浅悟保持神的状态

日本大法弟子


【正见网2020年06月03日】

昨天晚上发正念的时候,运用神通除恶,一下子就进入入定状态。感觉到整个世界都静止了,我进入到一个空旷的空间中。因为我是闭着修的,虽然看不见另外空间,可这种入定的殊胜、超脱却是如此的美妙。我已经很久没有达到这种状态了,心想这就是神的状态吧。

我悟到保持住神的状态,你的思维就完全是另外一套思维系统,这个时候你看待世界,和你对所谓过关的想法也都完全不同了。就在入定结束后,我拿起大法书来读法,结果我看到的就是师父在《二零零六年加拿大法会讲法》中的这一段法:“ 人说神什么,神是根本不理会的,你动不了他,他根本就不去感觉你做的事与他有什么关系,根本就不理会,因为你动不了他。神只能控制人心,带动人怎么做,人想带动神怎么可能呢?所以你要想成神,你不得这样吗?你不得放下那些执著吗?能够被人带动的心不都得放下吗?”我悟到那是一种置身世外的心态,甚至都没有过关的概念了。也就根本不会动心了。当然也就没有遇到不公,觉得还要忍,甚至忍的很苦的问题。因为你把自己看成神,你根本就不会动心了。而在我们助师正法的关键时刻,神的状态更可以让你轻松战胜邪魔,运用神通突破困境,这在以前助师正法的关键时刻我深有体会。可是对于我来说,这种神的状态却难以长时间保持,我思考我该如何保持住神的状态呢?

早上醒来准备炼功,昨天那种美好的神的状态好像不复存在,我再次回到一个“人”的状态。那个时候是头昏昏的不清醒,鼻涕眼泪的所谓花粉过敏症状,还有心里的莫名烦躁跟消沉。昨晚那种美好的神的状态,和自己的体悟似乎成了一个遥远的记忆。但是我那颗修炼的心还是会再次提醒我——我要保持住神的状态!于是我一下子想到我为何不运用神通呢?于是,我让我的百万兵团(看交流文章说大法弟子有百万兵团),把身体上人的不正确状态背后的因素全部清除掉。因为带着以上的种种不适,是无法达到神的状态的。过了十多分钟头脑开始逐渐清醒头不晕了,过敏症状也消失了,心情也不难过了。

在心性过关方面更得让自己达到神的状态,就是时刻提醒自己不被一切事物带动再细小的事都不放过,这不就是在努力保持住神的状态吗?!以前总觉得用神的标准要求自己好像太高了,遥不可及。可是,如果我们一直这样思维,到最后师父接我们圆满的那一刻,你能在那一瞬间立即达到神的状态吗?通过昨天师父让我体会到神的状态的美妙,和那段法理,我体悟到师父是告诉我,让我现在就要以一个神的状态来应对我在人中的一切。我必须也一定要努力做到啊!

其实,真的要达到神的状态的话,可以说一切都变得简单了,也可以说是修炼的路上你将所向无敌。因为作为人来说力量薄弱,而神有一切力量解决一切问题。所以我们不要把自己看低,把自己看小的同时你也把大法看小了。我告诫自己,我就是神,以神的思维,神的心态来面对一切。就在现在,就在今后……

 

添加新评论

今日头版

海外文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