道家修炼故事:一藏道长

德惠


【正见网2020年03月23日】

清朝时,山东宁津县出了一位道家修炼人,当地人都尊敬的称呼他为“道爷”。据说他本名汤锐,幼年时生父病亡,随娘改嫁赵姓人家,姓名也随之改为赵万普,后又出家,法号“一藏”。这位一藏道长可以施法求雨,据清光绪版《宁津县志》记载“道士一藏者,姓赵,万普其名也,通经典,习剑术。嘉庆中,旱甚,乃作坛祈雨,取海水注坛,缩龙入坛中,以剑插坛口,而雨立降”。他在大旱之年,用道法让龙显形并進入法坛中,展现伏龙求雨的神迹,看来真是位修炼有成者。

另外清光绪版《宁津县志》中还记载过一则道长的神迹。清同治七年(公元1868年),当时一藏道长已经去世数年。一支捻军(当时反清的造反者部队)从沧州一路南下,来到宁津后,发现前方有一老道身披道袍,高挽发鬓,手持七星宝剑,口念真诀拦住他们的去路。捻军便欲诛杀之,突然发现前面一片汪洋,挡住了前面的去路,于是望而却步,绕道而行,从而使宁津人民免遭了一场战火。有目睹此事的人,认出这位道长是一藏道长。可见修成者不仅生前可以造福一方,就连离世后也依然能庇护信奉神的百姓。

当地民间还有更多关于一藏道长的传说,在此仅举一例。某年麦收时,一藏道长告诉村民收工后每人扛一捆麦回家,否则冰雹加身,人们抬头看看,天气晴朗,哪有丝毫冰雹要来的样子?于是很多人都不太相信,怀着侥幸心理,不扛麦捆,但也有相信照做的。结果,大家收工后还未到家,狂风暴雨夹着冰雹,就突然从天而降,扛麦捆的赶紧顶在头上躲避,平安无事;而未扛的人则无处可避,都被冰雹砸的不轻。

故事里,一藏道长是修炼者,他的神通就是从修炼中来的。他用神通看到雹灾降临,于是教人躲避之法,信者平安,不信则遭灾。类似的故事古籍中层出不穷,这是我们的祖先在历史上,一次又一次,用鲜血甚至生命的代价换来的经验与教训。可是中共以无神论的思想,用“迷信”两个字,就野蛮的否定了我们历代祖先五千年来的教训,这是对中华文明最大的破坏与亵渎!

可是中共真的就认为神不存在吗?非也。君不见,这次瘟疫中共急忙建“火神山”“雷神山”医院,不就是想借着火神和雷神躲过瘟疫吗?中共也知道神的存在,可它就是要宣扬无神论,让中国人不信神,反对神,从而失去神的庇佑,最后遭遇浩劫。中共历来不就是这样做的吗?反右、文革,一次又一次的运动,哪一次不是把国家和民族推向灾难深渊。

当今传世的法轮功乃是佛门上乘修炼大法,又名法轮大法,是伟大的佛法。法轮功学员和故事里的道长一样,都是真正的修炼人。是中共容不下好人,容不下修炼人,在1999年发动了对法轮大法的迫害。迫害中更是用尽一切恶毒手段,众多的法轮功学员被活摘器官后焚尸灭迹。中共的罪恶,早已注定它将在大瘟疫等天谴中彻底灭亡。法轮功学员作为修炼人早已预知瘟疫会降临在一切中共成员,相信中共谎言者的身上,为了救度众生免遭瘟疫浩劫,他们慈悲为怀告诉众生法轮功真相,揭露中共的邪恶真面目,劝人退出党、团、队等一切中共组织。凡是相信法轮功学员,退出中共党、团、队组织的人都会健康、平安的度过瘟疫等灾难!请大家如有缘听法轮功学员讲真相,接到法轮功真相资料,请一定珍惜、善待,静下心认真听,认真看,尽早认清中共的罪恶,退出中共党、团组织,获得平安。

资料来源:《宁津县志》及当地传说

 

添加新评论

今日头版

人物

神传文化网专题