉他孩子被汽车撞了,当时我侄儿正在上班开公交车,接到电话立即赶到医院。

医院医生紧张忙碌的进行抢救,我弟弟、弟媳看到他孙女成了这个样子哭得没有了精神支柱;我侄儿赶到医院时,医院已经下了病危通知书,我的侄儿当时就摊倒在地上呕吐;这时只有我一个人的精神支柱没倒,我想侄孙女已经这个样子了要想出现奇迹,只有大法师父能救她了。我从CT到病房,一直陪在孙侄女身边,对着她的耳朵叫着她的名字说:你和姑奶奶一起念“法轮大法好 真善忍好!”不管是医生、护士谁在场我都没怕心,照念不误。我百分之百的坚信师父能救我的孙侄女。我一遍接一遍的念九字真言“法轮大法好 真善忍好!”不知念了多少遍,奇迹出现了:大法师父把侄孙女的伤从头颅里往外翻,淤血从前额往外渗出,前额渐渐红的象块红布一样。我知道孩子有救了,我告诉我的弟媳侄孙女的奶奶,孩子有救了!谢谢师父!!!医生都觉得是一个奇迹,这么重的伤势,这么快的转机,真是不可思议!

后来孩子被送到武汉协和医院接双腿,孩子的爷爷,我的弟弟在回来的路上自言自语的说:法轮大法真好呀!

现在孩子都读中学了,和正常孩子一样,没有任何区别,人长得漂亮,学习成绩很好。

三、我家的又一个奇迹

我的外甥女在上初中的时候,一天下午骑着自行车去上学,突然从车上摔下来,后脑勺着地,后脑勺摔了一个很大的包,人就不省人事了。当时和她一起上学的同学都围上来,一看她一动不动,都说死了。赶快去告诉她的妈妈。妈妈上班不在家,五姨与她们住在一起得知消息赶快与她的妈妈联系,妹妹听到这一消息,叫我快速拿钱去地区医院去救孩子。到了医院她妈妈要求转到武汉,我给医生讲,不用转武汉抓紧抢救。医生准备给外甥女打抢救针,我一下想起我是大法弟子,只有请大法救孩子,我请医生等一下,我俯下身子,对着外甥女的耳朵叫她的名字说,你和大姨一起念“法轮大法好 真善忍好!”我相信她能听到,我们一遍接一遍的念着,大约半个小时外甥女就醒过来了,也没打抢救针。醒来后,做CT没事,观察一晚上就出院了。再一次的证实了大法的超常。

修炼中有句话说:“佛光普照 礼义圆明”,这真是一人得法,全家受益啊!

添加新评论

今日头版

大陆文集

大法真相专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