由“征签倡议活动:终结共产党”说起

石铭


【正见网2020年07月07日】

再过两天就是中共九十九岁的“生日”了,中共纪委书记赵乐际说:“在座的各位,你们不会不知道,很快就到了党的100周年了,要大庆的!”,“100年,实在是不容易,要大庆、要大庆的!”明年今时就是它的所谓百岁生日,能熬的到那一天吗?能有“百年大庆”的机会吗?我们将拭目以待。

目前仅中共病毒、强推港版《国安法》和大洪水三件事已经把中共搅得焦头烂额、四面楚歌,只愁有个地缝钻进去,更不用说面临的其它诸多问题及亡党危机!中共还能有几日活头?真是掰着指头在数了。

据大纪元日前报道, “全球退党中心”本周发起了一项征签倡议活动:终结共产党。

6月26日,全球退党中心主席易蓉向大纪元记者介绍了这次征签倡议活动的目的,“共产主义在全球蔓延,西方世界被中共渗透。人们对这个历史上前所未有的邪恶沉默、无视了太久,招来了毁灭性的灾难。”

“我们要唤起人们心中的正义和良知,让他们认清中共的邪恶,同时,也给他们作出选择的机会。”

“全球各个角落的人们从内心发出终结共产党的呼声,就能得到神的眷顾和救度,远离这场瘟疫。”

全球退党中心在其“终结共产党”的征签网站上了列举了中共的主要罪行,包括隐瞒中共病毒(武汉肺炎)疫情,导致疫情全球蔓延;毁坏香港自治;中共对内迫害民众,对外渗透,实施全球扩张等。

易蓉介绍,征签活动目前仅开始几天,就已收到大量来自各方的正义支持以及合作意向。“我们感受到,世界在期盼着结束中共的时刻。”

在此例举近期有关中共的一些事件,佐证中共死期已到的现实:

此前,前中国足坛名将郝海东因公开发出“灭共宣言”备受舆论关注,他和妻子日前接受港媒采访时说,去年他们在香港亲身感受了反送中抗争运动。郝海东说,香港人对自由民主的执着追求,令人赞叹,“香港是中国的耶路撒冷,是我心中的圣城!”

香港实业家袁弓夷和前白宫顾问班农于美国时间6月13日下午在华府畅谈了两三个小时,班农答应携手推“天灭中共运动”。

为何要叫天灭中共运动?袁弓夷解释,“天灭中共”口号最早是由法轮功学员提出。此次他和班农等人有具体的行动,“我希望美国透过国会、法庭把共产党定性为反人类犯罪集团。班农说,你不要说这个是计划,应该说这个是运动。我们就把这个运动,叫做天灭中共运动。”

目前袁弓夷正在美国与前白宫首席策士班农推动“天灭中共”运动。

欧洲议会以565票赞成、34票反对、62票弃权的压倒性投票,通过决议,如果中共实施港版国安法,将把中共政府起诉到海牙国际法庭。

5月29日,川普总统宣布取消美国对香港的特殊待遇,涉及几乎所有领域,并准备对危害香港自由的中港官员实施制裁。

6月5日,美、英、德等8国加上欧洲议会议员,成立了一个“跨国议会对华政策联盟”。现在已扩展到12国,新增国家有捷克、意大利、立陶宛和荷兰,已有一百多名议员参加。直接促使各国议员做出这一决定的,是中共在大瘟疫爆发后的所作所为,以及在香港的倒行逆施。

6月10日,美国众议院约150名议员组成的“共和党研究委员会”发布一份国家安全战略,提出制裁25名中共政治局委员、205名中央委员、171名候补中央委员,以及中共19大的2280名代表及其配偶、子女。其中,点名制裁中共政治局常委、国务院副总理韩正等。

6月20日,有网友在美国白宫网站“我们人民”(WE THE PEOPLE)发起连署,请求“国际社会依据中国共产党的罪行,定义其为恐怖份子”,该连署书截止日期为7月20日。

中共人大常委会6月20日闭幕日,审议了备受关注的香港“国安法”草案。对此,欧洲议会发出严厉谴责,并通过一项决议案,向欧盟及成员国提出多项建议,包括考虑把中共送上“海牙国际法庭”。

6月25日,美国国会参议院两党议员无异议通过了《香港自治法》(Hong Kong Autonomy Act),同一天,参议院还通过了一项决议案,谴责北京当局违反《中英联合声明》和《香港基本法》。该法案将制裁违反《中英联合声明》以及《基本法》的个人或实体;包括镇压香港示威者的警察部门,或实施“港版国安法”的中共官员;还包括和这些个人或实体进行大宗交易的银行。

6月25日,在德国马歇尔基金会的布鲁塞尔论坛上,美国国务卿蓬佩奥呼吁欧洲盟友共同应对中共政权带来的挑战。他还宣布,美国接受欧盟外交事务负责人博雷利提出的建议,成立美国与欧盟对华对话机制。蓬佩奥表示,中共政权采取的一系列行动使得美国与欧洲都觉醒过来,而中共对新冠病毒的隐瞒加速了人们的觉醒。

清华大学法学院前教授许章润,于端午节再发长文,痛斥中共强拆北京艺术区,斯文荡然、丧心病狂。他说瘟疫、洪水灾祸连连之下,中共一心与民生作对。俯瞰寰球,红朝已是内忧外困,步入死局。

纵观目前世界局势,国际反共同盟正在形成,中共四面树敌、众叛亲离、臭名昭著,已经成为名副其实的“孤家寡人”。中共还能走多远呢? 还有赵乐际所说的“大庆”吗?

添加新评论

今日头版

大陆文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