那年春天的故事

海外大法弟子


【正见网2021年04月01日】

早春正是落英缤纷、芳草鲜美、鸟语花香的季节。坐在窗前,手里的热咖啡冒着香气,窗外的樱花树正开得灿烂,思绪不由得飞到了十几年前的大学校园。

F大学是美国加利福尼亚州F市的一所公立大学。那年我刚上大学一年级,在学校成立了法轮功社团。那时中共已经开始了对法轮功的残酷迫害。为了洪扬大法、讲清真相,在周围的同修建议下,我们决定在校园内举办一次真相图片展。

校方的许可很快就下来了。图片展位于通向图书馆的一条宽阔的大道上。大道上行人穿梭如织,道两旁树木参天。正值春天,那天阳光灿烂、万里晴空,微风吹拂着花池里的花朵,蝶飞蜂舞,鸟儿欢唱,一派春日美景!

西人学员Mark用车拉来九幅展板。展板上的法轮大法图片精美整洁,包括大法洪扬全世界、祛病健身有奇效、中共迫害法轮功这几个主题。我们一起把展板立在道边,还摆出了一张桌子,上面放着真相传单及征签板。西人学员Linda带来了纸折的小风车,小风车在微风的吹拂下欢快的转着。路过的很多人都很喜欢拿一个Linda折的小风车。

我们一边发着传单,一边向路人讲着真相。很多人都驻足观看展板,有的人提问,有的人在征签板上留下姓名。一位从台湾移民来美国的女学生,看了真相展板后,充满同情的表示,她很同情法轮功在中国遭受的迫害,因为她自己的信仰也同样在中国是受打压的。中共不允许老百姓有任何信仰,因为中共是无神论,是假、恶、暴的化身。最后她在征签板上留下了姓名及联络方式。

一个黑人小伙子用汉语对我们说,他的妈妈是中国人,他很同情法轮功在中国的遭遇,真、善、忍很美好,他会把传单带给他妈妈看。俩个学校的老师对真相内容很感兴趣,对法轮功在中国受迫害感到难过,询问了很多问题,并在征签板上签了名。

刚得法修炼不久的在美国长大的华人小伙子强森一边发着真相传单,一边对我说起了他的故事。五年前,他在台湾认识了一个韩国女孩子。韩国女孩的母亲是台湾人,所以她在台湾上学、生活。那时她刚刚开始在台湾的生活,身边的朋友很少,而且人生地不熟,很难适应当地的生活。就在这时,俩人相遇了。很快,他(她)俩恋爱了。強森很珍惜她,俩人谈到了未来的计划和怎样生活。就当強森非常深爱她时,女孩却离开了他。强森很受打击,一蹶不振。就当他感到非常迷茫时,偶然中看到了F校园宣传栏上的法轮功社团的广告。他很感兴趣,就加入了社团。

强森说,他觉得对那个女孩的情很难放下,经常想起她。作为同龄人,我很理解他的心情。当时我突然想到《转法轮》第四讲中说:“任何事情都是有因缘关系的,人为什么能够当人呢?就是人中有情,人就是为这个情活着,亲情、男女之情、父母之情、感情、友情,做事讲情份,处处离不了这个情,想干不想干,高兴不高兴,爱和恨,整个人类社会的一切,全是出自于这个情。这个情要是不断,你就修炼不了。人要跳出这个情,谁也动不了你,常人的心就带动不了你,取而代之的是慈悲,是更高尚的东西。当然一下子断了这个东西还不容易,修炼是个漫长的过程,是一个慢慢去自己执著心的过程,但是你得自己严格要求自己。”就打开随身带的《转法轮》,指着这一段法給他看。他看后笑着说,看来学法是非常重要的!心情难过时,看看这段讲法,就会感受好些。

这时,校园报社的记者来采访了。我们对她讲述了法轮功是修炼“真、善、忍”的佛家上乘修炼大法,在全世界一百多个国家受欢迎,唯独在中国是受迫害的等等真相,同时法轮功社团欢迎各个族裔的学生加入。我看到记者了解到迫害真相时,眼里充满了震惊。第二天,校园的报纸刊登了这篇采访新闻。文章中说:“法轮功学员带来的小风车,在校园各个地方随处可见,在微风吹拂下的小风车带给人们希望与欢乐!”我仿佛看到旋转的小风车就像一个个小法轮,飞舞在校园的每个角落,世间万物为之欣喜!

添加新评论

今日头版

海外文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