迷茫之中有曙光

清竹


【正见网2020年04月11日】

是谁创造了这浩瀚的宇宙?是谁安排了宇宙中各个星球的运行?又是谁导演了各个星球中生命的辉煌历史?

我们知道地球在这浩瀚的宇宙当中它只是一个很小很小的、微不足道的一个星球而已。然而就在这小小的星球上却有它非常独特,也是其它星球所不具备的特点。这个特点就是一个字——迷,人间就是一个迷的空间。这个空间的人看不到另外的空间,看不到宇宙的真相。

人类要想获得幸福、平安、昌盛,唯有领会和听从神的旨意。也就是西方人讲的信;东方人讲的悟。

我们在前面的文章中已经谈到过,这次人类出现的瘟疫跟历史上的历次瘟疫是不相同的。历史上的瘟疫只是为惩罚和警告世人,而这次瘟疫的出现是在决定着对人类生命的淘汰与生存。

到目前为止很多朋友也看清楚了,中共病毒针对的就是中共的党徒和那些跟中共站队的人。可是这次中共病毒在全世界蔓延的过程中,我们却发现了一种现象,中共病毒它不是一下就在全世界全面展开,而是先在中国出现,然后再转入中国以外的其它国家。为什么会是这样呢?是神没有这么大的威力吗?下面就谈一点自己在这方面的认识,希望能够给朋友们一些借鉴。

在本人看来瘟疫所出现的这种现象,那是神对人慈悲的一种体现。为什么这样说呢?上面我们已经谈到,这次瘟疫的目地是来淘汰中共和跟中共站队的那些人的。可是在中共的队伍中可不都是死心塌地跟中共走的人,还有一些是被中共逼迫的、或者是欺骗的,当然也包括中国以外的许多人,针对这些人神在给他们机会、在给他们悔悟的时间,让他们看清中共的邪恶本质,从而远离中共,使他们的生命不要被历史所淘汰。这也许就是人们所说的神的慈悲吧!

其实神早已看到了人类将出现的这一幕,看到了中共邪魔对全世界所施放的妖雾,看到了人在迷中很难看清中共的邪恶本质,看到了人类将要出现可怕的大劫难。所以神在二十年前就让他的使者--法轮功学员开始给人们讲真相,慈悲的救度世人。为什么法轮功学员能够二十年如一日的跟全世界的人们在讲真相,他们不要世人一分钱,他们不计较一些人对他们的嘲讽、侮辱,甚至是谩骂;他们不畏中共的邪恶迫害,不畏被抓、被判刑、开除公职、酷刑折磨,甚至是被中共活摘器官等等,为什么?因为他们是神的使者,他们有这个责任和使命要救度众生。

大家看到了,在今年1~2月份这个期间,中共病毒在中国大陆是高峰期,而在其他国家却很少,为什么?这就是神在给人机会,让人们看清天灭中共已经来到,让人们醒悟,赶快脱离中共。然而神的慈悲又有多少世人能够相信、能够领悟呢?

在修炼界流传一句话:神是慈悲的,但威严同在。当神的慈悲救不了你时,神的威严自然就会发挥作用。大家看到了从3月份至今,中国大陆以外的国家开始全面爆发了中共病毒,感染者以达到了上百万,死亡也已超过十几万。并且感染与死亡人数还在不断的增加,在此我们不敢妄加猜测全世界能死亡多少人,但有一点是肯定的,那就是这次的惨烈程度一定会给人类留下永远都无法忘怀的深刻教训。

近一个多月来,中共病毒在中国大陆看起来似乎平稳了下来?这是为什么呀?难道说真的向中共所宣传的:“人定胜天”了吗?中共病毒真的就此结束了吗?当然不是!那只不过是中共邪灵欺骗中国人的鬼话而已,那是中共在痴心妄想!中共病毒就是针对你中共而来,中共没解体,瘟疫怎么可能会退去呢?

其实中国大陆之所以出现疫情平稳的现象,那是神慈悲的再一次给中国人最后的机会和时间,那是中国人最后的希望,切不可拿自己的生命跟神的慈悲开玩笑啊!一旦失去机会,人类有史以来最可怕的、最惨烈的情景就会展现在全人类的眼前。

朋友们,大陆的同胞们,快清醒吧!只有清醒,我们才能正确选择自己的道路,才能唾弃中共,退出你曾经加入过的中共党、团、队组织;诚念:法轮大法好真善忍好。这是唯一能从根本上解救你生命的灵丹妙药。

 

添加新评论

今日头版

大陆文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