从明君“罪己诏”看“肺炎瘟疫”的根源

纽约大法弟子 虹霖


【正见网2020年02月20日】

(一)顺天者昌

商朝的开国君主成汤即位后,天不下雨闹大旱七年之久,成汤于是来到桑林之野诚恳地向上天祈祷,他以六件事自责道:“是因为我的政令无度;或是我使得臣民有违职责;或是我的宫廷生活奢侈腐化;或是我任由后宫弄权乱政;或是我吏治不严使贿赂盛行;或是我听信谗言以使小人得势?”话还没有说完,方圆数千里便下起了大雨。这就是历史上的“汤祷桑林”。商汤祷雨,开启了历代明君修身和善于纳谏、勇于自责的先河。在皇帝即是法律的时代,皇天无亲,惟德是辅,更显天威。

……唐太宗罪己“移灾朕身,以存万国,是所愿也,甘心无吝。”为了百姓宁愿上天把灾难都降在自己身上。至诚之德,成就大唐帝国,乃厚德载物。

《清史稿》记载:嘉庆帝即位后,下诏求言献策。洪亮吉任职上书房,写下千言的奏折,直言朝政之弊端,言辞激切,触怒嘉庆。下狱并定死罪,随后嘉庆后悔,又下旨改为流放伊犁。洪亮吉被流放伊犁后,这年四月,北方大旱,地方官们祈雨,不下;嘉庆祈雨,不下;设粥场赈济饥民,不下;下令赦免人犯,还是不下。嘉庆忧心忡忡,自己想到可能是冤枉洪亮吉,激怒了上天。他把平反的诏书亲自抄写,当他写完“钦此”最后一笔的时候,一道闪电划破长空,紧接着雷声大 作,大雨从天而降!嘉庆感叹道:“天鉴捷于呼吸,实可感畏。”即人的善恶行为能够被天所感应到, 即“天之照人,与镜无异”。

天道神圣慈悲,“老百姓是衣食的父母”。历代明君“罪己诏”恩泽百姓,推崇佛法,广施德政。伴随着佛法的复兴,正气风尚,长治久安,经济走向空前繁荣,“文明古国,礼仪之邦”,百国来朝。

殊不知,对天宣誓也非同儿戏,发誓的罗成“乱箭射死”秦琼“吐血”而死、宋朝显仁皇后“双眼瞎”;元朝的“窦娥冤案”招致“六月飞雪、楚地大旱三年”,苍天都一一兑现。头上三尺有神明啊!

种瓜得瓜,种豆得豆。天与人相通,天人感应。“天人合一”,推天道以明人事。人君至诚的心能感动皇天,使阴阳变易;如果君王逆阴阳,背天心,就会有灾异发生,这是皇天对人君的告诫。因此历史上有功能的诸葛亮、李淳风、刘伯温等许多高人通过观察天象,预知世间大事的发生警示后人(后面有原文)。

(二)逆天者亡

天道神圣威严,与明君形成鲜明对比的夏桀、商纣、秦二世、隋炀帝以及当今的中共等逆天而行的暴政统治,镇压百姓,冤案遍地,天谴必短命;“上帝欲使其灭亡,必先使其疯狂”,“三武一宗灭佛”的昏君及子孙皆遭恶报……都是史证。

文革以来,中共宣称无神论,砸神庙,灌输仇恨和斗争与神佛对立的马列邪说,摧毁神传文化,扼杀人性,泯灭良知,挑动师生相斗、父子相残、夫妻反目、朋友成仇。篡改历史、阉割文化,惯用教科书、文艺等媒体诽谤圣贤“糟粕”明君“愚昧”,编造中共“伟大光荣正确”。中共炮制多次运动残害知识精英、血腥镇压六四反腐学潮,迫害死八千多万中国人。混淆是非,颠倒黑白。在马列魔教毒害下:官商勾结,贪官遍地;工人失业,农民失地;圈地卖楼,百姓做房奴;倒卖儿童,虐待老人;娼妓泛滥、黑社会肆虐,杀盗淫毒成风,恶斗欺骗盛行。天昏地暗,雾霾污水毒食品;政匪警匪,冤案遍地,军队、公检法、医院、学校所有领域千疮百孔。从中央到村乡打着“为人民服务”等旗号,实为化公为私、敛财暴富、淫乱成性的“流氓无产者”。《共产魔教的由来与下场》真实记述,“文明古国、礼仪之邦”被中共祸乱成“恶魔行径、造假欺骗、运动杀人、出卖国土、卷款外逃、通奸淫乱、现世恶报、滥权贪污”居全世界第一。中共逆天叛道、祸国殃民,不但没有“罪己”之意,还竭力谎言愚民,粉饰自己,封锁媒体,掩盖罪恶。尤其是对法轮功的罄竹难书的残酷迫害,是当前“中共肺炎”的根源所在。很多国人乘坐中共魔鬼的列车已经驶向悬崖,让中华儿女为马克思的撒旦组织“奋斗终身”“献出生命!”做陪葬品,比妲己和白骨精阴毒万倍啊!

人类多次文明都因道德意识败坏被神毁灭:世界考古佐证的500个几万~几亿年前的人类文明遗迹,有的天文、建筑、冶金技术超越现代。远古都有文字(化石文字远早于甲骨文);陆海变更(沉到海底金字塔雕刻中有淫秽物)、古玛雅(腐化堕落)、古希腊(同性恋脏物)、古罗马帝国遭受大瘟疫的毁灭都是因果报应。本期文明中,老子、释迦牟尼、耶稣等神佛下世,护佑着人类保持一定的道德与物质文明,给人类留下修炼的文化,奠定了人类败坏时能够得救的思想基础(玛雅预言:92~2012年是地球净化更新期)。宇宙新陈代谢,顺天则昌,逆天则亡,这是任何生命不可抗拒的规律。

有人骗钱骗色,没人骗君平安。中国人都希望自己的子孙更美好,《封神榜》、《西游记》的现象展现在我们生活中的时候,为什么为了利禄诱惑就丧失了辨别善恶的能力呢?姜子牙在哪里?令炎黄祖先痛心不已啊!——很多中国民众到了极其危险的境地了!

(三)慧眼识真佛——救世主

刘伯温的《推碑图》告白:马知府(马克思政府)不信,百般污蔑、诋毁、漫骂、摧残…时年冬日,天降雷雨,大雾(霾)从南至北……凡尘有此大难。 ……弥勒佛透虚到中国金鸡目(吉林位置),兔之年到中天,以木子姓(李)……时年家喻户晓三字(真善忍),不以为然,声影齐骂(广播电视),神泣鬼哭,众不知若何,一拖、二拖、三等,众生不醒……。刘伯温的《太白山碑文》告诉后人:“人民喊真主……七人一路走,引诱入了口,三点加一勾,八王二十口(篆体:真、忍、善)行善者可保,作恶者难逃。”

韩国《格庵遗录》:“天降救主……圣人属兔,四月(农历)出生三八线以北,三神山下(长白山公主岭)。此圣人是天上王中之王,下凡人间称弥勒佛。”

许多基督徒不明白:“神的复活节”Easter(东方人);鸡蛋的结构象眼睛(金鸡的眼睛位置/吉林省);兔子(属相);十字架(李)。神的复活节、鸡蛋、兔子和 Easter Lily示意未来救世主降生在东方金鸡(中国)的眼睛位置(吉林省),属相属兔,姓李。

法轮功创始人李洪志先生出生于吉林省公主岭市,1951年5月13日,农历四月初八,属兔。上世纪九十年代,正是因为法轮功的神奇,吸引了国内军政、科研、高校等各界上亿的国人纷纷修炼法轮功,人数日益剧增(当时党员6000万),道德风尚回升。在93年东方健康博览会上被誉为明星功派,创始人李洪志先生获得“受群众欢迎气功师”称号,法轮功获得“边缘科学进步奖”和大会“特别金奖”。97年《转法轮》被评为全国十大畅销书之一。98年全国人大调研后,得出“法轮功于国于民有百利无一害”的结论。

大法师父从92年5月起在大陆传功讲法。95年3月由法国邀请开始了四海为家的世界传法。法轮功修炼者遍布生命科学、自然科学、社会科学等各个领域,使他(她)们开启智慧,涌现大批世界一流的专家、教授、高端科研人员、政府高层官员。由于法轮大法超越政治和文化界限对人类身心健康的巨大贡献,获世界各国褒奖、支持议案等3000多项,洪传100多个国家和地区。佛恩浩荡,国际享有盛誉的“神韵”巡回演出,使民众道德意识回归。为中华民族赢得了前所未有的崇高的荣耀!

这样受世界人民拥戴的佛法,竟被谎言暴力、冤案不断的中共诬蔑为“X教”,打击善良必定是邪恶所为,毋庸置疑。秦桧陷害岳飞、高俅陷害林冲故伎重演,诬陷99年4月25日法轮功和平上访是“围攻中南海”,为镇压捏造借口。江泽民出于嫉恨要“三个月消灭法轮功”, 99年7月20日开始,媒体轰动,造谣惑众,煽动仇恨,倾尽国力,残酷镇压善良无辜的法轮功修炼者,“打死算自杀“、活摘器官等罪恶惨绝人寰。中共炮制的“天安门自焚”破绽百出,2001年8月14日,联合国揭穿了中共导演的欺世假新闻。江泽民操纵下的“六一零”为所欲为,延伸到公检法的利令智昏、堕落和黑社会化,同时给中华民族带来了空前未有的灾难。

贵州省平塘国家级地质公园,有“中國共產党亡”字样的巨石,是距今2.7亿年的二叠统栖霞组灰岩。中国科学院十五名著名地质考古专家经实地考察,属纯天然化石形成,未有任何人工的痕迹,央视《走向科学》《人民日报》等一百多家媒体报道了震惊世界的地质奇观(发现当日,不远处五星红叶的古枫突然倒地)。人算不如天算。“藏字石”正是上苍昭示给世人的天机。

古罗马皇帝迫害基督徒、四次大瘟疫降临,无数跟随当权者仇视基督徒的人在天谴中死去,强大的古罗马帝国被上天灭了国;前车之鉴,当今中共统治下的中国社会道德沦丧,大法师父传佛法力挽狂澜,遭中共栽赃诽谤,非典、禽流感的两次天惩,国人未醒,“中共肺炎”的爆发,跟随中共仇视大法的世人处境危险!在这历史的危机关头,大法弟子不计安危的讲真相,揭露中共邪恶,目的是清除世人对法轮大法的误解和敌视,挽救被谎言毒害的生命。是助纣为虐,还是认同法轮佛法?好人就应该认同正义,结佛缘得善报,人在做,天在看,每个人都在用良知选择自己的未来。正义的中国人民不是马列子孙,姜子牙爱国顺天伐纣的精神,当是炎黄子孙的楷模。请朋友理性的想一想,如果末劫中不能被救度,所谓的钱、房子、家庭、事业还有意义吗?感情代替不了真理,切勿重蹈古罗马覆辙!

贵州省平塘国家级地质公园,“中國共產党亡”位于距今2.7亿年的二叠统栖霞组灰岩中。中国科学院十五名著名地质考古专家经实地考察,验证是纯天然化石形成,未有任何人工的痕迹,央视《走向科学》等一百多家媒体报道了这震惊世界的地质奇观。人算不如天算。“藏字石”正是上苍昭示给世人的天机。

近年来的地震、洪涝、干旱、沙尘暴、非典、禽流感、重雾霾,警示人类道德的败坏和危险。不要被中共的谎言迷失了心智,中共不等于中国,爱国不等于爱党,弃恶退党是真正的爱国。目前中国大陆已超3•5亿民众认清中共的邪恶本质,退出党、团、队自救(废除“献出生命”的毒誓)。在诚心念“法轮大法好”“真善忍好”时,与宇宙的频率发生共振的超能效应,远大于咒语的威力,能幸免疾病、瘟疫和灾难,心诚是关键。真正拥有生命的保险,才能拥有您所拥有的一切。一念值万金,不用单位和学校知道,毫发无损。愿更多睿智的人们拥有美好的未来,走入新纪元。

添加新评论

今日头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