修炼向内找 摩托车钥匙失而复得

大陆大法弟子


【正见网2020年06月11日】

修心向内找是一件很神奇的事。

有个朋友开了个门市,卖厨房卫具的。一天下午,去朋友的门市有点事,把摩托车停在朋友门市与隔壁门市的连接处,偏邻居多一点。车钥匙没拔,想的是说句话就走,很快。走下摩托车的瞬间,脑子中闪出一念:这家人会把摩托车钥匙拔走,因为没买人家东西,车停人家门口。我排除这一念的理由是:不会的,不耽误时间,很快就走。结果,多耽误了一点时间,出来骑摩托车时,钥匙不见了。翻遍了背的包和身上的所有衣兜都没有。我心里清楚:钥匙被拔了。只好把摩托车推到配钥匙的地方配了一把钥匙回家了。

人的利益无端的受到损失,心里会有想法的。开始想:做生意的利用这样的方式,一方面干着损德的事,一方面想挣大钱,怎么可能?!感到这样的生命很可怜。后来脑子转到人这儿,党文化思想出来了:我要有个好朋友在工商、税务部门多好,查他的店,整他该有多好,叫他得不偿失,接受教训……晚上再次想起这个事,我想应该站在法上想问题,慈悲的对待这样的生命,也许真的是前世欠他的,也许是为了提高心性而来,应该找个机会讲讲真相。

第二天,要骑摩托车上班时,突然感到屁股的裤兜里有个东西,伸手一掏,是摩托车钥匙,失而复得了,当时真的很震惊。修心向内找,真的很神奇!

 

添加新评论

今日头版

大陆文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