修炼故事:默默的做好 无私的奉献

山东大法弟子 心明


【正见网2020年05月19日】

大萍今年五十多岁了,温婉大方,语言平和,心底十分善良。

在修炼之前,大萍年轻时体弱多病。结婚生子后,身体更加虚弱,每天下班回家,上三层楼得靠几个同事连拉带推才能進家。不料前夫负心,她只好改嫁。她与现在的丈夫各带一儿子,后来又有一个女儿。丈夫在外地工作,三个孩子全靠她照顾。身体上的痛苦和生活上的压力,使她感到真是活受罪。所幸大萍二零零二年正式走入修炼,师尊给她清理了身体,让她感到身心从未有过的轻松和愉快。

一、不计代价

修炼刚开始,A同修流离失所住在大萍的家里。大萍和A同修商量共同出资建立资料点,她们在当地开了一朵小花,十几年来平稳的运作着,为周围的同修提供周刊、真相资料和师父新经文,做着大法弟子应该做好的三件事。

修炼以后,大萍不管遇到啥事总是把大法的事摆在首位,把同修的事首先做好,她默默的和同修配合着,做这些事她毫无怨言、从不计代价。当真相资料不足时,大萍抓紧补上;当真相资料多时,她就抽空到村里发放。周围的同修每当遇到修炼上的困难和麻烦,大萍都当作自己的事默默的帮助,无私的奉献。

有一年的秋天,邻村的B同修在家乡讲真相救人时,被不明白真相的人举报,警察把她非法关進拘留所。秋风见凉,B同修衣着单薄,还穿着夏装,B同修的丈夫却不管不问。周围的同修都积极想办法帮助,协调人老同修很担心的对大萍说:“天冷了,咋办呢?”

大萍心里也很着急,她对老同修说:“大娘,您别担心,这事我来解决。”大萍赶紧回家拿出一套新的秋衣和秋裤,连内衣和袜子及毛衣一起托人给B同修送去。老同修知道大萍生活上并不宽松,说算一算付给她钱。大萍说:“算啥钱,不要了,咱都是一家人,这是送给B的!”老同修听后感动的流泪了。

二、无私的奉献

二零一五年,全国各地的同修都积极参与诉江,大萍和同修交流后认识到:起诉江泽民是师父赋予大法弟子提高的机会;也是把迫害大法弟子的凶手送上历史审判台绳之以法的时候了,还是救度公检法及有关人员的大好机会。

周围的同修都来找大萍和C同修帮忙,连外地的同修也闻讯赶来。由于多数同修不会写诉状,只是口述一下,然后由大萍和C同修负责编辑和打印。有的老年同修没有文化,不知咋讲,心里很着急。大萍和C同修就耐心的启发和引导,同修们也都积极配合。那一段时间,大萍既要操持店里的生意,还要圆融好家里的事。另外还得招待外地来的同修,每天她都默默的自己掏钱买菜,买好馒头、油饼...... 前后半个多月,大萍和C同修为了写诉状常常是废寝忘食,忙到深夜。正因为同修整体配合,共同努力,大萍和C同修很顺利的写好诉状,让大家实现了诉江的共同心愿,心性上都感到有很大的提高。

近几年,大萍经营电子产品,一年下来,经济收入竟然是租赁房屋的价格,最后所剩无几。看似一年等于白忙活了。可是大萍想到的是同修把她的店铺当作自己的家,大家有事总爱在她这里交流协调,大萍就默默的协助、承担着,一直在给同修提供方便。她遇事总能向内找,做正法的事她既不求名,也不求利,一心为大法做好自己该做的事。

三,救人的平台

大萍还利用工作之便,把店铺当作给顾客讲真相救人的平台。就象前几天,進来一位顾客,要求她复制音乐卡。大萍问顾客:“复制的是啥内容?”顾客说:“是骂某某某(法轮功创始人)的。”

大萍立刻严肃的说:“李大师招你惹你了吗?为啥骂人家?”顾客毫不在乎的说:“俺街上有人听,我闲着没事也想听听。” 大萍心怀慈悲的说:“李大师传的是佛法,教人按照真善忍做好人,修心向善,走中国神传统文化的道路。共产(邪)党不让信神,信的是外国的马克思,它是西来的幽灵入侵咱中华。咱们都是炎黄子孙,中国人信的是老子和孔子,怎么能相信外国的幽灵,那不就是让中国人都下地狱吗?”

顾客有些不自然的说:“我就是听着玩。”

大萍语重心长的说:“我是为你好才跟你讲的,何庆魁为应和江泽民迫害法轮功,春晚编了一出‘卖拐’的小品影射法轮功,妻子高秀敏死于家中,儿子在广州出车祸死亡,他本人又惹上了官司。赵本山得脑瘤也差点死了。你再看薄熙来、周永康、王立军一伙儿跟着江魔头迫害大法弟子,最后都進了监狱,结果都没有好下场!是凡参与了破坏大法,迫害大法弟子的都会遭到恶报!”

顾客恍然大悟,他赶紧说:“听你这样一说,不复制了,我不听了。”

大萍笑了,然后说:“一看你这人也是个好人,就给你说个好事吧,你看现在瘟疫全世界蔓延,死了那么多人。告诉你一个躲过瘟疫的好方法,就是诚念‘法轮大法好,真善忍好’,记住这九个字,就能得到神的保佑,保住性命!”

顾客连声说:“谢谢,谢谢,我记住了。”

这些年,大萍遇到类似的事情太多了,在这过程中什么人都能遇到,有信的有不信的、有恐吓的、有感谢的、也有被邪恶控制不理智的。不管遇到啥人,大萍都能心怀慈悲,秉着“真、善、忍”的信念,智慧的去讲真相、救人。只要有时间,她就和同修结伴奔走在大街小巷,把法轮功真相的光盘、年历、小册子等资料送進千家万户。

平时同修交流时,大萍总是谦虚的说:“我做的事都太平凡了,没啥可说的。”大萍做的事看似平凡,平平常常,没有惊天动地的事情,可是她的言行却赢得同修的赞叹和世人的尊敬。

不当之处,请慈悲指正,合十!

添加新评论

今日头版

大陆文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