漫谈“酷吏”

天来


【正见网2021年02月02日】

谈起“酷吏”,很多人会想到酷刑迫害岳飞的张俊、万俟卨(音mò qí Xiè,万俟是复姓),这是“酷吏”中的最典型代表人物。中国人熟悉的原因是在杭州岳飞墓前,反剪着双手,面向坟墓跪着的四个铁铸人像中有两个就是张俊、万俟卨,另外两个是背后的元凶秦桧、王氏(秦桧的妻子)。还有一副对联:“青山有幸埋忠骨,白铁无辜铸佞臣。”褒扬了岳飞的浩然忠气,用白铁的无辜反衬四位奸臣、酷吏的无耻。这也是一种恶报的体现。

“酷吏”有一个最明显的特点:明知被迫害者是冤枉的,为了高升,拼命迎合主子的心意,不惜各种酷刑,甚至不考虑将来的报应如何。

中共国内有没有“酷吏”呢?

正见网有篇文章《现世酷吏周强》,介绍了现任中共最高法院院长、党组书记、审判委员会委员、首席大法官的周强,如何迎合迫害法轮功的元凶江泽民,靠着迫害法轮功上位。文章详细介绍了周强从担任共青团中央第一书记到中共最高法院院长,步步高升都离不开对法轮功师父的污蔑,对法轮功学员的迫害。

据不完全统计,在周强任职期间,超过6489名法轮功学员被非法判刑,其中:2013年796人;2014年633人,刑期最长的13年,年龄最高者83岁; 2015年878人; 2016年1294人; 2017年974人; 2018年933人,其中99名65岁以上老年法轮功学员,非法庭审942场,法庭非法处罚金2,463,000元。2019年789人,有309名被非法判刑的法轮功学员同时被处罚金3,731,000元; 2020年1至7月192人。

据不完全统计,从2013年7月至2020年6月,因中共各级法院非法判刑,非法关押在监狱被迫害致死的有199名法轮功学员。周强作为中共最高法院院长,应该对法院系统发生的对法轮功学员的迫害、酷刑、致死、致残等严重罪行负主要责任。

据近日明慧网报道,二零二零年,至少有622名法轮功学员被非法判刑,法院非法罚金2565000元。

中国人熟知的薄熙来、周永康就是靠着执行江泽民活摘法轮功学器官牟取暴利的密令,残酷迫害法轮功学员上位的,但也是因为迫害法轮功得到了被中共法律判无期徒刑的报应,这还是中共现任当局出于保党的需要掩盖活摘法轮功学员器官罪恶妥协后的结果。按照善恶有报的天理,这可不是报应的终结,更大的报应还在后边等着呢!

周强的现世报应是:举报周强的资料已被递交29国政府,要求对周强及其家属依法予以制裁,包括拒发签证 、冻结资产。同样更大的报应也在后边等着呢!

纵观古今,中共有意培养出来的“酷吏”似乎与古代不同,好象没有古代那么邪恶,这是被中共有意掩盖后的假象,活摘法轮功学员器官的罪恶,世人知道后就受不了,还有更大更邪恶的罪恶被中共掩盖,没有被揭露出来呢,将来真相大白于天下之时,人会看到中共有多么的邪恶,那些帮凶们的罪恶用“酷吏”都形容不了,用白铁铸这些酷吏会更加的冤枉,因为他们的所为,不止他们自己及家人都难逃毁灭的恶报,同时多少中国人被谎言迷蒙双眼,跟随迫害法轮功而被带入到毁灭的命运。

历史上的那些酷吏,迫害的是常人,不是修炼的人,经过地狱的恶报,还有当人的机缘,生命走不到毁灭的地步,而迫害法轮功,迫害走在神的路上的修炼人,其罪业大到毁灭生命的可怕地步,佛家叫“形神全灭”,生命彻底销毁,永远的没有来世与轮回转生。

法轮功学员讲真相就是在挽救人,从“形神全灭”的毁灭恶报中救出来,彻底的摆脱中共的精神与肉体的控制,不做马列子孙,恢复成走回传统路的炎黄子孙,这是多大的转变,生命根本的变化。

中共一再宣扬“听党话,跟党走”,反复强调“党性”摧毁人性,想当更大官,只能昧着良心,迎合中共的需要迫害善良的百姓,迫害法轮功学员。

据明慧网统计,2020年有42名65岁以上老年法轮功学员被迫害离世,114人被非法判刑。1188人被中共警察绑架和骚扰,其中90岁以上17人,80~90岁295人,70~80岁636人,65~70岁240人,年龄最长者94岁。其中,13人在中共监狱、看守所、派出所和村委会非法关押期间被迫害致死。

敬老爱幼本是中华民族的优良传统,到了中共这儿,善良的老年法轮功学员都不放过,中共不允许真、善、忍传统价值观存在,妄想假、恶、斗被老年人当作“传家宝”传给子孙后代,这不是中共最明显毁灭人类的罪证吗?这样的坏事中共就是要通过迎合假、恶、斗的“酷吏”们来完成。

法轮功真相给了众生一次选择美好未来的机缘。对于看似无出路的中共各级官员来说,是“枪口抬高一厘米”还是继续追随中共做迫害法轮功学员的“酷吏”,对他们来说是一次生命的选择。真的是万古难遇的得救机缘,历史上从来没有过。错失这个机缘,等到明白真相,后悔都来不及,用痛悔都形容不了那时生命绝望的心情!
     

添加新评论

今日头版

大陆文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