从一件小事中的所思所悟

净莲


【正见网2020年07月08日】

这是去年发生的一件事。今天写出来,目的是从自身经历的一件小事来看,人在思想上对共产邪灵的危害,如不能及时认清它,清除它,就很容易被邪灵因素钻空子,从而对人造成各种各样的危害。

父亲早年工作时,因地理偏僻,环境不好,加上身体原因,按当时政策和规定,就同其他人统一办理了退休手续,回到农村老家。这些年有一项要求,就是每年年底前,需要做一个认证手续。通常就是找一张最近的报纸,然后,本人拿着报纸,拍一张能证明是近期的照片,显出时间,再加盖村镇的公章传过去,每年一次,以确认当事人目前的生存及健康状况。

去年快到年底时,又到了认证的时间。我抽空坐车回到老家,父亲要我给他拍张照片,自己则早早准备了一张报纸,摆好后,我便拿出手机给他拍照。

拍完后,关闭手机摄像头,想查看一下刚拍的照片,可是找来找去,什么也没有,什么也没拍上,自己还纳闷,明明是才拍过的,怎么就没有呢,常用手机拍照,操作也没什么问题呀。试着随便拍其它几张照片,都很清楚,照片全都储存在图片栏里。

我只得对父亲说:“再重拍一次吧,刚才没拍上。”于是给父亲又重拍了几张,这次在手机中很容易找到了照片。

从照片看,父亲把报纸紧贴在上身,周围是院落的背景。为了把时间拍出来,他双手把报纸展开,贴于胸前,连报纸的小字都看的很清楚。  

但再仔细一看,才觉得有些不对劲,因为整个版面从图片到文字,都是宣传有关邪党内容的。只是第一次拍照时,考虑的主要是如何让报纸的时间显得更清楚,没有详细的看报纸。

我先是心里埋怨父亲怎么找来这么一张报纸,继而又后悔自己没在拍照前看看版面内容,就急着拍照,当时稍加注意的话,是可以避免的,因为同一张报纸,可选用其它的版面。

意识到自己的过失,我有意翻到其它版面,想让父亲再拍一次,但父亲看过照片后,说,算了,有这么个招呼就行了,拍好几次了,不想再拍了。

我也没再坚持自己的想法,于是,就用这张照片认证,到村里和镇上盖章后传过去了。

拍完照片后在家没事,父亲说,到村里的小卖部买点东西,说着起身要走,不想这时脚下一滑,额头被桌子的一角划了一下,血立刻涌了出来,我赶忙跑过去,扶他起来,用卫生纸压住伤口,一会血渗了出来,再换一块,换过几次,最后血止住了。

直到这时,我才突然明白开始拍照时,为什么没有拍上的原因,其实这都不是偶然的,师父说:“我的法身会阻止你,会点化你” (《转法轮》),是慈悲的师父在点化我,不让我拍这些东西啊,只是自己一时没有悟到。

回来后与同修一起学法,看到师父讲过的:“因为这个宇宙中还有个理,就是你要什么自己说了算,你自己想要的,你想要邪的东西,那邪的可是无孔不入的,你不要它还钻呢!你要它,它马上就来,连一秒钟时间都没有它就到。” (《悉尼法会讲法》)

交流到此事,同修也深有感触,共产邪灵害人的事,同修可没少交流啊,有的因为没有及时清理邪灵物品而遭受迫害,出现病业反应;有的因为心性问题,被邪灵因素钻空子,遭受其它形式的迫害,等等。从这件事看,共产邪灵的确是害人的东西,你思想麻痹了,正念弱了,哪怕无意认同了它,它也会以不同形式害人的,可见时刻把握好一思一念多么重要。

《九评共产党》中,明确告诉世人“共产党本质上是一个邪灵”。在《共产主义的终极目的》这本书中,也同样警醒世人“共产主义不是一种学说、一种社会制度、一个失败了的尝试,它是一个邪灵”。

因此希望世人多看看当前广传于世的这两本奇书,认清其邪恶本质,破除邪灵迷瘴,退出中共的邪恶组织,才能获得上天的眷顾和护佑。  

写出这段经历,意在在提醒自己和同修,要以此为鉴,事事把握好自己,随时正念清除党文化的浸染,才能不被共产邪灵钻空子。

个人一点感悟,偏颇之处,请同修多指正。

 

添加新评论

今日头版

大陆文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