向内找 归正自己 走好修炼路

吉林大法弟子


【正见网2020年06月17日】

我是九九年前得法的老弟子,今年74岁,一路跟随师父正法進程,经历了進京护法,被非法关押,绝食反迫害,正念正行中感受着师父的慈悲与呵护。

这里交流一下,最近在做真相时,被一个男子抓住不放,我怎么讲他也听不進去,恶意举报5分钟不到警车就到了跟前,警察把我拽上车拉到派出所,问我姓名地址,我只给他们讲真相。他们把我戴上手铐扣在椅子上,一夜时间除了讲真相,就是发正念,当时的心态还比较稳。

第二天,家人找到了我,警察也就找到了我的家,就去抄了家。当一个警察把师父法像拿到我跟前口出恶语,又把像框摔碎了,这时,我被人心触及,指责埋怨起来,没了善念。后来再问我粘贴是否是我贴的时,承认了粘贴都是我贴的,配合签了字,按了手印,之后他们把材料拿到公安局,回来的材料还让我签字。这时,我才清醒,不能再配合邪恶迫害自己也害了众生,就回答:“不签”,他们就写拒签。最后家人被勒索两千元钱押金。

回到家捧起师父的法,一边学一边对照自己,为什么会出现这么大的漏,漏在哪里?向内找一步一步回忆过往修炼的路,这一找把我吓坏了,想到在派出所警察的一个不善也能激怒我的不善,随之怨恨心、指责心、埋怨心、争斗心被触及,立刻没了神念,完全降到人的理中和人争斗去了。也想不起来师父讲的 “无论在任何环境都不要配合邪恶的要求、命令和指使。大家都这样做,环境就不是这样了。”(《精進要旨二》〈大法弟子的正念是有威力的〉) 也忘了师父讲的不配合和零口供的法理。

师父在《二零一五年美国西部法会讲法》中讲了这样一段法:“可是哪,你不要把那些小事不当回事。邪恶会钻空子的,很多学员因为小事甚至于走了,也真都是因为非常小的事。因为修炼是严肃的,是无漏的,你在那些事情长期都没修过,虽然小,你长期都没重视过,那就是事了,所以很多人是因为这个走的。”

对照师父的讲法,我真的该好好找找自己了。想想平时在家里对待丈夫,对他说的不符合我想听的话,我有时候还是会动心,就想跟他辩解,他耳朵又背,跟他说话不大声他也听不见,喊了好几遍,每次都后悔,下次不能跟他一样的,可是还是没能真正的扩大善心、包容他。

从我上北京上访被抓,被关押,他就担心我,恐怕我再出去。其实丈夫在常人中可谓是个诚实、守信、有文化的人,家里除了不会做饭外,家中大事小情什么都不用我操心,可是就是那点有限的墨水,在邪党文化的熏陶下,固执的不能接受真相,我也很着急,一跟他讲一点,他就不爱听。这些年来,在我再三劝说下,他看了一遍 “九评”又看了一遍“神韵晚会”后同意三退了,渐渐的对我也放松了。今年疫情期间,我送他疫情版护身符,他接过去装在包里贴身带着,可是我有的时候对待他的态度不善,在他身上我没有真正的实修自己啊。这种无形之中的情导致了在这次事情后,他又看管起我来了。

其次,我家里有个理智不健全的傻小姑子,婆婆过世的早,公公和妹妹一直在我家跟我们一起生活,公公98岁无疾而终,剩下这个傻妹妹,今年也快70岁的人了,身体很好,能吃能睡,就是自己不能自理,胳膊长的短,够不着屁股,而且随着年龄越来越大憋不住尿,常常尿裤子。我俩住一个屋,每天象侍候老年人一样的给她洗了一遍又一遍,床铺时常尿湿,老得换洗。她会祸害东西,什么东西要叫她拿去就会弄坏,有时会把屋子弄得乱糟糟。但她从不动我用的东西,她看“神韵晚会”时很专注,我早上炼功,她会听到炼功音乐,对她都有益。我并不嫌她脏,但我对她的埋怨之心迟迟没有修去,就觉得她耽误我的事,耽误我的时间了。我知道这样一个人来到我身边也是来成就我的,是帮我修炼来的,在照顾她的同时也是修自己的好机会。

通过向内找还找到了做事心、私心、烦心、怕心、争斗心,求安逸心、执着吃的心等等。越找越后怕,反思后我惊醒了,心一下敞亮了,好似空旷一般,我深刻认识到真正向内找一定会发现人心与执着,虽然平时也常常说修炼无小事。恰恰在这些小事中没真正重视,法理不清,才会被旧势力钻了空子,这要不跌倒还不会重视这些不易察觉的心呢,其实已经很突出了,就是平时没有重视消去它,经过向内找也找到了最近发正念为什么常会倒掌的原因,讲真相救人没有错,师父安排的修炼路中没有迫害这一说,我们也绝不会承认什么迫害,都是自己的修为不符合法造成的,在修正自己和做事上就会脱钩了。

教训是深刻的,写出来意在棒喝自己,也想与同修交流,在这正法的最后时刻,绝不懈怠,做一个合格的大法弟子,感谢师父一路呵护! 层次有限,有不在法上的地方请同修指正,谢谢!

 

添加新评论

今日头版

大陆文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