浅解“共”字看尽中共气数

道明


【正见网2020年04月23日】

“共”由廿八组成,神创此字时也是在向处于末劫时期的世人昭示着一个天机:中共邪恶政权是历经廿八年始成气候,最后在某个时间节点开始廿八年的灭亡过程。著名人权律师高智晟曾受神启,他在文章中曾提到中共从1921年建党至1949年建政是28年,从1989年六四屠城到2017年灭亡也正好是28年,其灭亡时间正好与《推背图》中“乾坤再造在角亢”不谋而合。难道《推背图》不准吗?难道神欺骗了正义的高智晟吗?本人认为这都不是。

正法这件事情旧势力层层都作了相应的安排,包括中共的灭亡时间和灭亡形式。而天灭中共的形式大体有两种:人治和天治。其中有一种安排就是以人治的形式结束中共——2017年现党魁效仿前苏共领导人戈尔巴乔夫宣布解体中共。然而现党魁在权欲的诱惑下,与魔鬼达成交易,再看目前继续刻意隐瞒疫情的疯狂举动来看,他完全被中共邪灵所控制,以人治形式结束中共已无可能。那么还一种形式,就是天治。师父在讲法中曾多次向我们开示,三界及世间的一切都是为大法而来,包括中共恶党最终也因迫害大法而走向灭亡。“人不治天治”,苏联于1991年12月25日解体,之后1992年5月13日大法开始洪传,直至今年2020年也正好是廿八年。2020年庚子年伊始,中共病毒以强于2003年的萨斯20倍的毒性迅速由武汉传遍全世界上百个国家,其中跟中共走得近的国家比如意大利、伊朗、西班牙、德国、法国和韩国等疫情都比较严重。这正应了刘伯温《救劫碑文》中的预言,这是天治,是天灭中共的另一种展示。此次疫情,深受邪党毒害的人或跟中共走得近的国家都容易中招。

有人会说:这是全球性的瘟疫,哪个国家没有?美国不是现在染疫人数最多的国家吗?这怎么跟共产党扯上关系呢?怎么是针对中共而来呢?

首先,只能说美国是现有海外确诊人数最多的国家,就算中共刻意隐瞒的数据是真实的,中共不是自己也承认有六成无症感染者未被检测吗?其次,亚洲一些邻国和欧洲重要国家疫情严重,无不是因为经济利益跟中共走得很近。那美国呢?有人说美国总统不是跟中共打贸易战吗?美国不是年年抨击中国人权问题吗?其实美国是一个具有特殊使命的国家,神给予他的荣耀,目地是在这段特殊时期维护世界的秩序,中共总是说他是世界警察,确实如此。美国还有另外一个使命就是领导自由世界抵抗共产主义极权。然而,自从苏联解体后,美国历届政府似乎将这一使命抛之脑后,一味纵容中共,使之经济成为气候。用川普总统的话讲,是美国重建了中国,准确地讲是美国的纵容成就了中共。大法遭受迫害以来,美国这几届政府在利益面前也是从不敢主持正义,纵使王立军事件将中共活摘法轮功学员器官事件浮出水面,纵使当年奥巴马政府掌握着第一手活摘证据,也是装聋装哑,与其它自由国家一样,在法轮功问题上采取"绥靖政策"。虽然在川普就任美国总统以来与中共打贸易战,在形式也抵抗着中共,但也是以美国利益优先为原则,纵使一次又一次被中共和现任党魁所欺骗,纵使疫情在美国大爆发之后还是念念不忘地寄希望与中共达成贸易协定。而不是站在人权与道德的制高点,像当年的里根总统那样采取铁的手腕领导自由世界抵抗中共。去年七月,川普已接见法轮功弟子,中共活摘法轮功学员器官这个星球上前所未有的邪恶,川普不能说不知道。他本人很同情法轮功,但他没有站在道德的制高点领导美国及呼吁自由世界以此为由来围剿中共。当然,在这里不是说川普总统不好,川普确实很好。只是人在迷中,很难认清问题的实质,更难认识也不敢相信法轮功问题才是中国乃至全世界的核心问题。不知川普总统在向神祈祷时,有没有忏悔到自己错在这个实质性问题上?若能,并采取铁的手腕主持正义,美国疫情一定不会有这么严重。

神的安排是从多个角度全方位进行的。神让瘟疫在美国大爆发,这是神迫使川普厘清中国与中共的关系,认清中共的邪恶本质,从而承担起神赋予美国这个国家的神圣使命。神让瘟疫在全球范围大爆发,也是天灭中共的一部分,其中有一个目地就是让全世界人民认清中共不能相信的本质,从而追责中共,在疫情之下出于生命自救的本能迫使各国断绝与中共的经济往来。失去了各国给中共的输血,又加上各国追责中共之声不绝于耳,试想,中共还能支撑多少时日?

目前,在国内二波疫情正在汹涌澎湃地酝酿着。第一波已使中共元气大伤,二波中共怕是无招架之力。如果说中共政权应属蛇之人(毛泽东属蛇)而生,那么也必亡于属蛇(习近平属蛇)之人。如果说中共政权自1921年经廿八年至1949年始成气候,那么它必亡于因从1992年大法洪传开始、至1999年开始全面迫害法轮功到今年2020年中共病毒的天治正好是廿八年的过程。中共末日已到,中共邪灵比谁都清楚。去年,中共新出的钱币被民间笑料成冥币,竟然能在中共高层及御用砖家中通过,无不是因为它们被邪灵操纵没有理智造成的:中共邪灵及中共在替自己准备后事了!

广大的中国民众,让我们抓紧这最后稍纵即逝的得救机缘,赶紧退出中共的党、团、队组织,诚念“法轮大法好!真善忍好!”九字真言,坚决不做恶党的陪葬品!这就是我们能否从最终的大瘟疫中走过来的逃生秘决,信与不信,我们拭目以待!

添加新评论

今日头版

大陆文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