两位老同修平常而感人的故事

大陆大法弟子


【正见网2021年02月05日】

在我熟悉的老年同修中,有这样两个老年同修,一个叫秀真,一个叫秀贤(均化名),都是七十多岁人了,俩人经常结伴出去讲大法真相,过程中,有不少感人的故事,写出来与同修分享。

念九字真言,有外遇的丈夫回心转意了

有一天,秀真和秀贤出去讲真相,路上,遇见一位三十多岁女子,在路边一边走一边哭,哭的很伤心,最后竟然大哭,边哭边捂着肚子,痛不欲生的样子。秀真上前问:“你是不是肚子疼?用我帮你吗?”妇女看着她说:“不是,我丈夫在外面有外遇了,不要我了。”说着又放声嚎啕。

俩人看着她,觉得世人真苦、真可怜,为情死去活来。于是开导她,给她讲大法真相。这时女人不哭了,也同意了三退,她手里拿着老人送的护身符,好像看到了生命希望。秀贤说:“孩子,你真心念上面的话:‘真善忍好,法轮大法好’,保证会改变命运的,会得福报的,大姨不骗你。”那女人脸上露出有信心的表情,千恩万谢的走了。

七、八天后,两个老人又出去讲真相,路上,碰到了这个女人,女人老远就认出秀真,高兴的上前打招呼,说:“哎呀,真灵呀,法轮大法护身符太管用了,我按你说的做,真心念那九字真言,没几天,我丈夫就回心转意了,跟那个女人一刀两断了。”

几件有惊无险的神奇事

这些年,秀真和秀贤都遇到过许多神奇的事情,见证了大法的超常与神奇。

咱先说说秀真:

有一次,她给菜市场一个老板送真相币,途中,从后面急速驶来一辆轿车,从她身边“嗖”一下飞快开过,就听“哗啦”一声,轿车后视镜刮在老太太胳膊上了,当时惯力很大,她也没被刮倒,但是,轿车后视镜瞬间掉在地上摔得粉碎。司机吓坏了,也没敢停车,一溜烟跑了。秀真愣了片刻,看着远去的轿车,瞅瞅自己,啥事也没有。她后来跟同修说:“当时我的感觉是,好像有人摸了我胳膊一下,也不怕,也不痛,我知道是师父保护我,不然的话,车镜子都刮掉碎了,我这把老骨头还能比车硬吗?早完了。”

  又一次,秀真在家里炸元宵,突然砰的一声,一个元宵爆裂了,滚烫的油喷了她一脸,眼睛像针扎一样疼,睁不开,她大喊:“师父救我”。只这一句,眼睛立刻不疼了。这时老伴听见喊声,赶紧从客厅过来,一看她眼皮起泡了,肿的跟鼻子一样平。老伴说:“赶紧打120吧?” 秀真赶紧阻止:“别打,我有师父管,一会儿就好。”老伴不放心,又问:“行吗?”她说:“行,一会儿你看。”说完又继续炸剩下的元宵。

一个小时后,眼皮泡消下去了,脸也不肿了,她出去找秀贤,两人一起出去撒资料。又过了两天,脸上一点被油烫的痕迹也没有,好好的。后来,一个常人跟她说:她一个亲戚跟她情况一样,也是元宵炸了,油喷满脸,不但起大泡,脸皮还烫掉一块,遭罪不说,去医院花了好几千。秀真感慨的说:“有师父多么幸运?常人能比吗?”

又一次,秀真家里门锁打不开,家人反复用钥匙开也不开,很着急,打算去找修锁的人。正在这时,秀真回来了,她说:“不用找,我来。”她拿过钥匙,心里默念法轮大法好,求师父帮助,然后轻轻一拧,门开了。眼见为实,家里人对大法信的服服帖帖。

还有一件事,一天中午吃饭时,饭菜刚摆好,还没等吃,突然房顶老式灯管线断了,灯管急速落了下来,就在那一瞬间,不知为啥?秀真就想抬头,正好看到落下来的灯管,一伸手接住了,灯管平稳落在手里,象早有准备似的。家人称奇:“这老太太还会点功夫?”家人说:“这要是掉在饭桌上,饭菜不能吃不说,碎玻璃也不好清理,没准还伤了人呢。”秀真经历的神奇事,家族人和亲戚都知道,他们都信大法,遇到事时,真心念九字真言。

接下来,咱再说说秀贤遇到的神奇事。

有一天,秀贤总在心里不自觉的喊:“师父救我!师父救我!”一连喊了十多天。她纳闷:“这是咋啦?我为什么喊师父救我呢?我并没有什么事呀?”但她不知道,一件危险的事情,正悄悄临头。

十多天后,她家液化气用完了,送气工人送液化气罐时,忽然惊讶的说:“你家煤气灶堵成这样了,你们咋不换?太危险了,没爆炸算幸运了。”秀贤和家里人一听也惊讶:“是吗?我们不懂呀?”送气人说:“这根本就不能用了,多悬乎?有的人家爆炸了,炸掉半个厨房。” 秀贤这才明白,为什么这些天来,心里总有个声音:“师父救我!”是师父提醒?还是明白的那面着急?她说:“要是没师父管,这事不知啥样呢?”  

今年冬天格外冷,又下了一场百年不遇的暴雪。雪停后,秀贤下楼去铲雪,想把小区道路扫开,小区里很多人都知道她修大法,她想,铲雪也是证实法,这年月没人干这事,只有大法弟子才想着别人。她家住七楼,刚要下楼,楼下一个邻居说:“我家暖气不热,气阀在你家,你给打开阀放放水,暖气就热乎了。”秀贤痛快答应了,她在地上摆个小盆,打开阀门放水,然后就下楼了。

铲了两个小时雪,她才想起来气阀还开着,心说“不好”,这两个小时得跑多少水?家里泡汤不说,楼下住户不知淹成啥样?“惹祸了,惹大祸了”。她赶紧往家跑。谁知,进屋一看,惊呆了,排气阀关了,地上只有一点水。她纳闷:家里没有人呀?谁把气阀关了呢?一想,是师父,是师父啊!师父啥都想到了,师父慈悲无法用语言表达呀。

咱再说说秀真和秀贤俩人共同经历的一件事:

有一次,她俩一起出去贴真相不干胶,边贴边发正念,不知不觉的,几个小时过去了,两人已经走到城外郊区了。贴完后,一看时间,哎呀?晚上十点多了,末班车都没了。秀贤说:“没事的,吃苦是好事,走吧。”于是,两个老太太慢慢往回走。走了一会儿,感觉有点累,抬头一看:“咦?怎么快到家门口了?”好像一眨眼的功夫呀?两人赶紧合十,谢谢师父!谢谢师父!

“骗你啥?图你啥?不是图你得救吗?”

秀真和秀贤两人,经常配合出去讲真相,效果非常好,虽然说,两个老太太文化不高,但大法给她们开智开慧,经常用三五句话,就能打开人的心结。

有一天,她俩出去面对面讲三退,碰到一个老太太,走路一瘸一拐的,每迈一步好像很费劲,脸上表情也让人心揪。秀真问她:“大姐,你这腿是怎么啦?”老太太说:“咳,腿疼好几年了,老病。” 秀真马上给她讲大法真相,又做了三退,告诉她:“念九字真言,保证身体好的快。”

老太太疑惑的问:“药我没少吃,都不管用,念念这就好了?”秀真说:“法轮功是佛法修炼,只要你诚心念,一定管用,比你严重病人都好了,咱们素不相识,我骗你啥?图你啥?不是图你得救吗?你诚心诚意的念,看看咋样?”心诚,话赶劲,就能打动人。老太太信了,点了点头,一边走一边念。也就一会功夫,还没走出视线,秀真看那个老太太,走路利索了,大步流星的,一点也不瘸了。她说:“你看看?这大法太神奇了,太神奇了。”两人为得救的众生高兴。

有一次,秀真去老同学家,跟她们讲真相,同学的丈夫半身不遂,瘫在床上一年多了,吃饭拉尿都在床上,钱没少花,罪没少受,雇人伺候每月四千多。同学丈夫说:“我活够了,遭不起这个罪,自杀死了算了。”秀真说:“死啥?刚才我跟你讲的大法真相你还没听明白?你都三退了,有福报等着你呢,念!诚心念九字真言,心诚到啥份上?应验就到啥份上。”说完就回家了。

刚到家,她的老同学就跟着打来电话,激动说:“太神了,太神了,我丈夫念你说的那九字真言,现在能坐起来了,以前得两人扶着才能坐稳,现在能坐起来穿鞋了……”

秀贤的老伴快70岁了,虽然没走进大法,也是受益非浅。2020年7月的一天,突然他口齿不清,走路歪斜,呕吐,失忆,连儿子都不认识了。医院说是脑血栓,很严重,医生告诉家人:“无法痊愈,得终身靠药维持,轻者走路划圈,浑身颤巍,重者在轮椅或床上度过,甚至一命呜呼。秀贤对丈夫说:“别怕,我师父说了:一人炼功全家受益,平时你支持我学大法,我师父肯定管你的,你就真心念‘真善忍好,法轮大法好,准管用。”结果,她丈夫只在医院里输了一天液,就迅速见好,并很快恢复健康。

 让更多的众生都花“喜钱”

秀真和修贤这两个老姐妹,常年花真相币,每次出门买菜,或买东西什么,都花这钱,花真相币心里舒服、高兴。花时,她们跟人说:“知道这是啥钱吗?叫吉祥币,也叫喜钱,上面有真言,得到的人有大福报呢,家里会越来越顺,生意会越做越好。”人都愿听过年话,都乐呵呵的接受。

她们不但自己花,也让家人花,让更多的人知道大法真相,她俩经常给明白真相的摊主和商户老板兑换,每次兑换时,都智慧的做,几百几千的兑换。这些年,她们换出去的真相币,加在一起,足有几十万。

在平常的生活中,她们创造了一个又一个奇迹,在辛勤付出中,见证了大法的超常与神奇,见证了师尊的精心呵护与宏大的慈悲。
 

添加新评论

今日头版

大陆文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