师父救了我的孙女和孙子

吉林大法弟子


【正见网2015年08月08日】

在我孙女很小时,我经常给她念《转法轮》听,给她讲修炼故事。她八岁那年,我上地干活儿,她在马路上玩耍。突然,一辆车疾驶而过,将我孙女卷入车底。我当时想,可糟了,肯定是活不了了。就在我跑上马路那一瞬间,我孙女竟然奇迹般地站了起来。我一下醒悟了,是师父保佑了她,使她平安无事。从此以后,我开始教她炼功。

在流行手足口病的那一年,孩子只要得上手足口病,就是麻烦。一是死亡率高;二是有后遗症;三是需要大笔医疗费。我的孙女患上了手足口病,当时她还在上学,只能是以感冒为由,在家打针。我儿子是医生,孩子开始高烧时,打了几针,可是越来越高。我想起师父讲的消业,我立刻拔下针头,对我的孙女说:“大法是在帮你消业,是去除你自己所有的坏东西,你怕不怕?”她说:“不怕,我信师父。”于是我陪着孙女每天看《转法轮》、炼功。就在10多天以后,我孙女竟然又一次奇迹的好起来了,并且烧也退了,手上、脚上、嘴上的红点也全都不见了。我很高兴,立马到师父法相前,烧了三根香,合十对师父说:“谢谢您!是您在无数次危难之中拯救了我的孙女,使她每次都能平安度过,我一定会更加珍惜法轮功的。”

这种奇迹也发生在我孙子身上,我带孙子去邻居家玩时,邻居给了他一袋面包,这袋面包已经放在那一段时间了,邻居看到我的孙子就给了他。他吃了下去,当时并没有感到异样,就在回家吃晚饭时,我孙子坐在炕上一动也不动,我儿子招呼他,他也不动,之后就口吐白沫。于是我们便开车去医院,我看孙子呼吸越来越困难,就告诉他念:“法轮大法好!真、善、忍好!”并且告诉他这是大法在考验他。我的孙子边念九字真言边开始好转了。等到了医院时,医生要给孩子洗胃,确定是面包中毒。但当时我并没有想去责怪邻居,而是想起了大法说的,这是考验,不关他们的事。即使当时没有因为面包中毒,也会在别的地方去考验我们。师父救了我的孙子,我感谢师父,师父是我们全家最尊敬、最值得感激的人。

是师父,在我一家遭受魔难时,一次又一次的帮我们渡过难关,一次又一次的给我们消业,一次又一次的救了我的孙女和孙子,也印证了师父所说的“一人修炼,全家受益”的真言。

添加新评论

今日头版

大陆文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