缘归大法 真正实修一年里的心得

美国青年大法弟子


【正见网2020年06月03日】

尊敬的师父好!
各位同修好!

我是当年在迫害前跟着父母同修得法的小弟子,现在一晃已经24年过去了,终于成熟理智了。高中前,我跟着父母修炼,沐浴在法光中,一直以“真善忍”法理要求自己。高中后,离开父母到异地求学,一直到研究生毕业近十年,我离法越来越远,最后迷失在常人的名利情仇中不可自拔。感恩师父的慈悲看护和救度,没有放弃我,把我安排来了美国,并让我在人生最黑暗的时候接触到了当地的大法弟子,从此得以缘归大法,从新开始捧起《转法轮》宝书,渐渐明白了修炼的意义,也明白了此时大法弟子的责任。所以想借法会交流的机会,把这一年里在工作环境中实修的一些修炼体会写出来,向师父汇报,和同修交流,若有不当之处,请慈悲指正。

在工作环境讲真相

两年前我从就读的研究生院校毕业,在师父的慈悲安排下,现在这个公司给我发出了邀请信,让我以合同工的形式继续以前我参与的项目,后来又转为了这个公司的正式员工。随着学法一步步深入,我开始打开周围的环境,在公司利用各种机会和有缘人讲真相。

在公司上班大概快半年的时候,我经历了一场生死关,请了一个星期的假,当时被送進了急诊室,医生却说查不出身体有什么问题。最后还是正念出来了,把药一扔,什么都好了。回到公司上班,老板关心的问我还好吗,我就平静的告诉了她上一个星期我的经历,并借此讲了大法的神奇和我的信仰,也提到了大法在国内的被迫害。老板是个印度人,非常理解修炼的事,她也很吃惊在中国发生的迫害。我送给她一个印有“法轮大法好”和“真善忍”的小莲花,她非常高兴。由此开始了我在公司的讲真相之路。

几天后,我们组里除我之外,唯一的一个中国人突然跟我说他爸最近身体不好,他很犯愁。我想到师父说:“大法弟子从修炼那天开始,你的一生就已经从新安排了。也就是说你这一生已经是修炼人的一生,任何事情都不是偶然的了,也都不会出现偶然的事,人生路上的一切都与你的提高和修炼有着直接关系。”(《洛杉矶市法会讲法》)我和这个中国大叔并不熟,之前一直想和他讲真相却没话题和机会,这次不就是师父把他带过来听真相的吗?于是我在座位上发正念求师父加持后,拿出书包里的真相小莲花就去了他的办公桌。我真诚的对他说:“咱们是这个组里唯二的中国人了,缘份也是很大了,之前一直想告诉您一件大好事却没机会。我是修炼法轮大法的,师父教导我们要与人为善,做到真诚善良忍让。因为修炼,我的身体非常好,我父母也修炼,他们二十年来没有吃过一粒药也没有去医院。我听到您父亲最近身体不好,我想我应该告诉您九字吉言:法轮大法好,真善忍好。诚心念,身体一定会变好的。”他微笑着听我讲完后问我说:“炼法轮功的都不吃药不去医院,我就认识一个人这样死了的”。我就跟他说了我前一个星期的事,我说:“炼法轮功没有规定说不准吃药不准去医院。像我这样因为十年了都没有认真的修炼,上个星期我就去急诊了,我也去治疗了。那是我自己当时的层次和状态,没到修炼人的状态,身体出问题那就去医院了,也没有人说我,也没有说炼法轮功的谁会惩罚我呀。但是法轮功神奇的就是,医生都没办法解决我身上出现的问题,我靠着念九字真言就好了,一天就从急诊室出来回家了。再从另一个角度讲,就像我爸妈,他们身体非常好没有病,所以二十年也没去过医院,也没吃过药。所以您可能听到说炼法轮功不吃药不看医生。那您说一个人好好的,看什么医生呢?”我说完他似乎有所明白,若有所思的在点头。后来我就给他做了三退,还把莲花送给了他,并祝福他父亲也能听到真相身体好起来。他再三感谢。经过这次和这个中国大叔讲真相,我突破了自己不敢和中国人讲真相的怕心,后来陆陆续续的认识到的几个中国人,我都跟她们讲了真相并做了三退。感谢师父。

由于经历了那个生死关,我真真切切的认识到修炼的严肃性,我知道不能再像半年前那样把修炼当成日常生活的休闲项目了。因为修炼是最严肃的,是最殊胜的,是要提高层次跳出人,走向神的。于是我买了一块小白板放在我工作桌非常显眼的地方,写上一些提醒自己的话或法。

刚一买回小白板的时候,我在上面写了三句话:“向内找是法宝;凡事先考虑他人;对的是他,错的是我,争什么。” 一个人缘非常好的同事A路过我的办公桌,好奇的问我上面写的是什么,因为我曾经跟他讲过大法真相,我就告诉他这是作为大法弟子要做到的,并用英文跟他翻译了一遍。他一听非常高兴,请我把这几个字用中英文写在邮件里发给他。于是我就认真的翻译了一遍发给他了,并没多想。结果他直接把我给他的邮件转发给了我们整个大组,并写标题说 “Thoughtful Thought for the day – Courtesy(我的名字)”。我看到后又惊有喜,立刻回复了一句说,这些是来自于我的信仰——法轮大法,并做了简单的介绍。感谢师父安排,这为日后我们整个组明白、认识和支持大法做了非常好的铺垫。

工作一年后,公司为我成功申请了H1B(在美国的工作签证),并转成了正式员工。我就想着在H1B正式生效的那天,一个不漏的和我们整个大组及我认识的人讲真相,送给他们大法的祝福。于是我准备了近百个真相小莲花,及精心制作的彩色打印的卡片,正面大大的写着“今天是我第一天以H1B签证的正式员工的身份在这里工作”几个大字,背面则印有讲述着莲花的故事,里面讲述着大法的洪传、真善忍法理、中国发生的迫害、及我作为大法修炼者送出的祝愿的文字。我在晚上工作结束后,悄悄的把小莲花和卡片一个个摆在了他们办公桌的正中间。他们第二天上班的时候看到桌上我为他们准备的小礼物,一个个都非常高兴,几乎每个人都特意来到我办公桌跟我说谢谢及祝贺我拿到了H1B签证。然后他们把我送的小莲花都挂在了自己办公桌最干净显眼的地方。印有“法轮大法好”、“真善忍”的小莲花几乎开遍了我所在的整个楼层。

我们公司在大的节假日都会有整个公司的庆祝,比如万圣节、圣诞节,印度的 Diwali(排灯节)等,每次都会有很多人参加。我就在想怎么让那些我不认识的公司的人也能听到大法的美好呢?有一天突然我萌发了在圣诞节的open mic活动中表演一个节目,大概就是我自己和一个小人偶以唱歌的形式对话,将“真善忍”三个字传递给在场所有人。想法很早就有了,因此我早早就买好了小人偶,取名为小莲。可是因为各种干扰,直到活动的前一天我还没有开始准备歌曲。但救人心切,真的不想错过给全公司讲真相的机会,我就求师父给我智慧。于是一个晚上加上一上午的时间,从确定背景音,到剪辑音乐,创作歌词,及学习如何不动嘴唇说话和唱歌的技巧,预演排练表演的形式和开场白,一气呵成。演出前一个小时我开始发正念求师父加持,不允许任何外来空间的对我身体的迫害和干扰,让众生都能安静的听進我唱出的歌词,求师父让我把这个节目完整的演下来。果不其然,整个演出效果很好,我们组来了很多同事给我捧场,他们很感动大法弟子的内心的善良和坚韧。后来我观看演出录像时发现,原本热热闹闹的活动现场,在我表演的时候真的就突然鸦雀无声了,每个人都在静静的听,只有我唱出歌词和音乐,及我演出结束后大家的鼓掌和欢呼。感恩师父开智开慧及慈悲加持,让我得以把真善忍这三个字传播到我们整个公司。

在公司为制止活摘征签

有了之前给所有我认识的同事送真相莲花和真相卡片的铺垫,过了不到一个星期,我就开始陆陆续续的向这些同事讲中共活摘器官的真相,并请他们在制止活摘的请愿书上征签。下面我简单写几个印象深刻的片段。

在和一个平时很照顾我的小姐姐讲中共活摘器官的时候,说到大法,她很认同;说到被迫害,她很同情;说到活摘,她觉的很愤怒;但说到征签,她说:“不,我不签”。我听到她的回答非常诧异,因为她的性格很正义也很随和,和我关系又很好,所以潜意识中觉的她一定很容易就签的,结果她是第一个说不签的,当时感觉被泼了一盆冷水。我立刻向内找,发现我把每个众生的表态都提前做了预想,根据他们与我的关系远近来判断他的表态。如此神圣的表态岂是常人中的你和我关系好,你就得签名支持我呀!我摆正心态,笑着说没关系,选择签和不签都不要紧,关键是希望她能知道这么个事实,等以后了解更多的时候,想签名支持的时候再签也行。她欣然同意。经过这件事后,我知道是我自己内心没摆正造成的,所以赶紧调整心态,继续向其他同事找机会征签。一天下来后,全组都签了,就剩下了她一人没签,我想再给她一次机会,果然在下午快下班前,我在厕所碰到了她。那会就我和她两人,我随口问了一句说,怎么样呢?了解的如何?要不你就在请愿书上签上名字支持一下吧?这一次她竟然很爽快的说,好。原来把心摆正,遇事能向内找,事情真的就会向好的方向变呀!

征签陆陆续续持续了一个星期,一个来自波兰的大叔说他非常相信我,在上次我给他送莲花的时候,那个真相小卡片他看了,自己也搜索看到了很多中共迫害法轮功的资料。他说非常感动我内心的那份善良和坚韧,也同时很感动我能想到并实施去做了,在一个个的向人们讲述真相。他说很多人只是想要做伟大的事,可是只有很少的人能真正的迈出每一小步的,最后完成想做的事。他说我不一样,我想到要告诉更多的人法轮大法被迫害的真相,我想为制止活摘征签,我在做,我也做到了,他说他非常支持我,并说以后还有什么需要支持的尽管找他。他又告诉我,他把那朵小莲花放在了非常干净的地方,他天天都会看,他非常珍惜这朵莲花。我听后为一个生命的真正的明白感到感动,同时我也感觉到师父在借他的嘴在鼓励我呢,谢谢师父。

还有一件非常感动的事。在我基本跟所有的同事征过签后,还剩下几个人是我刚认识但并不熟的同事。因为也有送过小莲花和真相卡片,所以我决定不能落下那些人,于是我发过正念后,就毅然向他们走去。他们两排坐着,共六个人。我先是和一个与我年纪相仿的男同事单独讲,结果其余五个人都伸长了脖子问我讲的是什么。我就顺势一个一个的讲,挨个签字。最后我绕一圈都签过名后,有一个好像是经理的人,他指着不远处另一堆人说,你应该再去找他们征签。我随着他指的方向看过去,我说我都不认识他们,这个人立刻说,没事我认识,你跟我来。他就向前走去,我立即跟上。去后他招呼说,你们都来签个名,我这个朋友在征签。别人问征签内容是什么,这个经理说,签名希望共产党赶快倒台,共产党太坏了,快签名支持。我听后又惊又喜,赶紧把请愿书拿给他们看,并补充说了法轮大法在国内的被迫害,及这个活摘的邪恶都是出自于共产邪党。这一块六个人纷纷签了名。看到这儿热闹,陆陆续续又来了好几个这个老板的朋友,都在这个老板的招呼下,一一签了名,不一会儿一张请愿书上就签满了,还多了两行。感恩师父安排,我庆幸没有绕过这批虽不太熟,但非常善良单纯的众生。

结语

这一年里还有许许多多去执着时的剜心透骨,也有许许多多放下人心后的喜悦,有讲真相中收获的感动,也有由于以前做的不好而错过很多有缘人的遗憾。不管如何,我时常能看到师父的这段法,“不要背包袱,做错了你就再做好。以前的事想都不要想,要想以后怎么样做好,为你自己与众生真正的负起责任来。”(《北美巡回讲法》)感恩师父不放弃弟子,让弟子在这个最后时期走回大法,不记弟子的过错,给机会让弟子从新做好。我只有更加精進实修,抓紧时间做好三件事,才能不愧师父对弟子的浩荡佛恩。 谢谢师父,谢谢同修。

(2020年国际青年大法弟子网络法会发言稿)

添加新评论

今日头版

海外文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