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人修炼,全家受益

河北省石家庄市 美好(化名)


【正见网2014年06月08日】

得到这珍贵的大法已经十九年了,在这十九年中有太多的神奇事在我身上发生。其实这也是每一位大法弟子亲身见证到的真实不虚的事实,是大法的美好,在人间的实现,因为我们是主佛的弟子,各种神奇事的展现也就习以为常了,现在我要讲的是家里的亲人不修炼,但一人修炼却全家受益,这就是大法神奇的又一见证。

婆婆认真听我给她念真相小册子病好了

婆婆在七.二零邪党迫害前,跟着大家也炼过几天功,后来因害怕不炼了,可是病也就找上来了,高血压、心脏病,不停的进出医院,医院的药怎么能治好心脏病呢,所以几进几出人的脸色很难看。回到家后子女们轮流看护,到我看护时我就给她念《转法轮》,让她听到师父讲法,可婆婆的表现是一会儿就睡着了,也不积极听,爱看电视剧。这天她对我说:治不了了,胸感觉不会透气,有块大饼子一样压着很难受,还不如死了呢,很悲观。当时我看她的脸色是黑青灰色,我也替她难过着急,就说要不上医院吧,她说不去了,医院也治不好我的病。我说那你就听我一句话,咱别看邪党电视了,上边是暴力,色情加谎言,看它不好,我给你读几篇诚念“法轮大法好,真善忍好”得福报的真实故事吧。她这次很乐意听,而且全听进去了,晚上又念了两篇就睡下了。

早起我刚睁开眼,婆婆就迫不及待的告诉我说:她晚上做了一个梦,梦到一个穿黑衣服,头发束的高高的像个道士的人过来对她说:你别动,我看看。过来伸手在心脏部位抓了一下。就这一下我就惊醒了,奇迹发生了,我感到胸能透气了,舒服了,不难受了,我好了。我仔细一看,是真的脸色明显变干净了,没有了青灰的面色,还很精神,脸也变白了。平时就没有看到她洗净过脸,都是土灰色,今天大变样了。我高兴的告诉她,这是大法师父救了你,只因为你心里真的相信大法好,所以我们慈悲的师父就帮了你。平时多念“法轮大法好,真善忍好”平安、增福。她说:我念,我天天念。婆婆的女儿、儿子来家后,婆婆就给他们学这个梦。孩子们通过妈妈的变化见证了大法的神奇,都说你感觉好就念吧。借这件事我给他们讲了大法真相,婆婆的大女儿还退出了邪党组织,为自己选择了一个美好的未来。

女儿和外孙女的故事

还有我的女儿,非常认同大法,就是没有走进来。当我出现魔难很难坚持时,她会鼓励我:坚持一定会好的。师父会借她的嘴让我找一找心性上的原因:该提高了。这时我的正念也强了,真放下了执着,假象很快就消失了。

女儿是过敏体质,对潮湿灰尘过敏,有时晚上发作喘不上气来,堵得慌。这时她会起来听师父讲法录音,盘坐诚念:“法轮大法好”,很少吃药,半个小时就好了。她大法护身符天天带着不离身。一次在工作中酒瓶爆炸,把腿扎伤,缝了好几针,三天就上班了。我问她当时想什么?她说出现危险我就念“法轮大法好,真善忍好”,也不觉得疼。这都是诚念法轮大法好得的福报啊。而他们班的壮小伙也出现了同样的情况,到医院打吊针,二十多天才上班。女儿说我就相信师父,相信大法,什么都不怕。这不怕还表现在另一方面,她跟我说:我们仓库里边有一个地方有东西,总感觉有一双眼睛在盯着我,很阴冷,但我不怕,我有大法护身符,它不敢动我,我也不招惹它。那是另外空间的灵体,女儿很敏感,但相安无事。

小外孙女发烧三十九度,她父亲和她姥爷就催促去打吊针。女儿不修炼,但知道大法好,可是对她丈夫和她父亲的决定也不敢违抗,就去打吊针了。女儿回到家跟我说:我就让她听师父的讲法录音,两天就好了。可她姥爷说:再打两天吊针别反复。孩子说:我好了,不打了。

当时我正念不强,觉得别人的孩子打了七天吊针还没好呢,就带孩子去了。在医院里护士扎了三次也没扎进去,孩子疼哭了,喊不扎针了。这时男医生过来说好话,哄孩子不哭扎进去了,还挺高兴。一会跑针了,又不行了。女护士说怪了,平时不这样啊,这次真丢了大脸了,今天非扎成功不可。这时我醒悟了,师父的法一下打到我的脑子里:“我们有个学员到医院把针头给人家打弯了好几个,最后那一管药都哧出去了,也没扎進去。他明白了:哎哟,我是炼功人哪,我不打针了。”(《转法轮》)是啊,孩子说好了,不用打针了,这不是师父借孩子的嘴点化我吗?我就带着孩子回家了。

从那以后孩子很少得病,只要有点不舒服孩子主动要求听大法师父的讲法。有时跟我一起去发真相小册子,说:看见有缘人你再给。我说:什么样的是有缘人?她会很认真地说:见了你笑的是有缘人,不笑的就不是有缘人。很灵的。

朋友啊!诚念“法轮大法好,真善忍好”,你只要亲身去体验就有奇迹在你身上发生,你有多信,就有多灵。

添加新评论

今日头版

大陆文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