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疫当前,修炼提高救人不怠

海外大法弟子


【正见网2020年06月17日】

电话组对吉林讲真相网络交流会

最近中国大陆吉林武汉肺炎疫情紧急,而邪党仍然掩盖真实情况,并野蛮封城, 疫区民众处于恐慌和无助的状态,亟待救度。电话组对该地区進行了集中讲真相, 救度危难中的众生。 由于中共病毒的全球蔓延,让更多的海外同修能有机会参与电话讲真相, 拨打中有不少人明白了真相,有人三退,其中有感人的救人故事,有正法修炼的心得,有经验的总结。美东时间2020年5月31日早上10点,电话组举办了对吉林讲真相网路交流会,交流会历时3个小时,有八百多位来自美国、加拿大、台湾、澳洲、日本、韩国、英国等海外十几个国家和地区同修参加,有12位同修分享了他们的讲真相体会,旨在互相鼓励、共同精進。

突破干扰,不被表面迷惑

来自美国的同修丽华分享,刚开始打吉林专案电话时,干扰很大。通过学法和同修的帮助,突破了干扰,顺利开始打电话。在拨打过程中,一个在检查院工作的人告诉她说:“你们的情况我都了解,我知道你们是好人,现在老百姓不敢说话,你不要以为他们不明白,其实很多人都是明白的,我也是个有良心的人,我没迫害过你们。我也盼着有一天,你们能堂堂正正的回来,把你们受的那些苦,受的那些冤屈都说出来。可是你们也要为我们想想,我们在这个体制下,我们有什么办法?我们只能不说话。”后来这个人退了党。丽华用这个故事来鼓励同修,在拨打电话时如果对方不接电话或挂断,也不要气馁,其实众生都在渴望听真相,只是由于邪党越来越疯狂的表现,老百姓只能在夹缝中求生存而已。大法弟子不应被表象所惑,继续做好我们该做的。
 
打电话的过程,就是修心的过程

 加拿大的智荣是不久前参与RTC平台讲真相的同修, 她分享说,在短短的2个月时间里,她突破了畏难心、向外求的心、利益心、争斗心、名利心、挑选心、急躁心,还有党文化等等。她说虽然打电话时间不长,但是感觉自己的修炼進度快了,每当遇到一些类似的电话状况,向内找,发现自己的执着,去掉后,很快又会出现其它的问题,再向内找。感觉一关关比之前来的急,同时也感受到自己心里越来越稳,遇到骂人的时候心里越来越淡然,只是感受到对方明白的一面是多么的无助和可怜,这种慈悲心让她懂得只有精進修好自己,才能多救众生。

 用心做好,传递希望

来自美国纽约的小静, 因为当地疫情隔离,加入到手动广播播放组讲真相。小静在发言中说, 这段时间拨打吉林电话,我感触很深,因为我家乡就是吉林省,也让我回想起了我妈妈在中国大陆被迫害的经历。我们亲身见证了海外电话平台同修讲真相的真实效果。当年妈妈被迫害关押在吉林省长春市黑嘴子劳教所,为了营救她,我向明慧投稿, 海外同修24小时往大陆打电话营救。 我妈妈和我讲,当时劳教所里的大队长,管教他们的电话在不停的响,他们虽然没有接电话, 但是非常害怕。他们互相拿着手机都在说,你看这个电话是美国的,那个是加拿大的,这个又是哪里的......那个大队长还叫着我妈妈的名字说,你看这还有很多海外发来的信息,叫我要善待你......我也接到了司法局的、派出所警察、劳教所的这些人的电话,他们跟我说,能不能请你发个声明, 别让海外再给我们打电话了,我们真的受不了啦。没过多久,我妈妈就从黑窝出来了,所以真的不能小看我们发的每封短信,播放的每个录音,打出的每通电话。我们打出的电话,不管对方有没有接听,都起着很大作用,另外空间也在清除着邪恶。对还在行恶的那些人起着很大的震慑作用,对良知尚存的人来说是给他的一次得救机会,救度能被救度的有缘人,也是在保护大陆同修的安全。

在这次拨打吉林的过程中,也遇到很多感人的事,这里就仅举一列。有一次我拨打一个监狱狱警电话,当时,领取号码的标注是:恶警。当时我就想这个标签是“恶警”,肯定同修都打过很多次电话了,这次不一定会接。但是出乎我的意料,我打的一包五个电话号码中,其他的狱警都没有接电话,只有这个“恶警”接了。我给他播放的是疫情的广播。当时听到他在电话里说:告诉我疫情保平安,谢谢啊!然后听了一会真相,还对身边的人说,这是法轮功给我打来的,从他的说话中我能感觉到对方明白了很多真相。打完这个电话我也很感动,讲真相不能带有人的观念,在疫情期间,我们拨出每个电话对众生来说,都是雪中送碳的关怀,也是他们的希望,任何项目只要我们用心做的时候,救人的效果就会不一样。
 
坚持背法,突破困境

来自泰国的同修蓝女士是95年得法的老弟子,99年7.20后,多次進京上访,被邪党多次绑架、拘留、洗脑、劳教, 曾遭受严重酷刑。来到海外后,一直在电话平台坚持给大陆公检法单位打电话。她分享说,疫情期间,国内民众被谎言欺骗,对邪党恐惧,打电话有不接的,有一接就挂的,有骂人的。我就向内找,发现自己能量场不纯,不能制约对方,就加强学法背法,每天2次背法3个小时,打电话前集体发正念,这样明显感到接听率高了,听的时间长了,骂人的少了。 我想疫区的人隔离在家正好听电话,我就一边发正念一边放广播,放疫情真相和大法好的歌曲,对方就静静的听,大多数人还录音,有的一连听3、4个广播。这次吉林专案,很多人不接,我就向内找,发现自己发正念不专心,有急躁心,慈悲心不够。我想到师父的法:“慈悲能溶天地春 正念可救世中人。”(《洪吟二》), 我就调整好心态,一边打电话,一边发正念,给一个吉林警察打电话,他接12秒就挂了。我想让他听真相,就又打过去,他接了,我说警察你好,我打电话是为你好,希望你健康平安,这次武汉肺炎对每个中国人和世界人都需要静心思考,认真选择。 我知道你们绝大多数都是好人,有个别人听信了谎言,迫害了法轮功学员犯了罪,你们应该保护好人,法轮功是按真善忍修炼的好人,没有犯任何法,也没有犯过罪。是应该受到警察保护的。 你知道这次疫情的真相吗?为什么疫情在武汉爆发?因为武汉电视台长赵志真拍了一部6个小时诽谤、污蔑法轮功的电视片在全国滚动播放,欺骗和毒害了全国以及全世界人民,掀起全国镇压法轮功,让人民误解法轮功,仇恨佛法,让很多人对大法犯罪。 武汉疫情爆发中共当局又隐瞒疫情、封口,致使瘟疫传向全中国和全世界,造成几百万人感染,几十万人死亡。瘟疫是长眼睛的,有数据统计发现,哪个国家疫情严重,死亡人数多,哪个国家跟中共走的近。武汉发现一份死亡名单,88%的是中共党员。 你知道三退吗?现在三退,退出党、团、队的人数已经3亿5千多万了。 为什么要三退,因为中共这个党、团、队组织是说谎、骗人、整人、杀人的魔鬼害人组织,是非法邪教组织。它是跟天斗、跟地斗、跟人斗的。天要灭中共的。退出中共的组织才能平安。 还有要长念“法轮大法好,真善忍好”。这九字真言是和宇宙的正能量沟通的,会增强人的免疫力,能杀死病毒。 请把我说的话告诉你的亲朋好友,用你的职业保护法轮功学员。听完真相后,他说好,谢谢你。这通电话听了10分钟。我从内心感谢师父让我救了这个警察。

以救人为大,师父就会给智慧

春梅是来自美国首都华盛顿的大法弟子,她在发言中说,“现在这场瘟疫使自己能静下心来反思自己,静下心来多学法、发正念,去掉做事心,踏踏实实的修好自己才能达到更好的救人的目地。做任何事都以正法救人为大,圆容师父所要的就不会走错路。大疫当前,在家里给中国大陆打电话就是非常好的救人方法。”她一直想打营救电话,很多干扰就是让自己拿不起来电话,看到武汉肺炎爆发,看着那么多人失去生命,国内同修大疫中救人却被抓被迫害,心里很难过也很着急,自己突破干扰开始拨打营救电话。这次参与对吉林讲真相倍感亲切, 因为吉林是春梅的家乡,特别是拨打长春的电话,觉的能为家乡出力很欣慰。她的体会是,只有多学法,遇事向内找,站在法上,以救人为大,师父就会给智慧,就能救的了人。

不落下师父安排的有缘人

加拿大温哥华的大法弟子志成分享说,我打电话都很客气与对方说话,让他感到被尊重,也让他能感受到我们大法弟子的善良和诚意, 这样效果比较好。这次吉林专案,打到一个吉林的医生,他与我互动了10多分钟,他问了我许多问题,自焚骗局和中共造谣说在肚子中找法轮的事,我给他一一解开中共的谎言,他一明白就把话转移,问其它的事。从头到尾,他都没有反对大法,说起三退,感到他还是有顾虑。后来,他对我说,“你知道我为什么听您打这么长时间?首先是您对我挺尊重的,所以我才听您说,开始我还以为是录音呢,我觉得您还是很讲道理的。”他还说我讲的还不能满足他,电话挂断后,我体悟这是师父在点化我,需要更全面深入讲清大法真相,还要充实自己讲真相内容,把更多真相讲给众生。这个电话我会留下来,我以后还会与他再跟進。

打电话中也有不接不听的,我想就是救有缘人,不能因为对方不听不接我们就气馁了,我们是大法弟子,我们就是应该把真相告诉他,他听不听也是他在选择,我们就是在传递真相,救人的是师父,师父也讲过,有些人是救不了的,我们就是不落下师父安排的有缘人。

 

添加新评论

今日头版

海外文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