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共病毒长眼睛 ─ 中西方科学有共识

李正宽


【正见网2020年04月07日】

截至2020年4月6日,中共病毒(武汉肺炎)已经蔓延到200多个国家和地区,全球感染人数超过130万,死亡人数超7万。

随着全球疫情愈加难以控制,多国政府纷纷谴责中共刻意隐瞒疫情,谎报确诊和死亡人数。因严重低估了中共病毒的传染性和死亡率,诸多国家和地区被重创,损失惨重。国际上要求中共赔偿的呼声日益高涨。

中共到底有没有隐瞒死亡人数呢?2020年3月23日开始,武汉的殡仪馆每天向死者家属发500个骨灰盒,7家殡仪馆加起来每天可以发大约3500个骨灰盒,一直发到清明节。从3月23日到清明节的12天,总共发放了大约4万多个骨灰盒。知情人披露,有些家属甚至要半年后才能领到骨灰。

仅从骨灰盒的发放来看,中共病毒的实际死亡人数,远远超过中共官方公布的3300多人。

由于中共的隐瞒和欺骗,外界很难得知疫情的真实严重程度,也无法分析易感染人群的年龄段、职业、和其它特征。

但不是没有办法,毕竟纸里包不住火!至少,可以从已曝光出的信息中管中窥豹。

中共病毒以中共党员为标靶
 

图一:中共病毒以中共党员为标靶。左图:中共某单位内部统计的2月份死亡名单(上图:按照政治面貌分类;下图:按照年龄段分类);右图:网络广泛流传的另一份截至3月17日的死亡名单之片段截图。

据明慧网3月27日报导,网上传出一张中共某单位内部统计的2月份死亡名单。名单显示,该单位武汉肺炎死者当中,中共党员的比例竟高达88%!(图一,左上)

而且,死者的年龄分布,并非中共官方报道的老年人居多。50岁以下的中青年占总人数的将近一半!(其中30-49岁的占了39.7%)(图一,左下)

看起来,中共病毒好像并不关心人的年龄,却更在意人的政治面貌?!

无独有偶,另一份在网络广泛流传的死于中共病毒的300多人死亡名单显示,其中党员有200多人,也是占了大多数!(图一,右)

如果我们再考虑上,党员和群众的基数严重不对等(每100个中国人中大约只有6、7个党员),是不是中共病毒针对党员去感染的靶向性更强了呢?

中共病毒怎么会专找中共党员去感染呢?

站在无神论者角度去看,这不成了迷信了吗?!或者站在常规的现代科学角度好像根本解释不了,病毒怎么会智能到可以识别人的政治面貌呢?!

其实一点都不迷信,而且从科学角度完全可以解释的通!

丹麦细胞生物学家告诉你答案

多年从事细胞生物研究、曾就职于丹麦奥胡斯大学生化病理研究室的奥尔森女士说:人在大脑中发生的思维活动是一个电化学过程,是一种物质的运动过程。而人的意识又有善恶之分,善念产生的微观物质是正的能量,具有光明温暖无私的特性;而恶念产生的微观物质是负的能量,具有黑暗阴冷自私的特性。

奥尔森女士还说:病毒是阴性生物,颗粒大小是人体细胞的千分之一。病毒一旦进入人体,便会利用宿主细胞的物质,按照自己的模版不断地复制产生大量新病毒,最终造成细胞损伤、裂解和死亡。

病毒的这种“损人利己”的特性,与恶念所产生的负能量物质具有类似的性质。

所以,病毒自然喜欢亲近自私、心怀恶念者的细胞。

了解中共历史和其本性的人都知道,中共之毒之恶,只有你想不到的,没有它干不出来的。

且不说中共历史上杀害八千万中国人。仅仅在这次疫情出现后,中共“假、恶、斗”的邪恶本质展现的淋漓尽致:隐瞒疫情导致瘟疫扩散、甩锅并栽赃它国、制造劣质产品输出它国、并且用医疗物资胁迫它国,搞疫情外交……

中共的自私阴毒,比病毒有过之而无不及。一旦入了党,要定期接受中共“假、大、空”,“斗争哲学”等理论的洗脑,以及官场上尔虞我诈的熏染,会让人变得自私、心怀恶念,也自然使中共党员更容易成为病毒喜欢的宿主。(图二,左)


 
图二:示意图:中共病毒选择性感染特定人群的细胞。左图:“假、恶、斗”、自私、心怀恶念者的细胞极易被中共病毒侵蚀;右图:真诚、善良、宽容、心怀善念者的细胞对中共病毒具有超强免疫力。

中国古代医学的启示

古代中医认为:瘟疫是邪气入侵,正气强就能抵御邪气。

《黄帝内经·素问·刺法论》说,“正气存内,邪不可干。”疾病是否发生、是否恶化,关键取决于人体内的正气。一个人的体内正气充沛,则疾病的淫邪之气就上不了身,反之亦然。

一旦入了党,从中共那里接受和感染的淫邪之气很容易招来中共病毒。

这样看来,生物学家和古代中医的认识就相吻合了,那么党员成为中共病毒定向感染的对象也就不难理解了。

其实,一个国家也和一个人类似。人体是由很多细胞组成的,而国家的肌体是由许多个人组成的。所以如果一个国家亲共或者相信中共,这个国家同样会遭遇不幸。

中共病毒的国际蔓延同样具有方向性

下面,咱们就快速看看目前受中共病毒侵蚀最严重的国家和地区。截止2020年4月5日,中共大陆以外疫情最严重的6个国家包括美国、西班牙、意大利、德国、法国和伊朗。(图三)


 
图三:截止2020年4月5日,维基百科公布的数据显示:中共病毒在国际上沿着“亲共路线”传播。

有的朋友可能上来就会问,美国这些年不是很反共吗?怎么最近疫情也爆发了呢?

是的,总体上目前美国确实是反共的川普政府在主导。然而,历史上美国政商界长期对中共扶持,采取绥靖政策,“输血”壮大了中共。这次,美国疫情爆发后,亲共的州受创最为严重。

比如,疫情最严重的纽约州是中共对美国经济和政治渗透的“据点”。其中,华尔街以及坐落在纽约的联合国世卫组织都被中共严重渗透;多年来,纽约很多被中共收买的政要、权贵阶层都为中共站台、发声。截止4月5日,单单纽约州的确诊人数就高达12万之多,超过全美国确诊人数的三分之一。

意大利不顾西方盟友反对,成为首个签署“一带一路”的欧洲国家,这次也成为欧洲首个瘟疫大爆发的国家。

西班牙首相支持“一带一路”,采用华为作为西班牙5G核心设备供应商,目前西班牙疫情急剧恶化,截止4月5日,西班牙的确诊人数已经超过了意大利。

德国政府近年来愈加亲共,允许华为参与本国5G建设,而德国总理更是高调歌颂“一带一路”。目前,德国的确诊人数也超过了十万,是欧洲疫情第三严重的国家。

疫情同样很严峻的法国,其政府近年来也是大幅亲共,允许华为参与本国5G建设。法国总统在2017年3月3日接受《巴黎人报》采访时,直接自称是“毛泽东主义者”。

中共小兄弟伊朗在“一带一路”计划中,是中共渗透欧亚非的战略枢纽。伊朗全国疫情严重,诸多高官连连确诊。

与以上亲共国家形成鲜明对比的是香港和台湾。

香港人在“反送中”运动中走上街头高举“天灭中共”的辟邪符;而台湾人则在台湾大选中用选票向中共说不。虽然香港和台湾都是中国大陆的近邻,但因其都选择了拒绝中共或不相信中共,所以确诊人数一直控制在相对较低的水平上,双双抵御了中共病毒。

汹涌疫情下,如何抵御中共病毒?

既然中共病毒是长眼睛的,而且直奔中共党员和亲共者而来,那么要想抵御中共病毒,首先就得远离中共,拒绝中共!

特别是,中国民众在加入中共的各个组织时,都被要求发誓,为共产邪恶主义奋斗终生,时刻准备着把生命献给它!如果不能及时抹去这个毒誓,就极易成为中共病毒的标靶。

所以,对于中国的民众来讲,拒绝中共的最好办法就是三退(退出党、团、队)(图四)。截止到2020年4月,已经有三亿五千三百多万的中国人,从高官到百姓,都做了三退。


 
图四:退则安,不退则险。(图片来源:明慧网 )

近期,明慧网多篇报道中提及:武汉和其它地区得了中共病毒的朋友做了三退,并诚念“法轮大法好、真、善、忍好”九字真言后,神奇得愈的例子。

为什么念诵九字真言能起到防御中共病毒的奇效呢?

因为法轮大法是佛法,而真、善、忍是宇宙的特性,具有无比强大的正能量。念诵者在真心念诵“法轮大法好,真、善、忍好”时,就与整个宇宙的正能量(神佛世界的频率)接通了(产生共振了)。长期诚心念诵九字真言,自然能增强正气和增加正念,使得念诵者的细胞对中共病毒产生了超强免疫力。(图二,右)

真心祝愿看到此文的有缘人都能认清中共,远离中共,抛弃中共,平安度过劫难,走入美好的未来!

 

添加新评论

今日头版

大陆文集

文明新见专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