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见网二十年征稿】一个发人深省的梦境

辽宁大法弟子 心蕊


【正见网2021年05月25日】

【编者注】感谢同修们的大力支持,在“正见网二十年征稿”启事发表后,我们陆陆续续的收到了一些同修的投稿。鉴于截止日期是2021年12月31日,我们选在5月13日--师父的华诞暨世界法轮大法日这一天,开始发表已收到的投稿。也希望还没有投稿的同修能踊跃写出您在大法修炼中对人体、生命、宇宙及万事万物的正见。

看到《正见网》上的二十年征稿,我把自己亲身经历的梦境与大家分享:

我从小就敬仰神佛,爸妈给的零钱我不舍得花,都用来买糖、水果供养神佛。在十四、五岁的时候,接触到了大法,感觉这大法太好了,这就是我今生要找的。可是随着年龄的增长,在人生的大染缸被污染,被常人中的名、利、情所牵绊,执着赚钱,忙着置家立业,偶尔看看书也静不下心来,一直没有真正走入大法修炼中来,心里也很着急,可还是每天身不由己的忙碌着,蹉跎了大量的岁月。

直到有一天(2018年5月19日)我的姐姐四十岁时因心肌梗塞突然离世,这象一记重锤把我从尘世的迷梦中震醒,人生本无常啊!师父说:“人世匆匆为哪桩 来世空空走时光 名利情仇忙一世 回首蹉跎身心伤”(《洪吟五》上穹苍)。姐姐在世时拼命赚钱,家有几千万资产,几栋别墅,去世前正要装修新公司和新买的别墅,整天忙的不可开交,舍不得休息一天。她的突然离世,所有的亲朋好友都接受不了这个事实。

在姐姐去世的一个多月后的一天,我清晰的在梦中来到了她所在的空间,天灰蒙蒙的没有太阳,建筑物是五、六层高的楼房,有街道、门市。我们约在一饭店见面,我刚進饭店,姐姐就進来了,她看到我非常激动,双手抓住我的胳膊不停的边摇晃边说:“小妹呀,原来什么都有啊,什么佛啊、魔啊、鬼啊,原来这一切都存在,真的是千真万确呀,现在的世人不相信,还无所顾忌的干坏事,不相信有阴间地狱,不相信善恶有报,是因为他还没到这一步,等他到这一步时就什么都相信了,但那时已经晚了,后悔也来不及了。”她恳切的说,你一定要把这件事告诉所有人哪。

我们在饭店最前排坐下,姐姐坐我对面,她披散着头发,穿着白裙子,坐下后她对我说:“我根本就没想到我会死(以前有人给她算命能活80岁),我接受不了这个事实,我就想回来,尤其是去世的前半宿,我想尽各种办法,怎样折腾,用尽我的全力,但我还是回不去。”她激动的哭起来,她哭着说:“我刚走你们在医院哭,我都看到了,你们做什么我都知道,我就在你们身边,但是不管我怎么喊,你们都听不见、看不见,真的没办法,事已至此我也只能接受了。告诉妈别再想我了,那样对她身体也不好。”

这时她不哭了,又激动的对我说:“小妹,原来大法真的是宇宙大法,师父真的是在正法,大法师父太伟大了,大法太伟大了,师父真的是来救人的。我也受益了,太谢谢大法师父了。”(姐姐在世时已明白真相,做了三退)她说:“这层空间已经正完法了,这层空间的生命都受益了,因为正法,这层空间的生命状态都发生了改变,生存方式都发生了改变。你一定要好好学大法呀!多学法多救人,让顺顺(我儿子的小名)也好好学,一定要珍惜大法呀!”

我问她:“姐,你将来怎么办呀,你要去哪里呀。”她说:“我要转生成人,我现在什么也没干,我在等待。”呈现在我眼前的是那里一片比较高档的住宅区,所有等候转生的人群都集中在那个小区里住,她说她在这里一点也没遭罪(意思是没有任何刑罚),而且别人对她还挺好,也挺尊敬她的,还没等我说什么,她转身就不见了。

我很着急就给她打电话,屏幕显示的是阴暗的森林,号码是一串符号加数字,拨通后听到她那边是车水马龙,声音嘈杂。她对我说:“小妹,你再也不要找我了,以后你不一定能找到我,我也不一定能接了。”呈现在我眼前的是她那里的傍晚,她要参加一个篝火晚宴,似乎她的角色很重要,好象是为她庆祝或是欢送晚会。她很匆忙的说:“我要沐浴更衣了!”这句话一直在我耳边回响..... 说完我就醒来,原来是一场梦。看时间是早上六点,我感觉这不是梦,简直就是身临其境。

时隔三日,我姐夫告诉说,梦中姐姐对他说“你知道吗?我根本就没死,再过十多天我就回去了。”家里人对此很不解,我心里清楚,姐姐是要转生了。我弟弟家的小孩再有十多天就要出生了,会不会是她呢?因为姐姐在世时,弟媳是姐姐店里的员工,姐姐很喜欢她,就把她介绍给弟弟,又帮着给他们买婚房、办婚礼花了很多钱。按业力轮报讲,弟弟和弟媳都欠了姐姐的,按缘份讲都是一个缘份圈里的人。

我在心里对姐姐说,如果你要转生弟弟家的宝宝,你就在身体明显的位置上长个大痦子,做个记号。

十多天后(7月中旬),弟弟家的宝宝出生了,是个男孩,在他左脚的中趾上,有一个大大的圆圆的黑痦子,象是用黑墨笔画上去的,很是清晰显眼,这让我相信这孩子就是姐姐转生的。现在孩子两岁多了,是我妈妈带大的,我妈妈特别喜欢他,孩子跟奶奶也特别亲。我妈妈有时会想姐姐,大声哭泣,殊不知姐姐就在她身边,以另一种方式陪着她呢,人世间真是个谜......

现在妈妈和弟弟也听师父讲法了,宝宝也跟着听,虽然他们还没走入大法修炼,但为将来得法奠定了一定的基础。

这件事早就想写出来,由于种种原因和各种干扰,迟迟未能动笔,就在我写的时候,弟弟把宝宝送到我家里玩了一天,这可是从来没有的事啊,我知道姐姐也想尽快了结这桩心愿。

我也从尘世的迷蒙中惊醒,我一定会抓紧这有限的时间多学法修好自己,多救众生,兑现自己的誓约,珍惜大法,珍惜这万古不遇的机缘!跟师父回到自己真正的家园。

感恩师尊!感恩大法!

层次有限,不当之处,请同修慈悲指正!

 

添加新评论

今日头版

生命探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