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一段修炼历程

吉林大法弟子


【正见网2019年06月29日】

一、在矛盾中修自己

我是在1996年得法修炼的,至今已经23年了。刚开始学的是不太精進,法理理解的不深,在修炼的路上跟头把式的走到今天。在个人修炼中有许多人心和执着心迟迟不去,特别是在家里我丈夫身上,体现出我的许多执着。那是在2002年我被非法劳教一年回到家,他在家里背叛了我,邻居告诉我时真是心里气得不行,但是我想我是个修炼人,没有和他大吵大叫,心平气和的和他讲大法真相,他听不進去,气得够呛。我说这都为你好,这时想起我要向内找,找出我的话不在法上,他能不生气吗?想起师父的话“都按照炼功人的心性去讲,不说些搬弄是非的话,不讲些不好的话。”(《转法轮》)和“所以我们平时要保持一颗慈悲的心,祥和的心态。突然间遇到什么问题的时候,你就能够把它处理好。”(《转法轮》)对照自己,找出许多不好的心,比如:怨恨心、争斗心、妒嫉心……后来再遇到矛盾时,我总能想起师父讲的法,用大法来衡量自己向内找,看看什么人心观念又出来了,及时在法中归正,慢慢的对丈夫的怨恨心放下了,不和他计较了,感觉他挺可怜的,随着人类的道德往下滑,在无知中造业。在生活上关心他、体贴她,真正的对他好,慢慢的他也认识到了自己的错误。

二、信师信法  讲真相救警察

在2017年1月份的一天上午,当地派出所的一伙警察突然闯進我家,进屋就问,这是老凌家吗?我说是。他们又问我你是他家的吗?我答是。所长一人直奔西屋去,有个小警察看见师父的法像说,这还供着呢,我说这是我的信仰,别造业。我上前一把抢回师父法像放到我的怀里。所长把台历、《全球公审江泽民》画册、明慧周刊拿走,小警察让我上他们的车。我立刻想起师父《洪吟二》 中<扫除>的诗句“大法徒  单掌立  除余恶  正念起   讲真相   救众生 灭恶尽 扫寰宇 ”,你把我拉到哪里也改变不了我,我只能转变你们。到了派出所,所长问,你告江泽民了吗?我说告了,修炼法轮功犯了哪一条了。小警察说,习近平说的法轮功是某教,我说小伙子我敢跟你上北京见习近平去,小警察下的不敢吱声了,转身就出去了。我就开始给所长等人讲真相:我说都知道周永康替江泽民迫害法轮功卖命,他现在是不是遭恶报了,江泽民怎么没把他救出来呢?你们虽然是干这一行的,你们也是受害者,你们也有妻子儿女父母,要给自己留条后路,别当替罪羊,保护大法弟子功德无量。我又给他们说我们村的治保主任郑某你们认识吧?在2002年3月份,全省大搜捕,他带着国保大队的610把我们村的大法弟子抓走3名,送长春黑嘴子劳教所,一个2年,一个1年。到2008年奥运会前夕把我非法抓捕,判劳教1年零9个月。真是苍天有眼,善恶必报,这个治保很快遭了恶报,50多岁死于肝癌。警察听到这里赶紧说,我们这段时间可没迫害法轮功,我说那你们功德无量,你们拿来的几本真相有时间好好看看,大法救度有缘人。你们在家也好,出门也好,心里默念法轮大法好,真善忍好,得福报。我在向他们讲真相时听到所长在电话里说5天,我心里说一天也不去。我与他们讲的那些话他们都用电脑打印出来了,让我签字,我说我不会写,他说我给你写,你按手印,我说手印也不能按,他们也没说什么。到中午他们吃完饭后问我饿不饿,我说不饿,让我上车,我说送我回家,我看是往市里送,车开一半的路程手机就响了,所长来电话说不让往那送了。司机说还真让老太太说对了。回来时,在车上我继续给他们讲,司机说,是不是你师父不让往那送了。我说可以这么说。回到派出所,所长说,还得给你送回去。

真象《师徒恩》中师父讲的“弟子正念足    师有回天力”,师父的法像就在我怀里,确实师父在保护着我,我又堂堂正正的被所长送回家。我们屯里那些人都震惊了,我们屯里那些受谎言毒害的那些人也清醒过来了。从那天起到现在,没有人再揭不干胶真相了,

由于篇幅所限,就写到这里,请没有走出来的同修赶快走出来,去掉怕心,在最后的关键时刻做好三件事,讲真相救众生是我们的使命,修好自己跟师父回家。不当之处敬请同修慈悲指正!

 

 

添加新评论

今日头版

大陆文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