土巴巴和爸爸学法的经历

小弓


【正见网2021年02月04日】

小土巴巴从小就特别善良,看到有人受苦就会流泪,长大后她也比很多同岁数大孩子更天真烂漫并且优秀,小时候她特别喜欢看西游记和岳飞传,西游记电视看过不下5次还看不厌,而岳飞传小人书也是连续的看了两三年还是爱不释手,在看到岳飞受难时土巴巴经常会痛苦流泪不止,她还曾经在学校演讲中讲岳飞的故事拿了一等奖,由于她特别可爱,在孩子中特别又出色我们就叫她小名“土巴巴”。由于家庭里妈妈受共产邪灵洗脑还太重,因此我(土巴巴爸爸)一直等到她二年级的时候才找到机会偷偷的把她引入大法修炼(因为妈妈强烈的反对,如果公开做会把妈妈更加推向反面而且会让土巴巴和姐姐失去学法和炼功的机会)。

大概还没看完《转法轮》的时候,土巴巴的天目就开了,她经常在梦里被师父带到天上去,有的时候白天也会看到另外空间的景象。有一天,我和往常一样和土巴巴在卧室里用手机学法(姐姐和妈妈在另外一个房间睡了),看完一段法之后我们一起在12点发正念消灭破坏美国大选的邪恶,然后土巴巴就先睡了,我继续学法。

第二天,土巴巴告诉我她的梦,她看到我们在学法的这个房间变成活的,房间的眼睛和嘴巴在我们面对的那面墙上,我们学法的时候他对着我们呲牙咧嘴的笑呢。面对着我们的衣帽架上的帽子可爱的飞离了衣帽架悬空着,我们的空调自己会左右前后来回的移动,而遥控器则自动的按下按钮遥控着空调,我们父女俩双盘打坐在床上学法,床也是活的,床的靠背有两个眼睛看着我们,一边有节奏的说“加油,加油......”,随着节奏,衣柜的门一开一合的鼓励我们也是防止我们睡着,如果我们学法的时候困了,衣柜就会提醒我们“快起来,快起来......”,我们一晚上都在看书学法,一晚上一共看了十几本书,房间里没有开灯,书都是自带发光的,我们左手边摆放着我们看完的一叠书,其中第一本放着的是《转法轮》,右边的书柜上是很高的一叠我们还没看的书,每当我们看完一本,书柜就会自动送另一本过来给我们。土巴巴还看到爸爸是穿着一身金黄色的袈裟,一边的肩膀半露着,卷卷发,样子比现实中要年轻和好看一些,爸爸的身上放射着大概两厘米厚的光,爸爸正在看的是《转法轮(卷二)》。我们看的书是有点像繁体字那样的方块字体,字是从右往左看的,在梦中那些字我都认识,但是醒来后就都不认识了。    

土巴巴经常参与和爸爸发正念消灭邪恶的活动,有的时候爸爸会去针对特定的黑窝发正念土巴巴都会一起参与。今年土巴巴成绩优秀,在班里又拿了第一名的成绩。土巴巴心地善良天真无瑕,她还有好多的故事和梦,她的真和善和她的梦都一直鼓舞着我们,也让我们更加懂得感恩师父的慈悲救度和鞭策着自己要更加精進修炼。我会在接下来分篇继续讲述这个可爱又善良的大法小弟子和爸爸的故事。

添加新评论

今日头版

大陆文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