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共是漠视生命的恶魔

石铭


【正见网2021年02月02日】

据明慧网报道统计,二零二零年至少有二十多名法轮功学员在中共监狱、看守所、派出所等场所被迫害离世,二十名法轮功学员被迫害致生命垂危,并且大部分法轮功学员仍被非法关押,继续遭受着中共迫害。

在中共迫害法轮功的二十多年中,已经至少有四千六百名法轮功学员被中共迫害致死,他们中有许多人是在中共的监狱、劳教所、看守所、公安医院等地被残酷迫害致死的。这些案例足以证实中共是残杀善良民众的凶手,是漠视生命的恶魔!在此仅举几个已经生命垂危仍在迫害的案例:

案例1:四川乐山法轮功学员陈志连在成都女子监狱被毒打致颅骨骨折,导致颅内大出血,头部多处受伤,生命垂危,现被非法关押在四川司法警察医院,至今不让家属见面。

陈志连,女,七十岁,因修炼法轮功多次遭到中共邪党迫害。一九九九年七·二零中共邪党迫害法轮功后,陈志连因炼功和进京为法轮大法说句公道话,先后遭到几次长时间非法拘留。还被当地平兴乡政府绑架,私设公堂,毒打折磨,挂牌子游街等各种侮辱迫害。

二零零三年,因为讲述法轮功真相,陈志连被仁寿法院非法判刑六年;二零一八年,陈志连被峨嵋法院非法判刑三年半,于二零二零年初被送到成都女子监狱迫害。

案例2:原天津市铁道第三勘测设计院工经处造价工程师周向阳一直在天津港北监狱绝食反迫害,听说前几天送往监狱医院,各个器官衰竭,生命垂危。

天津法轮功学员周向阳自二零一六年十二月被冤判七年,非法关押在天津滨海监狱以后,就一直在绝食抵制迫害,二零一九年二月左右遭受灌食迫害,给他的身体造成非常大的伤害和痛苦。据悉,给他插管的大夫非常不高兴,给周向阳灌食就象插下水道一样,让周向阳疼得无法忍受,这种残忍手段一天要进行两次,而且根本不知道给他灌的是什么。

周向阳昔日高大的身材已被迫害几近变形,现在七八十斤、瘦小嶙峋。目前迫害仍然没有停止,希望各界善良之士关注,让周向阳早日获得自由。

周向阳曾多次被非法劳教、判刑,在双口劳教所,曾被电击二十次左右。一次警察魏巍和另一个张姓警察电遍他全身,一边电一边问他:大法好不好?他说:“大法好!”他们就继续电,还专门找皮开肉绽的地方电,痛苦的滋味无法形容。那次被电的伤口溃烂了半年,至今十年过去了,伤疤仍清晰可见。

二零一五年三月二日,周向阳、李珊珊夫妻双双被绑架,又被非法判刑七年和六年。二零一八年三月二十七日,周向阳七十多岁的父亲周振才与母亲王绍平老人被昌黎法院非法判一年六个月,被勒索五千元。周振才被昌黎县国保强行送入冀东监狱。王绍平被送河北省女子监狱受迫害。

案例3:浙江省温州市乐清市八十三岁的法轮功学员黄庆登,二零一九年四月十七日上午和老伴被抄家和劫持到乐清市看守所,非法关押、构陷。二零二零年三月被非法判刑七年,关在浙江省杭州第二监狱。老伴被释放。上个星期,监狱人员打电话跟家属说黄庆登在医院抢救。

医生检查后说黄庆登老人身上有六种病,随时有生命危险。可是相关部门还不想让老人保外就医、回家。

黄庆登(黄庆灯)夫妇是乐清市虹桥镇乐垟村人,身体不好,医生诊断无法医治。自从一九九八年修炼法轮大法以后疾病全部消除。法轮大法给了他们新的生命,他们都对大法感恩不尽!

黄庆登曾经多次被警察绑架和抄家。

案例4:二零一九年八月十五日,吉林省扶余市法轮功学员刘庆被警察绑架,在看守所被毒打得生活不能自理,十二天后遭非法庭审,被非法判刑十一年,于九月二十三日被劫持到吉林省第二监狱迫害,十月九日,刘庆的家人接到吉林监狱的电话说刘庆病重,医生对家人说刘庆随时都有生命危险。

刘庆被关吉林监狱前,被扶余看守所所长吴国江和一个姓赵的警察打坏腰部和肋骨,走路弓着腰需要搀扶,腰、肋疼痛难忍。生活不能自理。

刘庆是家里的顶梁柱,他的小女儿刚刚读高中。

案例5:二零二零年十月,福州市法轮功学员张晶在福清监狱被迫害再度命悬一线。狱警打电话告诉他母亲说张晶有生命危险,要求他母亲到医院签署承担责任书。母亲到医院后狱警不让见张晶,只要求签责任书。老人家悲愤的说:“张晶入监时身体健康,是你们监狱把他弄成这样,你们要负责,怎么能让家属承担责任,我不能签字。”

二零一八年十二月,张晶被枉判五年半关押在福清监狱。二零一九年六月,张晶遭受“攻坚组”洗脑迫害,多次生命垂危。

福清监狱“攻坚组”是迫害法轮功学员的“集中营”,在原省监狱管理局教育处副处长冯宁生指挥下,以邱庆学、黄奕橄、何方等警察为打手,对法轮功学员肆意辱骂、殴打、面壁罚站、罚蹲、罚坐、剥夺睡眠等种种酷刑,从精神到肉体上残酷折磨,强迫写“保证书”,逼迫法轮功学员背弃信仰。

二零一九年九月张晶因绝食抵制迫害,体重从一百四十斤锐减至八十斤,身体极度虚弱卧床不起。一直被关在福州建新医院(监狱所属),遭受强行灌食近一年。

张晶,男,今年四十六岁,家住福州市台江区三保,他在家孝敬父母,在外与人为善,是大家公认的正直善良的好人。

案例6:二零二零年六月二十六日,辽宁省大连市现年四十五岁的法轮功学员任海飞,被甘井子街派出所警察绑架和抄家,非法关押在大连市看守所。抄家时被抢走现金五十多万,还有价值二十多万元的空TF卡和空U盘。还在车里又搜走五万多元现金和一些TF卡。他绝食反迫害,要求无罪释放,因出现心脏衰竭、肾衰竭等状况送医院抢救,甘井子派出所警察在医院把守。六月二十八日,任海飞被送往大连姚家看守所,因身体不合格,看守所拒收,被拉回派出所。

九月十八日,任海飞被构陷至甘井子区检察院。

任海飞一九九四年开始修炼法轮大法,按照“真善忍”的标准要求自己,身心提升,心明智聪,做了好事不求回报。二零零一年任海飞曾被中共绑架,非法关押七年半,辗转关押在辽阳铧子监狱、大连监狱,遭受酷刑迫害,曾被长期关在一平方米的小屋里禁闭,戴上手铐和脚镣。

迫害致生命垂危仍不放人,这是目前中国大陆监狱、看守所存在的普遍情况,尽管家属三番五次的要求保外就医,却一次次遭到无理拒绝,有的甚至明确答复死了也不负责。家人也没有办法,叫天不应,叫地不灵,只能眼睁睁看着自己的亲人死在狱中……一个生命在中共的眼中不如一只蚂蚁,法轮功学员在中共的手中就是一只任人宰割的羔羊!

早在2013年7月19日,《清算江泽民迫害法轮大法国际组织》发布公告指出:“现政权当权者必须立即制止和停止这场血腥的屠戮和残酷的迫害!必须立即逮捕和惩办迫害法轮功学员的凶手!必须立即把迫害法轮功真相公布于众。中共这个危害人类道义正信,以强权暴力、血腥屠杀横行于世的邪党绝不能继续存在下去!”

七年过去了,迫害法轮功一直没有停止,对法轮功学员的逆杀残害始终在继续着。有人说:不管是江泽民犯罪集团在继续利用政权犯着群体灭绝罪,还是现政权无视犯罪或有意纵容犯罪,都是罪责难逃的。比如2020年的遍及全国范围的所谓“清零”行动就是中央政法委一手搞起来的,公检法司相关人员、610是主要帮凶,乡镇村、居委会、机关团体等全部参加。这样一场大规模的迫害现政权能脱的了干系吗?你说这个黑锅我不背,能行吗?

漠视生命是中共的邪恶本性,逆杀残害生命是共产邪灵毁灭人类的终极目的。迫害愈疯狂离末日愈近,天灭中共是历史的必然,罪大恶极的中共还能蹦达几天?奉劝那些有能力而又有权力制止或抑制这场迫害的各级中共高层官员,不要再熟视无睹、视而不见,漠视这场对人类的犯罪了。停止作恶,结束迫害,惩治犯罪,才是最明智的选择!

添加新评论

今日头版

大陆文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