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全球营救平台实修中的点滴体会

美国大法弟子


【正见网2020年01月20日】

尊敬的师尊新年好!
各位同修新年好!

回顾2019年,前10个月还仍旧痴迷常人的名利情中,那个心很苦,很累,浪费了很多救人的时间。通过10月底开始每天上平台打真相电话,又听到同修交流分享打电话经验,和心性提升的体会,使我有了很好的修炼环境。协调同修多次给我写稿和交流的机会,让我在全球电话组营救平台这么好的修炼环境中,一点一滴的在洗净自己,放下了后天形成的各种不好的观念,很庆幸自己已经回到大法中。

在平台中,同修不断的推着我往前走,当我正在忧虑自己保证不了炼功时间时,协调人突然问我,北京时间晚上4:15起来炼功,可以吗?我一想,是我的凌晨3:15,正在考虑自己行不行的时候,正念出来了,发完整点正念后可以睡四个小时了,已经足够了,一定要起来炼功。现在每天都在平台与同修一起做好三件事,觉的很幸福。

前10个月,我是挂个名在打电话,带着常人的所有执着追求,打电话怎么会用心,根本就没起到救人的效果。

师父说:“我过去讲过,带有自己目地的人对别人讲话想改变别人,或者是想要说服别人,你讲出的话再有理,别人也很难完全接受,也打动不了人的心。为什么呢?其实我告诉大家,是因为你讲出的话带有你所有的思维。你在常人中各种七情六欲,甚至于你执著的东西很多,你讲出的这一句话中都带有复杂的思想,就使你的话没有那么大的力量,很分散。”(《瑞士法会讲法》)放弃执着心后,每天用心打电话,接通率高了,众生基本不骂人了,三退人数也比以前多了。

12月14日晚,接到特急案例,协调人发给我几个号码,我打过去,一位姓柴的主要迫害人接了电话,我直接严厉的问他:“谭明成12月14日上午被你们绑架了,现在全世界都在关注这个案子,我希望你们立刻放人,如果他有任何损伤,你们必须得负起全部责任。这个案子震惊了全世界。江泽民迫害法轮功,是没有任何法律条文的,他犯的是国际重罪,酷刑罪,群体灭绝罪和反人类罪。你们执行江泽民的非法命令,到清算的那一天,你们是逃脱不了罪责的。他狡辩的说我打错了,急挂断,再打不接了。还有一位姓吕的参与迫害人也接听了电话。

我是第一次参与特急案例的营救,虽然接听时间短,但是有打通电话,也有对邪恶起到震摄的作用。两天后,听到协调人说他们已经释放了谭明成同修。这次拨打特急案例给了我很大的鼓励。

紧接着又迎来了李艳杰的专案,第二天早上发完正念后,全身发冷,打喷嚏,不断的擤鼻涕,本来要起来炼功的,但是我感觉到身体没力气,心理难受,又躺下睡了。突然,自己醒来了,一看时间,是该上平台打电话的时间了。心想,大陆的同修承受的是什么,我在国外没有危险却这么安逸,我就是在犯罪。而且师父的法讲的那么明白了,只要心能放下,修炼就不难。只要我还有一口气,就要信师信法,除了做好师父讲的三件事,其它都是小事。于是我赶紧起来打开电脑。迷糊当中,我发出了强大的正念,一定要修出最慈悲的心,包容一切伤害我的人。情是最自私的,放下了情,就放下了巨大的私和维护自我的感受。认清那个是假我,不要它,真的我是心系众生生命的,修出真正的善,才能唤醒众生,讲真相时才能打动他的心灵深处,救了他。于是,我立刻起来开始拨打电话。那天,有一位公检法人员自愿报给我他的真名,退党了。修炼就是这么幸福,只要我悟对了,师父就会给我鼓励。

师父说:“心性包括德(德是一种物质);包括忍;包括悟;包括舍,舍去常人中的各种欲望、各种执著心;还得能吃苦等等,包括许多方面的东西。”“你的心性提高上来,你的身体就会发生一个大的变化;你的心性提高上来,你身体上的物质保证会出现变化。什么变化呢?你追求执著的那些不好的东西,你会扔掉。举个例子说,一个瓶子里装满了脏东西,把它的盖拧的很紧,扔到水里,它也要一沉到底。你把里面的脏东西倒出去,倒的越多,它会浮起来越高;完全倒出去,它就完全浮上来了。”(《转法轮》)

我想,修炼就像剥洋葱一样,一层一层的彻底去干净才能修出来。当想起不愉快的事情时,我负面情绪就出来,但是有一天,我不再向外找,为什么别人要这样对我。

师父讲:“我们过去有许多学员和外界的人发生一些矛盾,或者是社会上的人,或者社会上哪个职能部门对我们不公,我们往往都不在自己这方面找原因,都强调另外一方面。有些东西是很不好,它在肆意破坏,可是你们想到没有,它虽然不好,它虽然是魔的表现,可是它怎么会偶然的出现呢?是不是在利用着它的不好的那一面让我们看到自己不好的一面呢?”(《新加坡法会讲法》)

于是,我细细的找,我是真诚对待人的,从不会因为利益算计人啊!怎么这么难找啊!突然,一个画面闪过,我看不上妈妈时,骂她笨那个画面,又凶又气的样子,好难看啊!我是伪善,对外人不会直接正面说出来,是因为不想让对方对自己不好,实际上内心里面根本就看不上别人。因为妈妈得罪了以后,她还是会对我好的,所以就敢发脾气,不尊重她。修炼人是要对任何人都要慈悲的,看对方的优点,遇到跟自己意见看法不一致时,善意的提出来,而不是伤害别人说别人笨。所以,我会遇到别人对我不尊重、欺骗和辱骂。因为我就是这样对待我妈妈的。

我冷静下来想想,常人的行为,思想,是带有目地的,在为利益出发做事时,哪怕是对待父母、兄弟姊妹、或者夫妻之间都会如此。

师父讲:“人的什么妒嫉心、欢喜心,争斗的心,什么不服气的心,害怕的心,反正是各种欲望、各种东西的执著都得去。喜欢与不喜欢,做什么事情,爱好与不爱好,想吃什么不吃什么,高兴如何如何,不高兴如何如何,一切都来源于这个情。”( 《广州讲法答疑》)我悟到,不能被人指责的心,维护自我不受伤害的心,要别人尊重自己,这都是私,如果不放弃情,不舍尽,心还会一直反覆,难受。师父说:“忍中有舍,而舍尽方为无漏之更高法理。”( 《精進要旨》〈圆容〉)。修炼人应该是很平静的,别人对自己好和不好,心都是坦荡的,没有任何起伏。修炼人要放淡情,取而代之的是慈悲。

师父说:“业力在转化过程当中,为了使自己能够把握的住,不出现象常人一样的把事情做坏,我们平时要保持一颗慈悲的心,祥和的心态。突然间遇到什么问题的时候,你就能够把它处理好。往往你的心总是那么慈祥慈悲的,突然间出现问题的时候,你有个缓冲余地,思考余地。心里老想和别人争,斗来斗去的,我说一遇到问题你就得跟人家干起来,保证是这样的。”(《转法轮》)

现在,我遇到任何事情,都启动了向内找的机制。回想我得法修炼这20年来,做成功的所有事情,我想都是师父给做的,我的所有能力都是师父给予的。我签过的约,将会一 一的兑现。

最后讲一个10年前我还没来美国时,在自家住的小区里发资料的小故事与大家分享。当时,我坐电梯上到最顶楼32楼,打算往下走楼梯,挨家挨户的把真相资料放在每户人家的门口。我记得很清楚,我才走了一圈楼梯,正常是31楼,结果,当我放完一户人家,往门牌上一看,这一层怎么是28楼,我先是一惊,但是立刻悟到可能这户人家有客人来访,如果等我发完31,30 和29楼时,这位有缘人就离开了,接不到我的真相资料了。当我们用心的去救人的时候,师父一定会把有缘人带给我们。

我一定会珍惜营救平台这么好的修炼环境,精進!再精進!我一定珍惜。层次有限,如有不当之处,敬请同修慈悲指正。

感恩慈悲伟大的师尊!

谢谢同修!
合十!

 

添加新评论

今日头版

海外文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