坚定的走在幸福的修炼路上

中国大陆:杨善口述(复一新整理)


【正见网2020年07月21日】

我今年七十六岁了,修炼至今二十多年了。今天我想把我修炼大法中出现的一些神奇故事写出来,来证实大法的神奇,也感谢慈悲的师父二十多年对我的呵护。

一、巧遇机缘得大法

一九九八年十月底,我看到刚得法二个月满身是病的妻子,变得无病一身轻了。我想大法这么好,我也学学。

有一天,我拿起《转法轮》这本书就看,用了一天的时间将《转法轮》看了一遍。看书的时候,下午我想抽根烟,可抽了几口就感到不是滋味,我想是不是真的像书上写的那样,师父管我了。

第二天,出现了奇迹:我这个一天抽一包多烟,喝两次酒的习惯不存在了。身上患有的肩周炎、腰肌劳损、胃病还有心脏病这些大病不翼而飞了。我马上将家里一大堆药扔掉了,从此后二十多年里,我再没吃过一粒药。大法太神奇了,从那天我就下决心,一生修大法不动摇。

二、得法前后

得法前因患多种疾病,不能干家务。学法后,我什么家务都能干,身上有使不完的劲,天天快快乐乐的上班,回家有时间就干家务,一改过去家务活只有妻子一人干的家庭状况。家庭比以前和睦多了。

学法前,因为患胃病多年,冷的、凉的、刺激性的都不能吃。学法后,三十年没吃过冰糕的我一次吃了好几支一点都没感觉。我什么都能吃了,我真的太开心了。

在单位里,同事和领导都看到了我的变化,过去都是领导在安排活的时候,都知道我身体不好,有时就照顾我。这以后单位的重活我自觉的抢着干。一个人能干几个人的活,骑自行车真的好像有人推我一样,上下楼真的一点不累,过去上两层楼我就会气喘吁吁,现在上十层楼也不会累。

记得:在我六十岁那年,装修楼房,五层楼每天上下楼来回爬来爬去,最多一天上下四、五十趟,一天下来也不觉得太累。这是不学大法绝对不可能的事情。

通过我身体的变化,与我接触过的同事和领导,都知道了大法的神奇和美好,也都认可大法,这给我以后洪法和迫害讲真相打下了良好的基础。

三、洪扬大法

我学大法后,同事们看到我的变化,有好几个同事跟我一起走进了大法中来。我还利用星期天节假日和市区辅导员一起到乡下洪法。有时在乡下一住就是三、四天不回家,那时看到有那么多世人得法,真的发自内心的高兴啊!什么苦累都不在话下,洪法后的那种幸福感至今回想起来还是那么兴奋。

四、迫害后走正路

可是好景不长,就在我和我新得法的朋友们沉浸在幸福的时刻,邪恶的迫害开始了。我曾和同修们一起到市政府证实法,但每次都被警察截回来了。虽然这样也让我更加坚定了我学大法的信心。

随着迫害的加剧,单位领导害怕了。找到我问:“还学不学法轮功了。”我坚定地说:“学!就是你们开除我的党籍,我也要学。”我又继续对他们说:“学法前,我满身是病,那个年月我带着病工作,还经常得到领导们的照顾。可我学了大法后,无病一身轻,一人能干多个人的活,这么好的功法我怎么能不学了呢?我一定会一学到底的。”

领导一看我不会放弃,也没继续难为我,也没对我实施什么措施。可是就是因为我坚持学大法,主要领导让我亲妹夫对我劝说 ,让我写保证书,我没有按他们要求去做,他们将妹夫的领导职务给停了。但就是这样也没动摇我坚修大法的决心。

二十多年了,至今我还坚修大法,大法已经是我人生的全部,不管还有多长的路,我一定会坚持到底的。

五、多种形式救人

迫害一开始,我不知道如何救人,但我就对我的同事们现身说法,单位的同事问我:还学大法啊?我会告诉他们:学!大法这么好为什么不学呢?我的身体这么好不都是来自大法吗?我还告诉他们千万别听电视上说的,都是假的。

后来师父新经文《快讲》传出来,我就给我的亲朋好友讲真相,揭露这场迫害真相。

利用周末,我和妻子同修到亲戚家里,利用探望的形式去讲真相劝三退,大部分亲戚都三退得救了。

我还利用多种聚会的形式救人,特别是有一次,我们多少年的战友聚会中,我详细的给战友们讲了,我身体健康的原因,还讲了大法的神奇美好,告诉他们三退保平安,很多战友都三退得救了。我真为他们的得救感到非常高兴。

六、师父护我闯过心性关

在二十年的修炼中,我闯过了三次大的心性关。三次大关都在师父的呵护下,我走过来了。

第一次、记得有一年冬天,那年下了一场冬雨。紧接着气温突然聚降,地上结了一层厚厚的冰。第二天上班走到一个上坡的路上,我重重地摔在了地上,而且我的头部先落的地,当时看到的人都惊呆了,要马上送我去医院,我没有去医院,我说没事。我就起来了,真的没事。虽然当时在别人看来我摔得很重,可当时在摔倒的那一瞬间,我的头好像摔在了棉垫子上。我知道是慈悲的恩师保护了我。我过了一个生死关,没有师父的保护,那天恐怕我连命都没了。师父给了我第二次生命。

第二次、记得在我六十八岁那年,我骑电动车送孙子上学,由于操作失误,我被车门卷进去两圈。如果是常人,腰当时就会被卷断的。是慈悲的师父又一次保护了我,当时我一点感觉都没有,我照样开车送孙子上学。

回来后回家,上楼时我就上不去了,费了好大的力气才回到了家。回家后,我没有当回事,照样学法炼功。半个月的时间,我一切正常了。师父又一次给了我一次生存的机会。谢谢师父!

第三次、记得是在二零一七年的春天,一天我开始发烧很厉害,到了晚上,我的心脏堵得慌。我发正念后好了一点。

第二天下午,我躺下就起不来了。妻子同修帮我发正念,可是我自己已经迷糊过去了,什么都不知道了。到了晚上,我就这么迷糊着,感到心脏疼、闷、憋气、到达窒息地步,心跳几乎已经停止。过了十几分钟后,我感觉到浑身无力,但我有了知觉,不迷糊了。

回想自己这是怎么了,出现这种状态,肯定自己哪里没做好,让旧势力钻了空子。想到此:我向内找自己的不足,找出很多人心,我发正念铲除它。加强了学法、炼功、发正念,一周后我又恢复正常,在师父的呵护下,我又一次闯过了这次心性大关。

结语

我庆幸走入了大法修炼中来,师父把我从地狱捞起,洗净满身业力,师父为我承受了生生世世罪业,我庆幸我有师父管,我真是幸福极了。

二十年的时间很长,但和我们生生世世的漫长岁月相比,又是极其短暂的一瞬。无论将来的路还有多短,还是有多长,我都会一如既往的跟随师父走下去。

添加新评论

今日头版

大陆文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