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82岁老人被枉判十年!

石铭


【正见网2021年02月09日】

据明慧网近日报道,河北省衡水市深州市82岁的退休教师李登臣,二零二一年元旦前后再次被绑架,被非法判刑十年,目前被非法关押在保定监狱。

李登臣,深州市辰时镇柏树村退休教师,因修炼法轮功身体健康,精神矍铄。二零一八年十月二十二日,深州市辰时镇派出所不法人员在所长向雪山的命令下,非法闯入李登臣家中,非法抄家,抄走大量个人物品,估计价值十五万元左右。不法警察把李登臣老人劫持到深州市看守所,因体检出有高血压症状,看守所拒收,警察只好释放老人。

隔天,李登臣老人去派出所索要被掠走的物品,未果。之后一日李登臣老人外出,回家发现有人翻墙入院的痕迹,判断是警察所为,老人决定离家一段时间。派出所警察到处寻找李登臣老人,并向家属两次勒索共计1700元钱,说是体检费。

二零一八年十一月二十三日,派出所警察第二次把李登臣老人绑架至深州市看守所。二零一九年老人出现病症,被送入深州市重症监护室,经检查肺部有严重问题,老人强烈坚持要求回家,于四月二十六日下午出院回家,家人给办理了保外就医。

出院时老人身体极度虚弱,骨瘦如柴,小便失禁,腿肿疼,生活不能自理。老人通过学法,身体逐渐好转,能炼功后一段时间,身体完全恢复。老人在家期间,公检法不法人员多次骚扰。

二零二零年七月下旬,法院下传票开庭的通知贴在大门上,老人被迫流离失所,一个月后回到家中。二零二一年元旦前后,老人再次被绑架,被非法判刑十年。

一个82岁的老人,没有任何违法犯罪事实,仅因为追求一种信仰就被枉判十年徒刑!只有在共产党的血腥残暴统治下才会有这样的枉法判决啊!!

据明慧网近日报道,二零二一年一月又有1216名法轮功学员被绑架和骚扰,36人被送入黑监狱洗脑班,194人被非法判刑,18人被迫离家出走,7人被迫害致死,169人被非法抄家,27人被扣发养老金、工资等。

自2020年以来,中共对法轮功学员中的老人们的迫害愈来愈严重。如:四川泸州市龙马潭区八旬法轮功学员程思桂老太太,2020年12月17日被泸县法院诬判四年半,勒索罚金八千;浙江省温州市乐清市八十三岁的法轮功学员黄庆登(黄庆灯),二零一九年四月十七日上午和老伴被抄家和劫持到乐清市看守所,非法关押、构陷。二零二零年三月被非法判刑七年,关在浙江省杭州第二监狱。老伴被释放。上个星期,监狱人员打电话跟家属说黄庆登在医院抢救;辽宁省抚顺市八旬法轮功学员赵玉兰老太太,曾被非法劳教,二次被非法判刑共九年半,因讲真相又被绑架构陷,二零二零年十月被非法判刑三年,近日劫持到辽宁女子监狱非法关押迫害;抚顺市71岁的法轮功学员贾乃芝老太太,曾遭两年劳教、十年冤狱,又被非法判刑五年,二零二零年十二月再次被劫入辽宁省女子监狱。

据明慧网报导,2020年有622名法轮功学员被非法判刑;15,235名法轮功学员被绑架、骚扰。关洗脑班537人,流离所失122人,抄家3588人。其中,1188名65岁以上老年法轮功学员被绑架和骚扰,90岁以上17人,年龄最长者94岁。

早在2013年7月19日,《清算江泽民迫害法轮大法国际组织》发布公告指出:“现政权当权者必须立即制止和停止这场血腥的屠戮和残酷的迫害!必须立即逮捕和惩办迫害法轮功学员的凶手!必须立即把迫害法轮功真相公布于众。中共这个危害人类道义正信,以强权暴力、血腥屠杀横行于世的邪党绝不能继续存在下去!”

奉劝现政权当权者,《清算江泽民迫害法轮大法国际组织》公告已经很明确,不要再对迫害法轮功的问题熟视无睹、不闻不问了,这些真真实实的事实就发生在你们面前,真的看不到吗?或者说真的不相信吗?或者是这些事就是你们中的某些人安排、纵容的。是的,这些都可以记在共产党的帐上,难道和你们这些当权者就没有一点关系吗?再这样下去,这个“反人类的罪名”该由谁去承担呢?这个“黑锅”该扣在谁的头上呢?到共产党灭亡的时候,这个帐总得有人去背负的。

看着这些年逾古稀还在遭受如此苦难的老人们,看着这些泪眼过年的可怜无辜的家人们,只想多说这么几句,让那些参与迫害的人们听。人人都有老人,自己也会变老,将心比心,古人说“恻隐之心人皆有之”,难道你们没有吗?

希望早日结束这场残酷血腥的迫害,家家都能过上一个团圆、欢乐、幸福的年!

 

添加新评论

今日头版

大陆文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