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共迫害老人是在断人的未来

如一


【正见网2020年05月03日】

 “家有一老,如有一宝。”是说老人对一个家庭来说很重要,除了他的阅历、知识、对人生的感悟外,重要的是他的一生所为会影响到家族的未来,影响到后世儿孙的未来。

《历史感应统纪》记载:杨荣是明朝建安(今福建省建宁县)人,字勉仁,是明朝时代名臣。杨荣祖先是靠着划渡舟维持生活的舟夫,在他曾祖父时代,曾经发生洪水,冲毁了居民房屋,许多灾民及财物都被洪水漂流下来,很多划渡舟夫,都乘机争着去捞取漂流的货物,只有杨荣曾祖父和祖父,划着船不顾自己的安危,全心全力地拯救沉溺水中的灾民,对于漂流的货物,却一点也没有捞取。

其他舟夫都由此发了横财,只有杨氏父子,依然划渡维生。当时乡人都暗中讥笑他父子俩,真是太愚痴了,但是杨氏父子却因救了人而感到非常欣慰。

到了杨荣父亲这一代,家境才渐渐宽裕。有一天,来了一位修道的神人,经过杨家门前,对杨荣的父亲说:“你祖父和父亲积了阴德,将来子孙必当贵显,你可以把你父亲和祖父安葬在某地,这是所谓的白兔坟地。”杨家就按照指示的地点安葬。

后来杨家生了杨荣,自幼聪明灵敏,很有才智,又好读书,年轻时代就中举进士,起初任编修官,其后累进为谨身殿大学士,官至工部尚书。

杨荣办事敏捷,谋画政事,果敢决断,经历成祖、仁宗、宣宗、英宗四朝皇帝,都受重用,与杨士奇、杨博并入内阁,号称三杨。后来杨荣官至三公,皇帝还追赠其祖父及曾祖同样官阶。

杨荣去世后,皇上特赠予太师官阶,赐谥号文敏。子子孙孙都很昌盛,曾孙杨旦官至两广总督,吏部尚书。

据《清河家乘》记载,昆山人张虚江,在嘉靖年间,担任浙江宁绍道台(官职名)。上任以来,一切礼品和红包,张虚江一概拒收,为官一尘不染。他曾经说:“我只喝浙江一勺水,或许能留后福,使子孙也在浙江为官。”

以后,他的孙子张泰符,果然做了绍兴知府。当时府城五六十里外,有一个星宿闸,关系到一府的水旱,是从前朱买臣建筑起来的。这个地方濒临大海,有二十八洞,绵延三四里,水势最急,修补很难。有一位姓钱的太守修筑后,一天就崩溃了。屡筑屡坏,百姓为此很痛苦。

张公(张虚江)认真查看,全面衡量了当时的水势,认为用石头建筑不能持久,就熔化铅锡来灌铸,把桥石和闸铸成一块,花费巨万资金,至今屹立不动。

绍兴地方的人民,把张公作为神来祭祀。后来,张泰符也升任宁绍道台,再升任为一方大官,一直升到七省总漕。为官总不离浙江,人们认为:这是张虚江清正廉洁的报应。

通过这两则传统文化故事,可以看到老人对于一个家庭并不是可有可无,相当重要,后辈应当敬重老人。曾看到一则故事,讲的是苏轼一家为会出现父子三人同列“唐宋八大家”,是因为苏家祖上曾出现过一个修道人,他选择的希望后辈出现文人。祖上有修炼人,后世儿孙更了不起。

明慧网报道有很多的老人因为修炼法轮功被迫害的案例,如二十年来,太原理工大学退休教师、法轮功学员周凤鸣(82岁)受到太原市万柏林公安分局、千峰派出所、千峰街道办事处、太原理工大东社区居委会等的迫害;宁夏银川市75岁的法轮功学员蒋红英老太太,已被劫持到宁夏女子监狱非法关押。这是老人第三次遭冤狱迫害,老人何时被非法判刑及刑期均不详;辽宁省本溪市66岁的法轮功学员周玉兰老太太,被诬判八个月,于2019年12月31日被绑架到辽宁省女子监狱11监区;吉林省延边州珲春市今年78岁的法轮功学员李淑梅,2019年7月被绑架构陷,被非法判3年半……

因为中共对传统文化的摧毁,很多中国人的头脑中缺少修炼文化常识,意识不到对法轮功的迫害意味着什么,对修炼法轮功的老年人意味着什么。

中共发动文革一个最重要的原因是要摧毁当时那一批老年人头脑中的传统价值观,使后世儿孙彻底断了传统文化的传承。那批老人们很多没有文化,但他(她)们有口耳相传的传统文化故事,我们小的时候听了很多善恶有报的故事,做好人的观念在我们头脑里扎根很深。修炼法轮功的老人们会把真、善、忍传给孙子辈,而且因为他(她)们的修炼,家族、儿孙们都会受益无穷,家族不久绵延不断了吗?

而中共是魔鬼,是来毁灭人类的,它怎么会允许家族绵延呢?人都有福报,生命绵延不断,中共的罪恶目的如何能实现呢?所以中共迫害修炼法轮的老人,不叫人明白真相,真实意图是要断了人的未来。

身在中共党文化之中,中国人已经感受不到其中的邪恶。追查迫害法轮功国际组织有一段录音,某医院的医生公开承认对法轮功学员活体摘取器官牟取暴利,并且说:你如果狗胆大,可以让你亲眼看看等待被活摘的法轮功学员,很年轻,二十来岁。这医生不承认自己是犯罪,认为就是这样的体制使然。明目张胆的杀人,人已经感受不到是在伤天害命。

修炼法轮功的老人们不顾自己的安危站出来讲真相,告诉人善恶有报的天理,告诉人法轮功是天法,迫害法轮功有很大的报应,中共是魔鬼,迫害法轮功会断送人类的未来,这本是救人的善举,中共却污蔑为“破坏法律实施”。

事出反常必有妖。一个手无寸铁的老人能破坏了什么法律实施?中共真实的目的是想摧毁老人头脑中的真、善、忍价值观,断了家族的未来,断了众生的未来,这才是中共的真实目的。

了解真相,认清中共的真面目与罪恶目的,才能不被中共的谎言迷惑,才能作出正确选择,才能知道如何善待老人,特别是家有修炼法轮功的老人。

 

添加新评论

今日头版

大陆文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