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念显神迹

中国大陆 回归


【正见网2020年12月27日】

我修炼二十多年了,一直以来没有写过交流文章。后来在明慧网上看到一些交流文章后,对自己修炼提高很起作用。自己也想写写交流体会。但是,我就是提不起笔来,就是感到没什么好写的。虽然修炼过程中,也做过一些证实法的事情,效果也挺好。可总觉得都很平常,没什么了不起的。想到这些心里就难受,知道应该写,但又没什么可写的。

最近,在同修的启悟下,有了想写交流文章的想法。当我产生这一想法的一念间,我悟到:自己过去“觉的很平常,没有什么了不起的。”这是人的观念。过去是自己被这人的观念挡住了。难道如果自己的认为了不起的事情,就是自己的本事所为吗?要是真的这样认为,那不是贪天之功吗?人没有什么了不起的,大法弟子的了不起,都是师父的了不起,只要我们有这种愿望,就是有了正念,一切都是慈悲的师父在做,我们不过就是动动嘴跑跑腿而已。

下面我将修炼中,自己破除人念在正念的作用下,师父的加持下,经历的几件神奇的小故事写出来,与同修们分享,借以表达自己对恩师的感谢。

一件是:当年刚刚发生迫害的时候,那时各地都开办邪恶的洗脑班。一天,单位领导打电话通知我,让我去上级主管单位去。我很坚定地说:“如果是工作的事我就去,不是工作中的事,是私人的事,我就不去。”结果那次的洗脑班,我就没去。后来在师父慈悲的呵护下,无声无息了,啥事没有。

另一件是:有一年搞“党员冬训”,按照邪党安排,要把党员的关系从原单位转到新调的单位。当时我发出一念:“我不要,他们转不过来。”就是这坚定的正念,我的组织关系就是没转过来。(常人的都转过来了)从此后,我从表面上已经脱离了邪党关系。

后来出现几次,说上级单位要找我。我的第一念都是:“假象,与我没关系,不属于我。”结果几次都是不了了之,至今也是风平浪静。

再一次就是:有一年在我居住的附近出现了一块邪恶展板。正是在人来人往的地界。我看到后,本想等晚上除掉它。可转念又一想,一天的时间,这块展板得害多少众生啊?“等晚上”是人念。大法弟子什么时候都一样,我有师父给的神通,我隐身,坏人看不到我。我心里发着正念,在众目睽睽,人来人往的大路边上,堂堂正正的清除了邪恶展板。

最近两次坐公交车,下车后都要经过安检。当我看到有检查的第一念是:“与我没关系,你检查你的,我是大法弟子。”结果:我前边的人都拉开包检查。我走过去,他像没看到我一样,我就这样顺利地通过了检查。再回头一看,我身后的人也得一一检查。我心里欣慰的谢谢师父的呵护。

第二次,我又遇到同样检查的出现。我发出和第一次同样的正念。这一次是检查身份证,我走到检查人的跟前,我把我的乘车卡在他的眼前一晃,他就像烫着一样,碰都没碰车卡,赶快摆手让我过去,我心里很是感动,谢谢恩师。

修炼二十多年来,像这种神奇的事情,还有很多。这都是师父和大法的伟大,没有大法和师父,小小的我哪能会有这般的能力,感恩师尊,今后我会做得更好。

第一次投稿,有不符合法的地方,望同修们给以指正。
 

添加新评论

今日头版

大陆文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