邓丽君转世的联想

大陆大法弟子 倪忠莲


【正见网2015年08月03日】

近日,新唐人电视台报道了台湾著名歌星邓丽君的灵魂在泰国转生的事实,今世的名字叫朗嘎拉姆,今年16岁,长相和歌声都酷似邓丽君。看后感触良多,现不揣浅陋写出与大家分享。

1995年5月8日,邓丽君不幸在泰国病逝。噩耗传出凡了解这位歌坛明星的人无不哀痛惋惜,感叹这位德艺双馨的杰出艺人英年早逝!也有人抱怨“苍天无眼”,为何不叫那些无德无才坏事干尽的人早死!本人也是具有这种想法和情感的人。今闻邓丽君转世,心中得到不少安慰,因为这使我把小时听到的一个类似的故事联系到了一起。那个故事叫做“李八庙的来历”:李八是明朝时期河南南阳城东白河东边的人,有几十顷良田,经常救济本村和方圆的贫穷之人,还做公益事业,如设舍饭场、舍茶棚,在白河上架设木桥等,周济个体的贫穷之家更是家常便饭寻常事,深受百姓爱戴。但不幸的是,在他四十几岁时一年夏天下暴雨打炸雷把他击死在村外的大路上。消息传开,本村和四邻八村的百姓都自发地前来看他,尸体周围围满了人。有的放声痛苦,有的小声啜泣,都为这位大善人的惨死早逝而哀伤惋惜。正当此时,京城一位前来南阳巡访的钦差大臣来到事发现场,钦差下轿,走近百姓询问死者是何人,百姓为何如此悲痛哀伤?百姓将李八生前善行善举及今日不幸遭此横祸一一细说一遍。钦差闻罢也不禁哀伤落泪,抱怨上天不公,遂在李八手心书写“苍天无眼”四字而去。

旬日,钦差办完公事回到京城。入府当天皇上便登门相见,明里是接风洗尘,实际是有事相求。寒暄之后,皇上便迫不及待地说出了后宫发生的喜事、奇事:皇后降生太子,但却一直啼哭不止,所有皇亲近臣都请了来哄,一概无效。期望爱卿入宫解忧。该大臣不敢怠慢,立即陪驾入宫。皇后将太子托递于他,他一接过,太子便立即止了哭声,且似有笑意,大家无不喜悦,以为从此不会再哭。但当该大臣将太子还给皇后之后,却又哇哇大哭起来。皇后为了试出是否只有交给该大臣才不哭,就把太子交给皇上抱,皇上一抱照哭依旧。皇上又把儿子交给别的大臣抱,依然是哭。只有转到这位大臣怀里才不哭。这引起了该大臣的警觉和思索——难道与南阳李八有关不成?他就把太子的小手掰开看,一看,惊、喜、自责等情感交加,将孩子递给皇后,扑通一声跪在皇上面前,说:微臣有罪,罪该万死!大家都感到莫名其妙,一阵惊愕!皇上忙问何故。该大臣将自己在南阳路遇李八遭雷击毙命、民众痛哭、道说李八善举、自己在李八手里题字之经过详述一遍,并告诉大家,太子手心里有字,正是自己的字迹,大家都亲眼去看,一点不虚。从此太子不再哭泣。该大臣羞愧地说:微臣道行浅薄,不识天机,竟敢咒骂苍天神灵无眼,岂不是滔天大罪?望皇上惩罚微臣。皇上说:按人理说你有功,当赏;按天理说你有罪,当罚。那就罚你做建庙监理,重回南阳为李八建庙一座,一来表彰李八之功德,二来彰显善恶有报之天理。于是该大臣又来到南阳为李八建了一座神庙。该庙至今依然存在。

李八行善反遭雷击身亡这种表象显示的是善无善报,“苍天无眼”;李八转生太子获得大富大贵,充分彰显了善恶有报的天理。可见,神佛注重的是人的灵魂,是把灵魂作为主体,依据其在漫长的生命过程中的善恶行为给与报应的。李八所遭的恶报是其前世作恶导致的(关于李八的故事南阳还流传有别的版本,说他三十来岁还没有得儿女,他曾为此找高人算卦,高人告诉他前生做过恶,这一世要遭报应)。他这一世的报应就是无子、暴死。李八三世因果报应的事实,丝毫不差的彰显了“你们也要明白“自然”是不存在的,而“必然”是有原因的。”(《精進要旨》〈道法〉)的佛法真理以及佛教中所说的“欲知前世因,今生受者是;欲知来世果,今生为者是”的道理。

邓丽君歌技超群,但她不以挣钱为唯一追求,八九.六四时期,曾以歌唱声援和悼念学生运动,之后,又拒绝中共的重酬邀请以表达对镇压民主运动的屠夫的反抗。表现了难能可贵的正义、善良的高贵品质,可以说是大善之人,本应得到善报。但结果却不幸病故,华年早逝(这很可能与她前世所为所经历的有关),但神佛是公正的,就用让她转世——死而再生这种形式来报应她的善行。她引以为荣受人喜爱的容貌和超群的歌唱技艺能够再生于人间,正是善恶有报天理的生动体现。

像邓丽君、李八这样的轮回转生事例还有很多。这充分证明,灵魂转世、善恶必报的天理是千真万确的。但表现形式却是复杂多样的,有时甚至以“假象”呈现于人间。这都是神佛的有意安排。目的是让虔诚信仰神佛之人坚定地行善以得善报,而不相信神佛的人则会作恶遭恶报,从而使人类社会保持善恶同在的平衡状态。

可笑又可悲的是,中共邪灵至今依然在阻挠灵魂转世、因果报应天理的传播。关于李八的故事我前年曾亲自去李八庙访问,遗憾的是住持和清洁工都异口同声地说:“人家不叫说,我不敢说。”谁不叫说?肯定是中共的宗教局。为啥不敢说?说了就会被砸饭碗。关于邓丽君转世,中共的报纸、电视台都不曾报道过,网站虽有一些信息,也是经过掩盖歪曲过的,从中看不到邓丽君转世的确切内容,得到的是似是而非的信息。足见以无神论为存在基础的中共对神佛、对轮回转世、因果报应的惧怕和它要恢复传统文化的虚伪性。

笔者写此文的目的有两个,一是要弘扬灵魂转世、因果报应的神传文化,以证实和圆融法轮大法。二是要给讲真相劝三退救人的同修提供素材和启示。因为我发现一些同修在讲诽谤佛法、迫害修炼人必遭报应时,一旦对方举出有些迫害者依然没有遭报应的例子时,就只会说“还没有到时候”,但实际上一些作恶者今生今世不一定会遭报应,这就会使一些人因此而不信报应。只有说出了今生不报下一世要遭报等报应的复杂性、多样性时,才能让对方相信报应的真实性,才能使讲真相的效果更好,以达到救人的目的。

个人层次所悟,不当之处请慈悲指正。

添加新评论

今日头版

生命探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