剿灭中共 中华民族才有希望

石铭


【正见网2020年09月29日】

国殇日到来了,处在内外交困、四面楚歌中的中共又侥幸过了七十年的最后时刻,这可能是中共政权的最后一个所谓“国庆节”。七十年来在中共邪恶政权的血腥统治下,中国人民所遭受的苦难一言难尽,罄竹难书!

中共窃政以来的七十年,是中华民族和普通民众生存最艰难的时期,虽然连年的战争与内战结束了,人民却进入了另一种苦难。“土改”、“三反”、“五反”、“反右”、“三年大饥荒”、“文化大革命”等等,运动接连不断,人民叫苦连天。“六四屠城”造成四万余爱国青年学生伤亡,从此许多中国人对共产党失去了信心,不再相信共产党的欺世谎言。中共窃政以来的七十年历史就是杀人害人的历史,约八千万民众在中共的暴政下死于非命,十几亿人生存在无尽的苦难之中。

十年之后,一场更大的灾难降临在亿万善良的民众头上。在中共江泽民犯罪集团对以“真、善、忍”为修炼原则的法轮功学员长达二十一年的血腥迫害中,中共江泽民政治流氓集团,耗费巨量国家资源,对法轮功学员实施“名誉上搞臭、经济上截断、肉体上消灭”、“打死白打死,打死算自杀”、“不查身源,直接火化”的灭绝政策,据相关资料估计在中共迫害法轮功的二十一年当中,近亿法轮功学员和家人长期被污蔑、监控,约数百万学员被中共非法绑架、关押、劳教、判刑及关洗脑班、精神病院,许多人被酷刑致残致死,被活摘器官致死的难以计数,数百万家庭被迫害得支离破碎、妻离子散、家破人亡……

据明慧网数据显示,截止二零一九年七月十日,有86050名法轮功学员被绑架,28143人被非法劳教,17963人被非法判刑,18838人被绑架关入洗脑班,809人被绑架进精神病院,各种迫害案例518940起。截至目前至少有实名实姓的4565名法轮功学员被迫害致死。而这只是法轮功学员被虐杀的冰山一角。

截止目前,这场人类历史上最灭绝人性、惨绝人寰的迫害仍然在肆无忌惮的进行着。据明慧网信息统计,二零二零年上半年,被绑架骚扰的法轮功学员5313人。其中,绑架2654人(1408人已经回家,走脱2人),骚扰2659人,强制送洗脑班77人,抄家1687人,离家出走48人。

二零二零年上半年中共非法判刑法轮功学员132人,庭审100场,批捕66人,构陷到检察院、法院388人。上半年38名法轮功学员被迫害离世,有15人是在监狱、看守所、派出所非法关押中被迫害致死的。

据明慧网近日报道,八月份至少又有1184名法轮功学员被绑架骚扰,被强制洗脑59人,离家出走12人,抄家211人,判刑41人,庭审76场,非法构陷到法院、检察院87人。黑龙江省大庆市林甸县一中优秀教师王凤臣等6名法轮功学员被迫害致死。

中共除了对法轮功学员的残酷迫害外,对其他民众的打压迫害也特别严重。比如对新疆、西藏等少数民族的打压迫害、对宗教信仰人士的打压迫害、对维权律师的打压迫害,对其他民众的打压迫害、对香港民众的打压迫害、对台湾的武统恐吓、对世界其它国家的共产邪恶因素渗透等等。以及在这场给世界人民带来严重危害的大瘟疫中中共的所作所为,让世界更加看清了中共的流氓本性和邪恶本质。如果不彻底铲除这个危害世界的中共毒瘤,世界就不会变好,人类就不会有永久的和平与安宁。

2020年以来,中共政权在疫情肆虐 、经济下跌、外交惨败、国际社会围剿等诸多危机中,已经陷入更严重的内外交困、四面楚歌的危局,中国人讲天时、地利、人和,此时灭共,正是天赐良机,正是实现天灭中共的最佳时刻。在中共的极权暴政下,中国人自身要想彻底灭掉中共邪灵确实难度很大。愿国际社会尽快形成灭共大局,帮助中国人民一举剿灭中共,将苦难中的中华民族从共产邪灵的桎梏中解脱出来,结束中华民族被共产邪灵血腥统治七十年的历史,结束整个世界被共产邪灵干扰、渗透、霸凌七十年的历史,实现世界的真正和平与安宁!

剿灭中共,中华民族才有希望!实现世界的真正和平与安宁才有希望!人类的未来才有希望!

添加新评论

今日头版

大陆文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