坚定正念 走出病业假相

大陆大法弟子


【正见网2020年12月05日】

最近我地区有几位老年同修出现病业假相,我也发正念:解体本地区另外空间迫害大法弟子肉身的邪恶生命。可是同修帮发正念并不是解决此问题的唯一方法,师父在《转法轮》中讲:“那一难就是他设的,目地是提高你的心性,在矛盾中你好提高上来。他能给你解决吗?根本不会给你解决的,解决了你还怎么长功,怎么提高心性与层次?让你长功才是关键。”所以同修能在病业这一难中改变观念、提高心性才是解决此问题的办法。

人体出现不正确状态了,常人把这种不正确状态叫做“病”,其实这个“病”只不过是常人给这种不正确状态起的一个名称而已,它并没有任何实在含义。而对于一个常人也好,一个炼功人也好,造成这种不正确状态的主要原因是自身的业力,对待这一问题,不同层次不同境界有不同的办法,常人这一层理的解决办法就是去医院打针、吃药、做手术······把业力往后推一推,表面身体是暂时没有症状了,但业力根本没有动。作为一个炼功人就得用高层次的理去对待这个事情,那就是转变观念、提高心性,同时,还得信,修炼中讲的就是一个“信”字,你相信师父了,师父就会帮我们把业力拿掉转化为德,因为“修在自己,功在师父”。(《转法轮》)但师父又说:“我们给大家这么多东西,所有的人只要实修,并严格用大法要求自己,我都把你当作弟子带,只要你修炼法轮大法,我们就把你当作弟子带。你要不修,我们就没有办法。”(《转法轮》)那么在病业这一问题上你要是不修,你把它当成是病,那么在这一问题上你就是常人,是常人就受常人这层理制约,常人这层理是不允许动的,多高的觉者都不允许动,所以师父就没办法帮你,因为师父管的是修炼人而不是常人。所以说在病业这一关上你得修,你不能用常人的理(认为是病)去认识这个不正确状态,你得用超常的理去认识,那么怎么去提高心性?怎么转变观念?

1、坚定正念

一定要坚信自己没有病,要相信师父已经把身体净化了。思想中一定要明确这种状态是自身的业力造成的,消去业力才能走出这一难。那么怎样消去业力?师父说:“为什么它能这样转化呢?因为他吃苦了,他自己付出了,他承受了痛苦。”(《转法轮》)所以思想中要做好强大的吃苦付出的准备。师父还说:“能不能修,全看你自己能不能忍受,能不能付出,能不能吃苦。如能横下一条心,什么困难也挡不住,我说那就没问题。”(《转法轮》)一定要坚定自己的正念。

2、以苦为乐

不要把这个症状当回事,该干啥干啥,不要去管它,看穿了它只不过就是一个消业的过程,是件大好事,身体的一切不舒服、难受、疼痛······等等,这些只不过是业力转化过程中这个表面肉身的一个表象和感受而已,什么都不是。

3、清除干扰

在这个过程中可能会有很多不好的思想业返上来,老让你想这是病,来削弱你的意志,这时主意识要强,要用强大的正念抵制这些坏念头,不被它干扰。

4、向内找 按法去做

出现病业假象也可能是自身有漏被旧势力钻空子利用黑手烂鬼进行迫害。但是不管是旧势力迫害也好,还是修炼中需要过的关也好,遇到问题就按师父说的去做:静心学法和向内找。当我们真正按师父说的去做的时候,那就是在否定旧势力,旧势力的安排就会落空,成就大法弟子的就是层次的提高,境界的升华!

如有不在法上的地方,请同修慈悲指正。

 

添加新评论

今日头版

大陆文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