记一次清除邪恶标语的神奇事

大陆大法弟子


【正见网2020年10月06日】

在贴标语的过程中,来了单位巡查的总值班员和一位办公室的员工,这位总值班员平时和我在业务上常有联系,非常熟识。我目不斜视、心里发着正念、稳住心与她走过,她好像根本没看见我。走到展板前,这时周边已经无人,A同修拉开展板前面的大玻璃,我拿出油漆罐直接喷盖了标语的字,A同修又拿出“法正乾坤!邪恶全灭!”的不干胶贴在红漆上。做完,我们往回走,没想到又迎面遇上了那位总值班员和同伴,我正念不停,迎面走了过去,她仍然好像根本没看见我们,走过去了。我们一直走到大门外,终于松了一口气,是师父加持我们,给我们隐形!谢谢师父的保护和加持!

两天后我上班,看见他们又在油漆上贴上了邪恶标语,但是粘不上,全耷拉了下来。而且“法正乾坤!邪恶全灭!”的不干胶无法撕下来,仍正正的贴着!我们继续发正念!再过几天,发现整个宣传板全部消失,变成了草地!

 

添加新评论

今日头版

大陆文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