耄耋老人谈“敢当”

山东大法弟子 爱莲


【正见网2019年12月14日】

《急就篇》:“石敢当。”颜师古注:“敢当,言所无敌也。”

古时候,人家正门对着桥梁、港口,立一石碑,镌刻“石敢当”三个字,能“保平安,驱妖邪”,此风俗始盛唐代。在这里说的是我和老伴,一对耄耋老人,为救度这一方的世人,震慑当地的邪恶,我们敢于承担的一段故事。

我们老俩口居住在农村的四合院里,多年一直承担存放救人资料的事。方圆百里的同修到我家来取救人的资料。我们不管是遇到血雨腥风,还是狂风海啸一般的考验,我们都岿然不动,一直稳定的走过来了。

前年,我们经受了一场暴风雨似的考验。

一天清早,我骑着三轮车出去买菜。村里的会计老远就招呼我:“大奶奶,咱村里出啥事了,这两天总有警察在这附近挨门的照相?”

邻居看到我也说:“嫂子,这两天警察来了好几趟了,他们老在咱街上晃悠啥?”

我随口说:“谁知道哎?”

我没有从自身去想一想为啥听到这些话,此事与我有啥关系。实际上师父借常人的嘴一次次点化,我却总不悟。反而心里想街上有一个惯偷,是不是又犯事了。正因为我遇事不能向内找,还有瞧不起他人的心,结果导致两天后遇事了,给大法造成很大的损失。

两天后,晚上九点多,当时家里只有我们老俩口。大门外传来“哐!哐!哐!”急促的敲门声。老伴赶紧说:“别开门!”

我说:“我去看看。”

我来到院子的大门口,我说:“干啥的?”

外面的人喊道:“北京开会,让看看家里有爆炸物品吗?开门,检查!”

没等我开门,“呼啦”一帮人就破门而入,有几个人还搬着梯子進来了。霎时,院子里、屋里站满了便衣警察,得有三十多人。他们進门开始翻箱倒柜,屋里、院子里每个角落都翻得一片狼藉,甚至连床上的被子都展开抖一抖。警察把翻出的东西摆了一院子,有大法书,师父的法像,周刊,真相资料,小喇叭,还有孩子上中学的课本,家用的电热毯......最后警察企图还想把我带走。

当时,我一看这阵势,我心里也不害怕,我心里求师父保护我,心中只有一念“谁也带不走我!”我不承认旧势力的一切安排,绝不能让这些警察再造孽了!

我一把将大法书抱在怀里,仰面躺在地上。几个年轻的警察过来把大法书夺走了,他们想要拉我起来带走,可是几个警察谁也拉不动我。

这时老伴急了,朝警察吼道:“你们这些强盗,我老伴有个三长两短,我和你们没完!”

警察说:“大爷,你看看这些东西,这个事太大了。”

老伴气愤的说:“你们先看看人吧,别把人整死啦!”

一圈警察围着我,我闭着眼睛发着正念,不理他们。我一个一米五的小个子、瘦小的老太太,几个年轻的警察合伙才把我抬动,然后把我慢慢的放到床上。

一个警察凑到我耳朵边上说:“大娘,有人告你了,我们是公安局和派出所的,还有乡镇领导,我们是来执行任务的。”我一直闭着眼睛发出强大的正念,清除警察背后的邪恶因素,不能让他们继续犯罪了。警察一看都害怕了,谁也不敢动我,然后他们带着翻出的东西灰溜溜的走了。

原来事情是这样:前两天,同修从我家走后,在路上被警察查住,他们发现车上有法轮功真相资料,把同修绑架到派出所。同修不小心暴露了自己行走的路线。前两天警察一直在我家周围查找,两天后才找到我的家。

过了几天,警察让我儿子捎信,说派出所的警察穿着便衣,不带警车要来见我。我干脆的说:“不见!”

过后又让我儿子捎信要求我去派出所,警察非要见我不可。

我毫不含糊的说:“不去!”

老伴说: “我去!看他们能把我怎么样?”

老伴正念十足的去了派出所,警察问真相资料的来源。老伴说:“我不知道啊,我除了吃饭,就是出去玩,啥也不知道哩!”

警察无法,只好让老伴回家了。

过了一段时间,大队书记领着派出所的警察又来了,進门到处查看,还到厨房看了看。

我说:“你们今天找我,明天找我,还有完吗?”

警察说:“我们就是问个案子,让你按个手印就行了。”

我大声的警告警察说:“我告诉你,这事走到我这里就截止了!”

警察一看我毫不动摇,态度十分坚决,他们就问不下去了,说还有事,赶快离开了。

我知道必须保护好同修,我安慰同修,请他们放心,不要害怕,这个事情到我这里就算截止了。

果真这件事真的就这样过去了,警察再没有过问此事。

事情发生了,我首先静心学法,向内找自己。我找到许多不足之处:平时遇事不能都向内找,老爱往外看。有时不够注意安全,做事粗心大意。还有多年养成的后天形成的人观念太多了,都得赶快的从法上清理和归正。

我和老伴虽然都是耄耋老人,但是我们的心可不老,我们一心为了众生能够得救,不管遇到再大的风险,都像年轻人一样,义无反顾。我们觉得做大法的事,是师父赋予我们的荣耀,是我们神圣的使命,责无旁贷。做这件事,我们感到能行!敢当!

 

添加新评论

今日头版

大陆文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