漫漫修炼路 师尊慈悲度

山东大法弟子 芬芳


【正见网2020年07月12日】

我今年七十四岁,这是我修炼二十三年来第一次写交流文章,想着自己没文化,又觉得写文章太费时间了,迟迟未能动笔。在师父的点悟下,加上同修的鼓励,我终于放下各种人的观念,静心写出这篇文章。

一、师父安排 喜得大法

一九九七年五月的一天,在单位午休时,一位同事给大家讲“法轮功有五套功法”如何好,祛病健身有神奇的功效。我就问他:“炼一套功法,需要用多长时间?”他说:“十分钟。”我说:“十分钟还行,时间长了我可坚持不了。”他告诉我,先买本大法书看看吧。我买了一本《转法轮》,一看这本书就放不下了,哇,原来天上真的有神仙啊!

得法前,我患有冠心病、颈椎炎、关节炎、腰间盘突出等多种疾病,真是苦不堪言。走遍省市各大医院和私人门诊,其结果病没祛,钱可没少花。我曾经练过三种气功,还是“竹篮子打水一场空”,没起任何作用。自从修炼法轮功以后,时间不长,所有疾病不翼而飞,我真正感受到了无病一身轻的喜悦。

二、进京护法 制止恶行

一九九九年邪恶迫害“法轮功”以后,全国各地大法弟子到北京上访,证实大法。二零零零年伊始,我也去北京证实法,我随身带着自制的横幅“还我师父清白!”我刚走近天安门广场,我的棉帽线绳松开了,我没注意,还继续往前走。忽然,一个警察挡住我的去路,他手里举着一个横幅严肃的问我:“这东西是你掉的吗?”我奇怪的问:“什么东西?”这时我才看清警察手里拿的横幅,正是我装在衣领里的横幅。警察又问我:“你是炼法轮功的吗?”我反问道:“到天安门来的都是炼法轮功的吗?”警察不由分说立刻把我拽到警车上,然后拉到海定区看守所。

在看守所里,警察开始对我态度十分蛮横,我心怀慈悲给警察讲了古罗马迫害教化世人的耶稣,神降罪于人,天降四次大的瘟疫,毁灭了强大的罗马帝国。警察听后,不再对我凶巴巴的,说给我换个监室。警察带着我来到另一监室门口,门口地面上粘着师父的法像,他们让我踩着进去。我坐在地上坚决不从,从内心呐喊:绝不允许侮辱我师父!这时,七、八个警察企图把我抬到凳子上,累的他们气喘吁吁,可就是搬不动我。忽然,几个警察都冲着我笑了,说不让我踩了。他们几个人就把我抬到别的监室里去,在路过警察的办公室时,一位女警官询问怎么回事?他们就如实的告诉她。结果女警官十分气愤,严厉的批评了他们,质问:“不让你们这么做,你们为什么还这样做?把人抬到我办公室来!”他们把我抬进办公室以后,女警官对我说:“你去把照片揭下来吧!”我义正言辞的说:“谁贴的谁给我揭下来!”女警官一听,马上推开门,大声的喊道:“谁贴的谁给我揭下来!”就这样警察把师父的法像收起来了,就此制止了警察对大法师父的犯罪行为。第九天,我走出拘留所,堂堂正正的回家了。

三、信师信法 闯“病业关”

二零零九年的一个冬日,我想小便刚坐下,就感觉下面“哗啦”一声,我以为是泻肚子,低头一看,便池里全是鲜红的血。我马上举起右手立掌发正念:是我的业力我必须去承受、偿还。如果不是,就是旧势力对我的迫害,我绝不要,也绝不承认!我想:我有漏在大法中归正,我修的好与坏都有师父管,谁都不配考验大法弟子。淘汰的生命,对我的迫害,是不可饶恕的罪,立刻解体!一会儿功夫,我大汗淋漓,眼皮睁不开了,整个人就像虚脱了一样。我坚持发正念,可是右手连立掌也抬不起来了,浑身一点儿力气都没有了。我赶快喊:“师父,师父救我,李洪志师父救我!”瞬间,我就觉得身体轻松多了,稍微坐了一会儿,手拽着暖气片站了起来,慢慢的走到床边,休息半小时后,一切恢复正常。这么迅猛的一关,很快就过去了,我知道是慈悲的师父替弟子承受了。

此后又连续三次便血,就像泻肚子一样没什么感觉,但是到第四天便血后,我这才开始警觉了,我想自己一定是有没做好的地方?想到家里还有八十本真相资料没发出去,原来想等身体好了再出去发。此时一下子悟到了,这一切不是假象吗?修炼人没有病,该干什么就干什么,还等什么呢?我马上出门去救人,真相资料很快都发出去了。到第五天,我身体完全恢复,没啥事儿了。

四,识别真伪 清除“假象”

过去我有腿抽筋的毛病,后来越来越厉害。女儿说我缺钙,让我喝牛奶。我动了人心,开始喝牛奶,喝了就不抽,不喝就抽,这使我有些不解。有一天,突然,师父的法打到我脑子里,“构成我们宇宙所有空间的物质,几乎这个功里边都有” (《转法轮》)。当时我为之一振,这功里面什么都有,我怎么会缺钙呢?这不是人后天形成的观念吗?我悟到了,奶也就不喝了。后来又有几次轻微的抽筋,我马上清除这些邪恶的坏东西,我警告邪恶:我已经提高上来了,看清了你,你根本就动不了我,你太渺小了,渺小的不值一提,我要灭掉你,“灭!”瞬间,我的腿好了。

后来,有一次,我又突然抽筋了,我立即发正念,大概抽了三到五分钟就好了,我坐那儿想这是怎么回事呢?这时师父把法又打到我的脑子里“真真假假重在悟”。(《转法轮(卷二)》〈悟〉)哎呀!这不是邪恶的“假象”吗?有什么想不通的,其实邪恶早就没根了,根本动不了我,只剩下这一点“假象”在垂死挣扎。以后又出现过两三次,我立刻发正念灭掉邪恶的“假象”,一声“灭!”邪恶的“假象”霎时化为灰烬。从此我的腿不再抽筋了。

五、由医保卡 话谈“真修”

有一段时间,老伴儿需要天天打针,他的医保卡一天只能拿一针药。儿子对我说:“妈,我拿您的医保卡给我爸拿药吧,这样能拿两针,省得我天天来回跑。”因为儿子太忙,每天到医院拿药回来给他爸打针,还要赶着回去上班。我虽然知道不符合法的要求,但碍于情面,还是勉强答应了。

一天,在讲完真相回家的路上,就感觉腿有点疼,越走近家门腿越痛,到家后已经不能正常走路了。这时我警觉了,这一年来发生在我身体上的“病魔”,简直就是接二连三,大关、小关太多了。上半年的一天早晨,我腰疼的直不起来了,在师父的加持,我正念对待,几天之后就好了。前一段时间,我出现脑血栓的症状,左边身体麻木,在师父慈悲的呵护下,正念正行,很快也过去了。今天,又出现腿疼,我想自己肯定是有大漏了,让邪恶一次次钻了空子。我静下心来,从法上向内找,突然,我想到了医保卡的事儿。每次给老伴拿药得写我的名字,我没有病却造出假病状拿了许多针药?这个漏还小吗?我可是修真、善、忍的啊, 没有做到“真修”啊!得赶快从法上归正。我马上给儿子打电话,让他把医保卡给我拿回来。儿子回家见我走路一瘸一拐的,让我到医院拍片子,怀疑股骨头有问题了。我说:“没事儿,我有师父管”。四、五天以后,我走路就恢复正常了。自从我要回了医保卡,至今二年多了,再没出现过“病业关”。我写出此事,是提醒和我犯同样错误的同修赶快清醒,正念正行,否则后果不堪设想。

六、师父呵护 老伴受益

二零零五年,老伴儿患了轻微的脑血栓,大、小脑都萎缩了。他看我炼功身体完全康复了,他就跟我一起学法、炼功。可是他只注重炼功,却不注重修心性。一次,老伴儿和朋友聚餐喝了红酒,第二天早晨,老伴儿发现嘴歪眼斜了,好像中风的样子。偏偏儿子回来了,立刻要送老伴儿去医院,他坚决不去。中午我们老俩口对坐着吃饭,老伴儿手抖个不停,夹不住菜了。老伴感到很惭愧的对我说:“老王,不是师父不管我,是我自己没做好,我喝了三杯红酒,我给你说喝了一杯半。”说话间,我眼瞅着老伴的嘴慢慢的正过来了,我惊奇的喊着“老赵,你的嘴正过来了,正过来了,真神了!”老伴儿发自内心的一句真话,身体不正确的状态瞬间就消失了。

第二天,儿子不放心回来了,进门一看他爸的嘴完全正常了,高兴地说:“爸爸,不打针,也不吃药,炼法轮功就好了,真是太神啦!”儿子通过这事见证了大法的神奇,他也相信法轮大法好了。

后来,老伴儿没有坚持修炼,他的病情逐渐加重了。由于大、小脑的萎缩,走路不稳,十年里,摔过二十多跤,可是他从来都没有摔伤过。仅举一例,一天,我在卧室里听到“轰隆”一声响,还掺杂着玻璃碎片的声音,我意识到老伴又摔跤了,我一边跑一边喊:“没事!没事!有师父保护,你没事!”当我看到他时,他已经倒在门厅的地板上了,客厅玻璃门撞坏了,他摔倒的时候头正好撞到玻璃门上,头把一扇玻璃撞了个圆洞,门框上还有没掉下来的玻璃碴,四边的玻璃像剑一样竖着。如果碰到玻璃,别说有生命危险,至少也得划伤。当时正逢暑夏,老伴在家只穿了条短裤,可他躺在玻璃渣里啥事儿都没有,一点都没有划伤。看似太不可思议了,其实都是慈悲的师父在保护着他啊!

七、千金难买后悔药

从二零零八年开始,老伴儿大、小便都失禁了,一天尿三、四次裤子,大便也经常解到裤子里。小外孙女也要我来带,我是忙了小的忙老的。学法、炼功都保证不了,心性也很难守的住。老伴儿那时候经常骂人,无缘无故就发脾气,骂脏话骂的很难听。我心性多数都没有守住,没按照法理来解决问题。心里怨恨,我天天伺候你,你不但不感谢我还骂我。冤枉、委屈、不平衡的心全来了。现在回想起来真是顿足捶胸,后悔不已。这不正是提高心性的好机会吗?师父讲:“没有这些魔难你怎么修啊?大家都是你好我也好,没有利益上的冲突,没有人心的干扰,你坐在那儿心性就提高上来了?那是不行的。”(《转法轮》)现在老伴儿没了,错失了那么好的提高心性的机会,现在悟到了,悔之晚矣。我写出来是希望和我有类似情况的同修,千万别错过这提高心性的机会,否则真是千金难买后悔药啊!

八、兑现誓约 以报师恩

自从老伴儿走了以后,我基本上天天都要出去讲真相救人,虽然很辛苦但是心里很甜。讲真相的时候什么样的人都能遇到,有感谢的,有不听不信的、谩骂的,还有要举报的,但是都在师父的慈悲呵护下,有惊无险。每天出去救人的数量不等,少时七、八人,多时三十来人。我一直告诫着自己,退多了不生欢喜心,退少了也不气馁,都是师父在做。“修在自己,功在师父”(《转法轮》)我只是动动嘴,跑跑腿,没有师父的铺垫,我又能做什么呢?什么也做不成。

二十三年的修炼路,用尽人间的语言也无法来形容弟子对师父的感激。自己一路走来,每当跌倒了,都是师父慈悲的把我扶起来,保护着我。弟子唯有精进实修,兑现誓约来回报师父。在此,叩谢师父的慈悲苦度!

不足之处,请慈悲指正,合十!

 

添加新评论

今日头版

大陆文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