体悟“法轮大法好真念万劫即变”的无边法力

辽宁葫芦岛大法弟子


【正见网2021年02月27日】

2014年7月24日上午,我下班后去同修家办事,看到小区里有很多警察来回走动,我没有在意。当我进入同修家单元楼道中间时被人拦住,问:“你是这的人么?”我回答不是,他又说:“你上谁家去”,我回答去六楼某某家(同修的邻居家)。我看情况不对头,就转身下楼,这时,他们不让我走,问我找谁,干什么来了,我没回答他,继续下走,他们就把我拦住,强行搜身,从我身上收走了一本手抄本《洪吟》题目,他们一看就知道是法轮功,就把我抓住,往楼下警车内弄。

当时有六七个警察抓着我想把我弄上警车,我不配合他们的违法行为,同时高声大喊:“法轮大法好,真善忍好。”我和他们奋力僵持了半个小时左右,期间,他们给我戴上手铐,又把我的帽子和袜子塞到我嘴里,我又用舌尖把它们顶出口,继续高喊:“法轮大法好,真善忍好。”后来一个警察因为捂我嘴捂不住,就掐我脖子,把我掐晕了,我失去反抗力量,然后他们才把我弄到警车上,把那些警察累得满身是汗,呼呼直喘。

在警车上我也大喊:“法轮大法好”,后被带到一个房间中(具体什么位置我不清楚),把我双手双脚用四个手铐固定在一个特制铁椅子上,中间还有一道让人腿不能活动的装置。我想: “这一次不管怎样,我也不能出卖师父,出卖大法,就是死我也不能对不起师父,对不起大法。”于是我大喊一声: “法轮大法好”,把看着我的警察吓的一哆嗦,然后就我一动不动的闭着眼睛,心里开始默念:“法轮大法好,真善忍好。”后来我就专门念:“法轮大法好”。

慢慢的,我感觉到腿没有了,之后,又感觉到手和身体没有了,再之后感觉到脑袋也没有了,整个人都没有了,只剩下“法轮大法好”这一点思维。就像在《转法轮》中“欢喜心”一节中描述的那样: “会出现往那儿一坐时,感觉自己好象坐在鸡蛋壳里一样美妙,非常舒服的感觉,知道自己在炼功,但是感觉全身动不了。这都是我们这个功法所必须出现的。还有一种状态,坐来坐去发现腿也没有了,想不清腿哪儿去了,身体也没有了,胳膊也没有了,手也没有了,光剩下脑袋了。再炼下去发现脑袋也没有了,只有自己的思维,一点意念知道自己在这里炼功。”

不知什么时候,我感觉到有人在扒拉我,听到有人在说:“这小子真有定力,十多个小时了一动也不动,没喝一口水,也没上厕所,像个木桩子一样。”又有个警察说:“你可以走了。”这时我才发现不知什么时候我的手、脚上的手拷不见了。我问:“往哪走”。警察说:“你傻呀,回家了”。我说:“钱都让你们给收走了,我咋回去啊。”一个警察从兜里掏出十块钱说:“去打车回家吧。”

事后,有个同修当面问我:“抓了九个人,别人没放,咋把你放出来了呢?”他们怀疑我是特务,给我生活、修炼等方方面面都带来了极大的困难。在这过程中,我也产生了怨恨心,但是我依然信师信法,坚修大法,走在助师正法的回归路上。

我体悟到,只要符合了法的要求,师父就帮助弟子。“弟子正念足 师有回天力”(《洪吟二》)。我亲身证悟到“真善忍三字圣言法力无限  法轮大法好真念万劫即变”(《洪吟四》)这句法的无边法力。

感谢师父慈悲救度。

添加新评论

今日头版

大陆文集

大法真相专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